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方特元旦跨年夜场震撼来袭 着龙袍,戴帝冕,赢取现金大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4 16:22:12

当穿越遇上跨年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据了解,12月30日至1月1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将举行穿越千年跨年夜元旦主题活动,届时夜场连开三天,带游客穿越古代欢乐过元旦!

图片1.jpg

皇帝去哪了?济南方特千元寻新皇登基!

皇家宝藏寻真主,千元现金大奖究竟花落谁家!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此次跨年夜活动中,济南方特为提高游客参与度和体验度,元旦当日所有入园游客均可获得随机号码牌一张,主题夜场通过电子滚屏抽取唯一“新皇“,得此称号者即可参加专属加冕仪式,赢取千元现金大奖。

图片2.jpg

黄袍加身,金冠加冕,百人仪仗恭迎,古风美女献舞恭贺。“新皇”现场领取“皇帝的宝藏”千元现金大奖并坐龙椅观看演出,感受帝王礼遇!

激情冬夜,篝火晚会,一场关于浪漫的盛世狂欢!

图片3.jpg

篝火晚会浪漫来袭!寒冬之夜,来一场与篝火的邂逅,佤族兄弟姐妹们将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佤寨篝火秀,演员们手持火把,与现场游客手拉手,尽情载歌载舞,点亮冬夜,燃烧激情!

图片4.jpg

魅力演艺大放送,嗨玩无极限

元旦期间,缤纷演艺遍布全园。《古今穿越快闪秀》传承创新,带你穿越古今;《沐浴招亲》零距离互动,带你亲临古代招亲现场;《变脸杂技》、《古法戏法》等民俗表演融入时代特色,精彩不停歇……

图片5.jpg

舌尖上的狂欢,各地美食大荟萃

一站式寻味,享受舌尖上的狂欢!济南方特百余家商铺小吃"火力全开",让你遍尝饕餮盛宴。嫩中带脆、口感十足的烤鱿鱼,喷香的烤鸡,看外形就被萌化了的非遗糖画......震撼的视觉与味觉盛宴即将在元旦期间上演,点燃你的味蕾!

图片6.jpg

各具特色的美食小吃、火辣热情的民族表演、欢乐有趣的互动活动……12月30日至1月1日,元旦小长假举家出行,打卡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新的一年,开启一段崭新旅程吧!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三届征文大赛昨日落幕 再掀“讲好山东故事”新高潮

12月22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讲好山东故事”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2-24

冬游齐鲁 乐享嘉年!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在台儿庄启幕

12月20日晚,一年一度的“好客山东贺年会”作为“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重要活动,在台儿庄古城正式拉开帷幕。[详细]
齐鲁网 2019-12-22

90%研学旅行从业机构存在安全隐患——《中国研学旅行安全发展报告蓝皮书》在凌云山发布

2019年12月10日, 2019中国户外教育年会在四川省南充市凌云山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9-12-19

“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走进泉城济南!

12月17日,由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走进省城济南,盛情邀请1000万济南市民到威海,一起...[详细]
齐鲁网 2019-12-18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紧盯问题抓整改 立足服务惠民生

今年以来,聊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文艺创作演出精彩纷呈。[详细]
齐鲁网 2019-12-17

雨后的趵突泉美翻啦!

16日,一场冬雨飘然而至,趵突泉三股水周围水汽袅袅,如一幅美丽画卷。[详细]
齐鲁网 2019-1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