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班牙冬季冰雪之约,滑雪赏景两不误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8-01-15 17:15:01

冬天只能在家里开着暖气追剧吗?

当然不是,冬季可也是玩雪的大好时光,

带大家去看看西班牙有哪些既能滑雪又能赏雪景的好去处。

阿兰山谷 Valle de Arán

位于加泰罗尼亚大区莱里达省的阿兰山谷是赏比利牛斯山雪景的好去处。

这里的Baqueira Beret滑雪场是欧洲滑雪爱好者的天堂,拥有长达155公里的雪道。滑雪、雪橇、雪地行走... 你可以在这里畅玩雪上项目。

阿兰山谷中坐落着三十多个小镇,它们保留着罗马帝国的痕迹又都各具特色。覆盖着白雪的教堂和小屋在冬天显得更具韵味。

在户外赏够雪景,这时就该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阿兰“农家砂锅”。阿兰山谷,让你体验到比利牛斯山冬季的动人之处!

当地滑雪场:Baqueira Beret

埃斯卡赖 Ezcaray

拉里奥哈可不光只有红酒,这里也是冬季玩雪的目的地之一。

埃斯卡赖小镇坐落在拉里奥哈第一高峰圣洛伦佐山 (San Lorenzo) 的山脚下。得天独厚的地形也提供给了人们一个完美的滑雪之地。尽管这个滑雪场Valdezcaray不是很大,但是它便利的交通和完备的设施还是吸引了很多人。

滑完雪在埃斯卡赖小镇里走走逛逛,记得尝一尝当地冬季特色的红豆汤Caparrones,暖身又暖心~

当地滑雪场:Valdezcaray

莫纳奇尔 Monachil

阿拉伯人将格拉纳达的那座长年积雪的山取名为内华达山 (Sierra Nevada),但他们并不是内华达山的第一批居民。早在公元前1300年,在距离格拉纳达13公里的莫纳奇尔(Monachil) 小镇就有了人类定居。近在咫尺的内华达山不仅给予了它肥沃的土地,还带给它美丽的冬季景色。

内华达山雪场是欧洲最南端的滑雪胜地,从每年十二月初到来年的五月,晴好的天气和优质的雪道让欧洲乃至全世界的滑雪爱好者纷至沓来。

在每年的1月18日,是莫纳奇尔市的守护神的节日——圣安东节 (San Antón),人们选择在一月庆祝这个古老重要的节日,是为了想让神保护人民不受冬天严寒的影响。

这个节日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就是吃圣安东大炖锅 (La Olla de San Antón)。冬日里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热乎乎的炖菜谈天说地,一定是个很幸福的事吧!

当地滑雪场:Sierra Nevada

塞尔勒 Cerler

海拔1500米的塞尔勒,比利牛斯山在阿拉贡大区内海拔最高的小镇,同时也是著名的滑雪胜地。1970年建立的塞尔勒滑雪场拥有79公里的滑雪道,还拥有越野滑雪道。

塞尔勒老城虽小,但保存完好,十六世纪的教堂在冬季的白雪下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从塞尔勒老城到滑雪场的路上,还能欣赏到非常美丽的冬季山谷景色。

当地滑雪场:Cerler

我可不信你看完之后不心动哟,赶紧在2018年给自己计划一个西班牙冰雪之行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见识一下全球顶尖摄影师的作品吧!

国外的一个网站Top Tenty偶尔会搞一些排名类的文章。最近他们总结了一份全球十大顶级风光摄影师的名单。当然啦,顶级不见得有名,对于国内...[详细]
最视觉 2018-01-15

济南记忆:后宰门街舌尖上的乡土气息

在济南老城,分布着一条条历史久远、内蕴深厚的老街老巷,以质朴沧桑的面孔,记录着人间的悲欢离合,世间的兴衰荣辱。游走在老街巷,就如同...[详细]
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1-15

城依水而生,人亲泉而居,没有一座城像济南!

齐鲁大地之上,云蒸雾润,一线穿越齐烟九点。古济水南边有座城,北跨黄河,南面泰山,这座城的名字叫“济南”。[详细]
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1-15

济南2018最新“年货大集时间表”来啦!值得收藏~

过年倒计时啦! 距离2018年2月16日(年初一)还有34天 年味愈发浓郁了 下周进了腊月门,就要开始准备置办年货了 要说济南的春节,逛大集绝...[详细]
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1-15

美不胜收!荣成雪后大天鹅悠然嬉戏

1月9日起,荣成市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天鹅在白雪的映衬下分外娇美,宛如童话世界里的天使。冰雪世界仿佛使它们更加兴奋,不停在水里嬉戏鸣...[详细]
闪电新闻 2018-01-15

章丘:“三湖湿地”让你记住美丽乡愁

“听得见泉水叮咚、看得见一城山色、记得住白云乡愁”。章丘白云湖境内有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南水北调东湖水库和白云水库正在实施,长江水...[详细]
闪电新闻 2018-01-15

被忽视的冬季美景 新疆一定是冬天最值得去的地方

为什么要选择冬季去新疆呢?这里的冬天寒冷的难耐,但是却是新疆最梦幻的季节![详细]
央视网 2018-01-12

日本的"雪乡" 景色优美宛若童话世界

日本雪乡指的是白川乡,它是坐落在日本大野郡岐阜县的一个传统的小村落,以一种特别的“合掌造”建筑风格闻名,它也因此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详细]
央视网 2018-01-11

这里是世界十大最美日落地之一,凭什么

许多人来缅甸,在很大程度上是冲着乌本桥来的,或者说是冲着乌本桥的日落来的。不知在什么时候,乌本桥被旅游界评为了世界上最美的十大日落...[详细]
央视网 2018-01-11

“雪窝”烟台的冬日雪生活(图)

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仅过了几个小时,“雪窝子”烟台10日又成了一座冰雪城市。因特殊地理环境而冬季频繁降雪的山东烟台今冬以来降下数场大...[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1-11

@济南人,今天起坐公交车可刷支付宝乘车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和支付宝联合召开的济南公交支付宝乘车码全面启用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从1月10日起,支付宝扫码乘公交车正式上线...[详细]
闪电新闻 2018-01-10

撒哈拉沙漠因降雪出现白沙丘奇观

[详细]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01-10
2018初雪   最美的雪景都在这里

2018初雪 最美的雪景都在这里

2018最美初雪雪景图集[详细]
闪电新闻 2018-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