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什么时候比较适合去天颐湖?错过这个月你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1 14:13:04

抖音旅行博主TOP1-房琪kiki来啦!带着即将到来的“人间四月天”,邀你同游浪漫天颐湖,还不赶紧跟上!

图片1.jpg

房琪:前央视发现之旅频道《美丽中华行》外景主持人、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参赛选手、旅游达人、短视频制作者。

图片3.jpg

跟着旅游达人,看金黄的油菜花铺了满地,顺着小径而上,置身于花田中,感受春天的气息。

图片5.jpg

跟着旅游达人,看淡粉色的樱花沿着大道开满枝丫,一阵风吹过,摇落樱花雨,淡淡的花瓣飘落,是春天最美的味道。

图片4.jpg

跟着旅游达人,看郁金香花田纵横园区南北东西,红色的那片像火,粉色的那片如锦,紫色的那片似绸缎,各种颜色混合一起,是春天最靓丽的色彩。

熊猫岛、动物岛已经对外开放,国宝大熊猫希望和武俊,憨憨的羊驼和梅花鹿,萌萌的矮马和荷兰猪,美美的孔雀和金刚鹦鹉,众多萌宠等着你!

跟着旅游达人,看金黄色的沙滩碧湖环绕蓝天相伴,上放个风筝堆个沙堡,感受春天的快乐!

图片10.jpg

跟着旅游达人,一起划着游船游荡在碧湖上,看沿岸的杨柳依依花开成海,体验“船在湖中行,人在画中游”。

跟着旅游达人,骑着自行车沿着木栈道走过,看如意画廊的景致复古,看十里花堤的春花烂漫,看月伴湾的浪漫唯美。

图片11.jpg

泰山花海年卡钜惠

泰山花海年卡加量不加价!还是原来的价格,已是不同的“味道”!购买一张年卡两年免费无限次畅游!错过再等一万年!

抢购日期:即日起-4月30日

使用日期:开卡之日起-2021年12月31日

办理地点:游客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至泰山花海售票窗口办理

注:有效期内可无限次畅游,节假日通用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高500万!济南民宿资金扶持奖励力度大,具体标准看这里

27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济南市民宿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于今天正式实施。[详细]
齐鲁网 2020-03-27

“校企队村”四方携手 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3月13日上午,在南部山区西营街道黄鹿泉村委会,来自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历城四队、济南鸿腾实业有限公...[详细]
齐鲁网 2020-03-13

技术创新点亮春天 好客山东网首次5G+VR直播走进天下第一泉

3月12日下午,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 “好客山东 游我来播”活动走进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趵突泉公园,这次直播首次通过5G+VR技术为网友带...[详细]
齐鲁网 2020-03-13

文旅基层战疫日志:爬楼72层做消杀,拼体力更是比耐心

下沉社区这么多天,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任务,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收获。[详细]
齐鲁网 2020-03-04

济南文旅基层日志:下沉社区 做最美防疫工作接力者

今天是我和同事王敏下沉社区参加防疫工作的第六天,明天将会有同事来轮换我们的工作,接力社区防疫。[详细]
齐鲁网 2020-03-04

【文旅基层战“疫”日志】红外线测温,小区出入检查5秒过

随着全面复工,出入社区的人越来越多,前几天还是200多人,现在一下子超过300人,小区及时安装了“红外线体温测量社区居民信息化管理系统”...[详细]
齐鲁网 2020-02-24

【文旅基层战“疫”日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共同守护社区抗疫阵地

社区是城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阵地,守护好这一阵地是机关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职责。[详细]
齐鲁网 2020-02-24

【报名】“泉城宝藏”新春贺岁档“我在市博过大年”之幸福狂欢指南

“泉城宝藏”新春贺岁档“我在市博过大年”之幸福狂欢指南[详细]
齐鲁网 2020-0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