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国出境旅行社开始高擎“入境游”大旗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延特

2017-03-11 10:29:03

凯撒旅游8日亮相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发布十二条“入境游”主题路线,深入入境旅游市场,将“美丽中国”的国家形象呈现在世界游客面前,这也标志着我国出境旅行社开始高擎“入境游”大旗。

位居中国旅游产业集团第一梯队的凯撒旅游,时隔5年后再度参展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直面全球旅游供应商和受众,预示着其国际化进程加快,世界性旅游集团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凸显。

凯撒旅游亮相2017 ITB Berlin

凯撒旅游亮相2017 ITB Berlin

国际旅游组织常务副秘书长祝善忠先生(前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右二】、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司长李亚莹女士【左一】莅临凯撒旅游展台 (2)

国际旅游组织常务副秘书长祝善忠先生(前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右二】、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司长李亚莹女士【左一】莅临凯撒旅游展台

凯撒旅游加速国际化进程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是全球旅游业著名的行业展览,此次是凯撒旅游再度参与大型国际旅游展。凯撒旅游与德国颇有渊源,1993年,凯撒旅游正是创始于德国汉堡,在至今24年的发展历程中,实现了“从欧洲到中国,从中国到世界”的发展目标,下一步正朝着“世界性旅游集团”出发。

目前凯撒旅游已经位列中国旅游产业集团第一梯队,旗下旅游产品覆盖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化网络布局已具规模。据了解,目前凯撒旅游在汉堡、法兰克福、巴黎、伦敦、洛杉矶等地设立了6家海外分支机构,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等50个重要城市设立了分子公司,这些布局为凯撒旅游树立了境内外一体化的服务优势,以及庞大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与此同时,凯撒旅游强化对资源端的掌握,与全球超过12000家旅游供应商达成深入合作,同时构建起特色的航旅结合发展模式。凯撒旅游正致力于打造以高品质产品为核心,以线上线下一体化为核心销售和管理手段,以全球化布局为服务支撑,以优质旅游资源为根本保障的旅行社全产业链运营商。

更为重要的是,凯撒旅游还是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旗下旅游板块的旗舰企业,依托海航旅业集团覆盖全球的航空和酒店资源,凯撒旅游的产业链模式发展更为顺畅。据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董事长兼CEO刘江涛介绍:“海航旅业以为消费者提供‘行、住、游、吃、娱’一体化服务为核心业务,参控股全球19家航空公司,机队规模逾750架,运营及投资国内外酒店近3200家。”

随着凯撒旅游亮相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其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快。此次在展会现场发布入境游产品,也预示着凯撒旅游在出境游之外,瞄准了下一个发力点。

一体化服务、多元化产品驱动入境游发展

中国高速发展的旅游市场,一直被世界旅游业视为“香饽饽”,除了抢眼的出境游、庞大的国内游,入境游发展同样瞩目,2016年中国入境游保持着3.8%的增速,接待入境游客1.38亿人次;其中外国游客2815万人次,同比增长8.3%。

入境旅游进入持续性增长阶段有其必然性,业内人士指出,国内外多重利好因素叠加,使得中国入境游发展的优势显著增加,例如全域旅游的建设提升了中国旅游发展的内生动力;国际航空运力不断提升,人民币汇率变化为入境旅游带来新机遇;入境旅游政策环境持续优化等等。同时,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同样利好入境游,中国旅游研究院指出一带一路战略为开拓入境旅游市场创造了新的渠道和机遇。

“走出去、引进来是推动中国成为世界旅游强国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的二十多年,凯撒旅游已经在出境游和国内游上沉淀了丰富的业务经验,我们非常期待在入境游市场上发掘另一片成长空间。”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

此时切入入境旅游市场,对凯撒旅游来说,已是水到渠成,其全球化布局可以在客源及服务上带来极大便利,还可提供境内外一体化的服务。

依托深厚的旅游运营实力,凯撒旅游得到了众多政府部门的支持,长期与北京、天津、广州、沈阳、大连、长春、郑州、西安、石家庄等地的旅游管理机构,保持密切联络与合作。与此同时,依托海航集团雄厚的资源背景,凯撒旅游在入境游业务上更具资源整合优势,譬如海航旅游控股的桂林航旅集团,就将携手凯撒旅游推动桂林入境游发展。

产品研发则一直是凯撒旅游立业核心,本次发布的十二条入境游产品特色各异,包括名山名寺静心禅修系列、传统戏剧文化体验系列、与国宝亲密接触系列、中华古镇系列、路上的风景-丝绸之路专列、艺术北京系列、户外体验系列、吃遍四大菜系-寻找中国味道系列、中华茶文化系列、中医理疗系列、北京+日本邮轮系列产品、欧亚丝绸之路专列。从文化、美食、户外、邮轮等多个角度,契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呈现“美丽中国”的大国魅力,驱动入境游发展。

值得期待的是,随着签证、通关、免税、退税、航权等多项中国宏观便利化政策的落地实施,在旅游客源地营销和全球推广、旅游目的地建设和产品创新等多重努力下,中国入境游或将迎来更大发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美一年看花时:我国游客春游出行热情绽放

2017年居民春游出游意愿超六成,出游时间主要集中在3月份和4月份,赏花、踏青等传统春游项目依然是热门选项,同时自驾游、旅行拍摄、包团定...[详细]
新华网 2017-03-10

九间棚:医药产业+乡村旅游绽放”金银花”

九间棚:医药产业+乡村旅游绽放”金银花”---对于山东省平邑县九间棚村党委书记刘嘉坤来说,金银花既是金山银山,又是绿水青山。在今年全国...[详细]
新华网 2017-03-10

南航4月10日新开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

南航4月10日新开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3月9日在昆明举行2017年新开航线产品推介会,南航宣布4月10日起将...[详细]
新华社 2017-03-10

旅游消费“她”说了算:一份三八妇女节的报告

春风三月初,最美半边天!继“口红经济”、“裙长理论”之后,“她经济”概念的提出,也让女性旅游市场潜力越发受到关注。[详细]
新华网 2017-03-09

国家旅游局公告:取消四大旅行社出境游业务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官网获悉,3月8日,国家旅游局官网发表公告,根据《旅行社条例》和《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国家旅游局取消了4家旅...[详细]
中国网 2017-03-09

发改委:"十三五"文化旅游提升针对三大领域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7日透露,发改委、国土部、文化部等单位日前联合印发了“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7-03-08

京郊游事故理赔是难题 北京首推民俗游保险

京郊游时如果遇到意外事故,理赔曾是一大难题,各方扯皮的案例时有发生。昨日,本市首次推出京郊旅游政策性保险,第一批农户投保签约仪式在...[详细]
北京日报 2017-03-08

韩国旅游的中国客真少了 免税店业首当其冲

“周五开始,来这里的人明显少了,”免税店内一名韩国店员对记者说,“我非常担心。”同样的忧虑也在位于首尔市中心明洞的乐天免税店内蔓延...[详细]
新华社 2017-03-08

湖北立法保护荆州古城 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

湖北立法保护荆州古城 5月1日正式实施---记者近日从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了解到,《荆州古城保护条例》已经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并将于今年5...[详细]
新华社 2017-03-07

旅游公共服务规划出炉!这些旅游痛点有望缓解

随着规划落地,未来民众旅游将能享受到更完善的公共服务,门票贵、休假难、如厕难、停车难等旅游痛点有望得到缓解。[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3-07

"清明"长途车票发售 4月1日、2日迎客流高峰

对营运车辆实行严格的例行安检工作,每辆车必须配备有效灭火器、逃生锤、安全带、GPS、视频探头,绝不让带病车出站确保旅客的安全。[详细]
东方网 2017-03-07

迎接“三八”妇女节 河南多家景区推出女士免票游

迎接“三八”妇女节 河南多家景区推出女士免票游---3月8日~12日,洛阳老君山景区对全国女士免门票;林州人工天河——红旗渠于3月5日~10日...[详细]
郑州日报 2017-03-07

怒江41名游客因大雪被困隧道 被困人员全部被解救

怒江41名游客因大雪被困隧道 被困人员全部被解救---近日怒江多地迎来“倒春寒”,贡山县境内持续降雨、雪,路面积雪厚达0.5米,沿线滚、落...[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7-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