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文化旅游局联合拍摄 电影《血鲨1》7月17日上线,优酷上演人鲨大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7 16:58:07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参与联合拍摄,由王良导演、方力申、周韦彤出演的冒险灾难电影《血鲨1》7月17日优酷视频上线独播。

44

影片讲述了一海洋馆因私自更改大白鲨基因,使其基因突变凶残无比,向海洋馆众人展开疯狂复仇,绝美海洋馆深陷“鲨”机!一场人与变异鲨的深海搏斗即将开启!

22

33

预告片中,梦幻的海洋馆内暗藏实验基地、黑暗的海底世界,血染海洋馆等情景都营造出了惊险、紧张、恐惧的氛围。影片中超前的变异元素更增加鲨鱼的恐怖感,拥有人类基因的鲨鱼异常聪明,将海洋馆众人围堵密闭狭小的电梯内,发起迅猛的攻击,殊不知这只是鲨鱼复仇的第一步,海洋馆中变异血鲨疯狂追杀人类、大白鲨与变异血鲨互相撕咬,同类相残异常惨烈。深海诱鲨、水上游艇人鲨追击、赤身肉搏血鲨等多场险象环生冒险场面,令人全程肾上腺素飚升。人与鲨之间的博弈在深暗的海底内惊险开启。

11

影片导演王良,其代表作品《我的老兵爷爷》,入围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作品戏曲电影《沃土仁心》获山东省山东省电影剧本孵化计划资助项目。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