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九顶塔景区为做好疫情防控,推出错时旅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3 16:41:06

疫情,让冬天特别漫长,防控,让春游成为奢望。错时旅游,让夏季旅游安全放心。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欢乐的旅游体验,让游客能够在健康出行,安心享受,做好今年持续疫情防空工作,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从端午假期开始,每逢周六、节假日推出错时旅游。九顶塔景区重启旅游“白+黑”模式,全新升级的南山演艺大码头也将在假期强势回归,创新夜间旅游产品,重现济南“曲山艺海”风采,打造济南夜间游玩第一“打卡”地,树立济南夜间旅游风向标,引领济南夜间旅游新风向,再造济南旅游新标杆。这个假期,九顶塔为您打造一场全天候假日旅游盛宴。

11

22

端午假期,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第十六届傣族泼水节欢乐正酣。激爽的泼水节给你足够的清凉,让你自由享受最惬意的假日时光。身着节日盛装的水傣、汉傣和花腰傣的小普冒和小普哨们敲起芒锣和象脚鼓针,热热闹闹的进行方阵巡游。舞剧《泼水节的传说》、浴佛仪式、玩水夺标游戏等每天轮番上演,给你好玩又好看。演出中演员将盛邀观众一起加入到泼水环节中,整个民族广场汇成幸福的海洋,欢乐的海洋,把整个泼水节推向高潮。象征着吉祥、幸福、健康的一朵朵水花在空中盛开,你可以尽情地泼洒,被水泼的越湿、越多,就代表你收到的祝福就越多。一盆盆水代表着一盆盆祝福,尽情的泼向每一个你想祝福的人。

33

44

观山水、赏民俗、看演艺,享清凉,更多精妙绝伦的互动表演等你来参与。多姿多彩、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歌舞,大型马战实景剧《好汉秦琼》、红色经典参与剧《地道战》、好莱坞场景剧《山洪暴发》等经典剧目轮番上演。超感官的激情体验,多元素的互动参与,让你尽情狂欢。

66

55

白天精彩不断,夜晚欢乐不止。错峰出行,分时旅游,下午入园,夜间旅游同样精彩。南山演艺大码头多重精彩轮番上演,让夜晚成为欢乐的海洋。红色经典参与剧《地道战》带你回到战火纷飞的抗日年代,一起穿军装、扛钢枪、打鬼子;新疆维吾尔民居、蒙古包、陕北窑洞等民族村寨轮番上演精彩歌舞演出,更有民间绝技让你大饱眼福;迷你动物园一起与小动物亲密接触;欢乐谷里惊险刺激的玻璃桥、各式吊桥等你来挑战;晚上更有大型马战实景剧《好汉秦琼》激情加演。大型晚会《香格里拉之梦》、篝火狂欢、烧烤美食让夜晚的欢乐气氛达到高潮,让你尽情享受最惬意的休闲时光。

88

77

99

AA

赏民族风情、寻齐鲁文化、游名胜古迹、探山水瀑布、观非遗展演、品实景演艺,玩篝火晚会,青山绿水间,浪漫夜空下,享受丰富的负氧离子带来的清新,体验多彩的演艺活动带来的欢乐,让旅游成为享受,让生活充满乐趣。

DD

BB

CC

EE

炎炎夏日,欢乐假期,带上家人朋友,来九顶塔开启清凉劲爽模式,消夏避暑,泼水嬉戏,体验别样的热闹与欢乐。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在九顶塔,觅一处清凉地,享一念清净心,让欢乐无限延续。这个假期,我在九顶塔遇见你!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派临朐县乡村振兴服务队:精准施策 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初夏的冶源,生机盎然。大片的葡萄开始抽穗,火红的樱桃挂满枝头。街道干净房舍整饬,随处可见大片的栽植,三三两两的老人,坐在农家院落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6-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