全部

201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颐莲”单项晋级赛绽放万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4 10:12:04

_DSC1400_副本

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春明与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主席薛新军一起启动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423184348

选手进行自我介绍

齐鲁网讯(记者 张鹏 刘玲)4月23日下午,201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颐莲”单项晋级赛在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举办,此次活动标志着201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万达广场人头攒动。国际旅游小姐曼妙的走秀表演吸引了众多路人观看,201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的晋级选手们在万达广场进行了活力青春秀、旗袍秀、晚礼秀三个比赛走秀环节。在比赛之外,现场还有充满浓郁中国风的水墨舞蹈表演和歌唱表演。

微信图片_20170423184200

微信图片_20170423184208

微信图片_20170423184250

此外,2015年国际旅游小姐智慧之星崔子晗、乌克兰和俄罗斯外籍模特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走秀。

微信图片_20170423184242

本次大赛共有33位选手参加,经过精彩角逐,共有16位佳丽成功晋级201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本次单项赛共评选出三个单项奖:颐莲最佳上镜奖,颐莲最具东方神韵奖,颐莲最高贵小姐。

微信图片_20170423190036

微信图片_20170423190050

201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颐莲”单项晋级赛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佳力(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协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山东经济广播、山东韵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201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活动于2016年9月份在烟台与2016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赛同步启动,海选期间走进了山东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长清校区、山东师范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体育学院艺术系、泰安东方财政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省内多所高等院校,2000余名怀揣旅游小姐梦想的选手参加了海选活动, 进入初赛人数达800人,最终有33位优秀选手入围晋级赛。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界、时尚界、文化界的重大赛事,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之一,大赛旨在促进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发展。

据大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主席薛新军介绍,201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即将举行,总决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山东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201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将于2017年9月开幕,届时,中国姑娘们将会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她们的风采和中国丰富的旅游文化。

薛新军说,山东是旅游大省,不仅有着美丽的风景,更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201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势必将推动山东传统文化和山东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把山东的传统文化和旅游业带向全国,让“好客山东”响遍全世界。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界、时尚界、文化界的重大赛事,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之一,大赛旨在促进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发展。在接下来的总决赛里,晋级选手将继续转战大山东,以美丽时尚的名义向全球推介美丽的山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牌来了》走进泰安天颐湖 山东台众名嘴与观众亲密互动

4月22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大牌来了》走进泰安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小么哥、书云等十多位山东台“名嘴”与游客市民“零”距离接触,亲密互动...[详细]
齐鲁网 2017-04-25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迎“三周年庆” 海量福利引爆五一假期

4月23日,由百余名中外演员组成的欧乐堡国际大马戏正式上演,拉开了泉城欧乐堡度假区三周年庆的狂欢序幕。据了解,泉城欧乐堡度假区三周年...[详细]
齐鲁网 2017-04-24

长清园博园欢乐世界 ——“一个带游乐场的家”

这个春天,让孩子放下手机,远离电子产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给他/她一个难忘的快乐童年,假期周末,让我们一起来园博园欢乐世界,因...[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沂蒙山下有人家 “九间棚精神”发源地平邑近人更好客

闻名遐迩的九间棚村,地处平邑县地方镇天宝梨乡,是著名的“九间棚精神”发源地。如今,荣誉等身的九间棚人并不满足,正积极抢搭旅游顺风车...[详细]
大众网 2017-04-20

旅游专家共话全域旅游发展 突破瓶颈关键在创新

五年来,山东省全域旅游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遇到了不少瓶颈。时至今日,仍然有不少地区的干部不知道什么是全域旅游,有的地方发展全域...[详细]
大众日报 2017-04-20

石岛赤山景区四大活动迎五一 中国最帅男导游带你“下马看花”

又快到五一小长假了,去哪里玩?石岛赤山景区依托“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独特春赏樱花优势,早已准备好了一份承载着四大活动的旅游盛宴,...[详细]
齐鲁网 2017-04-19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国庆游凸显度假区效应 迎亲子游自驾游高峰

国庆假期,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开启激情爆棚模式,老少咸宜的旅游项目,成为吸引省内外游客家庭亲子游、自驾游的首选。[详细]
齐鲁网 2016-10-07
第五届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开幕

第五届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开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联播》报道,第五届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今天在淄博博山开幕,将举行全国琉璃艺术创新设计大赛、琉璃...[详细]
齐鲁网 2016-09-26
第四届中国秧歌节在胶州开幕

第四届中国秧歌节在胶州开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联播》报道,为期五天的第四届中国秧歌节在胶州开幕,期间将举办精品秧歌展演、秧歌艺术大讲堂、中国秧歌艺...[详细]
齐鲁网 2016-09-26
十一约会威海西霞口 尽享浓情亲子时光

十一约会威海西霞口 尽享浓情亲子时光

秋,是晨起地上铺着的落叶,是窗外碧叶成荫的大树日渐浓郁的金黄,是抬头仰望那高远湛蓝的天空,是微风拂过脸颊、划过指尖留下久违的凉爽。[详细]
齐鲁网 2016-09-18
凌潇肃参加《闪电大作战》登上威海海驴岛

凌潇肃参加《闪电大作战》登上威海海驴岛

6月10日,北京卫视《闪电大作战》拍摄团队四十余人登上了威海海驴岛,在岛上进行第12期节目的拍摄。而除了参赛选手,还有凌潇肃、邬晔纬以...[详细]
齐鲁网 2016-06-13
蓬莱景区端午迎客忙 高考毕业生成主力军

蓬莱景区端午迎客忙 高考毕业生成主力军

今年端午小长假,蓬莱各大景区持续发力,截止至11日16:00,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纳客2.31万人次、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纳客3.37万人次、蓬莱欧...[详细]
齐鲁网 2016-06-13

粽情端午 趣游威海西霞口

如果历史悠久的神话传说、情趣盎然的海岛风光、娇艳多姿的醉美花海······都不足以吸引宝贝们的目光,那么这个端午小长假,不妨带他/...[详细]
齐鲁网 2016-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