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各地庙会精彩纷呈

2017-01-31 12:07

显示

1月30日,民间艺人在山东省临沂市蒙山龟蒙旅游景区举办的春节祈福庙会上进行舞龙表演。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编辑 / 苏佳

  • 1月30日,民间艺人在山东省临沂市蒙山龟蒙旅游景区举办的春节祈福庙会上进行舞龙表演。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演员们在北京厂甸庙会上表演老北京吆喝。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外国演员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上进行巡游表演。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非遗传承人在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古城景区举办的庙会上表演空竹绝活。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两位演员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竹泉村新春庙会上表演高空绸吊。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市民在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首届传统文化庙会上表演节目。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几位外国演员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竹泉村新春庙会上表演。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市民在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首届传统文化庙会上表演节目。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新春庙会上,小朋友被卡通鸡人偶吸引。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新春庙会上,演员和游人跳起海南黎族竹竿舞。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南禅寺新春庙会上,一位外国小丑演员在表演。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演员们在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首届迎新春庙会上表演踩高跷。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在甘肃省永靖县盐锅峡镇乡村庙会上,村民们表演民俗节目“太平鼓”。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 1月30日,在甘肃省永靖县盐锅峡镇乡村庙会上,村民们表演民俗节目“划旱船”。当日是大年初三,各地举办的庙会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欢欢喜喜过大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