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沂水百万株郁金香盛放 十万名游客共享花朝盛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10 13:58:04

出席领导

齐鲁网 大美沂水.乐在花朝,4月8日,2017沂蒙首届花朝节在赛石.沂水花彩小镇盛装启幕。园区内游人如织,现场气氛热闹欢腾。为更好地展现花朝文化,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一场《祭拜花神》仪式表演。完美再现了古代祭拜花神仪式的场景,让游人深切领略到了花卉文化、花朝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的迷人魅力。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王建华,县领导徐本开、戚树启、庞秀英、牛嗣红、刘柱平等出席开幕式。

郁金香花海

开幕式现场

赛石•沂水花彩小镇是由沂水花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由杭州赛石园林集团规划设计、倾力打造的以花文化为核心,集花卉旅游、亲子游乐、婚庆婚恋、特色民宿、休闲购物为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本届花朝节以“大美沂水乐在花朝”为主题,七大特色景点,美不胜收。不仅有百花盛放的美景,还有世界各地的美食盛宴、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以及多种多样的文化展示,让大家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学在其中。本届花朝节将持续到5月1日结束。春天赏花,亲子游乐,一定要到赛石·沂水花彩小镇来。

七大特色景点,美不胜收

进入花彩小镇,扑面而来的是浓郁的花香。景观路两侧的樱花开的绚丽,烂漫耀眼,如云似霞,一条樱花大道向前延伸着,乱花迷眼,夹道迎客。微风袭来,一片片白的,粉的樱花瓣纷纷扬扬飘落下来,俨然一场樱花雨,浪漫又梦幻。漫步在樱花大道,吸啜着樱花的清香,不禁融入“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的意境里。

樱花大道

樱花大道

在沂蒙花朝节,荷兰进口的百万郁金香华美绽放,在这里,不用远去荷兰,你也能一睹郁金香高贵典雅的风姿了。郁金香花海位于花彩小镇的中心花园区域,除了郁金香还有进口风信子等花卉品种,以复色、纯色花园布置形态,形成唯美而热烈的花园盛景。这片郁金花海全部进口荷兰,有65个优良品种,数量达百万株。不同花色与品种的郁金香竞相开放,如一幅热烈奔放的油画,绽放着绝伦的美艳。

郁金香花海2

郁金香花海1

 

郁金香花海4

除了唯美的漫天樱花、绚丽的郁金香花海,花彩小镇还有壮观的杜鹃花海,百亩杜鹃花开,灿若云霞,美不胜收,置身于花海中,就像是在童话世界里漫步。三生三世桃花林,再现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桃花如火,花树枝头,浓淡相间,有的鲜红如碧血,有的艳丽如胭脂,千树万树,织就花的云锦,再现了陶令笔下的意境,耐人寻味。

花朝节花仙子1

花朝节花仙子

花朝节花仙子

花朝节花仙子

美食花朝,尽享饕餮

花朝节期间,花朝国际美食嘉年华在花彩小镇的美食广场同步开展,这里汇聚了世界各地美食小吃,色香味俱全。在游玩的同时,还可以来这里,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在春日的阳光里边走边吃,岂不是回味无穷。

美食街

美食街

童趣花朝,趣味无穷

花彩小镇的花海游乐场推出了小朋友喜欢的各种卡通游乐, 旋转木马、迷你穿梭、大型城堡亲子互动冲关、喜羊羊、植物迷宫等众多游乐项目,趣味无穷。还有穿越花海的小火车体验,沿着2200米的樱花大道,一路经过百米紫藤花廊、杜鹃花海……樱花漫天飞舞,紫藤串串怡香远,杜鹃灿若云霞,怎一个美字了得。

祭祀花神

花朝盛会,主题活动精彩不断

花朝节期间,还将推出“花朝巡游—花仙子赠花籽香囊”、“花朝赏红—花笺祈福”、“ 柳暗花明—扫码拍照,赢奖品”、“ 探花学堂—花艺DIY”、“ 寸草春晖—放飞风筝”等系列主题活动。各种精彩的活动让这个春天在沂水花彩小镇“玩出花儿”。

在童话般的花彩小镇里,在沂蒙最美的花海中,与春天不期而遇,享受温暖的阳光,体验丰富的互动活动,领略花卉文化、花朝文化、传统文化的迷人魅力。

花丛中装饰充满萌趣

花丛中装饰充满萌趣

园内小火车

园内小火车

开幕式演出

开幕式演出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清明小长假 金象山野炊节开启全新田园之旅

“今天是什么日子?”小编知道,很多人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详细]
齐鲁网 2017-04-03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清明假期人气火爆

4月2日,天气晴朗,春风和煦,清明小长假进入第一天,近郊游、周边游受到人们的追捧。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也在清明小长假首日迎来客流小高...[详细]
齐鲁网 2017-04-03

邹城研学旅游暨第二届伏羲女娲祭祀大典

3月25日,2017邹城市研学旅游暨第二届伏羲女娲祭祀大典活动发布会在济南良友富临酒店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7-03-28

招远一景区现“土豪哥” 抛撒真金迎千人旅游团

3月18日,伴随着时间的低吟,暖春缓缓而来,招远淘金小镇景区现“土豪哥”在景区淘金河内抛撒真金,迎接东北千人旅游团队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17-03-19

“龙抬头”—敬神祈福的民俗盛宴

龙抬头又被称为“春龙节”。这天是传说中龙抬头的日子,以示敬龙祈雨,佑保丰收。在北方,二月二这天祭奠河神。南方,如客家地区等,为土地...[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台儿庄古城文化产业园入选省“文化创意集市”创建单位

第一批“文化创意集市”创建单位筹建期为一年,省文化厅将积极搭建项目对接平台,做好创建单位的支持和服务工作,期满将组织专家进行验收,...[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来古城做完这件事,才算不辜负此番旅行

一叶乌篷船,一袭曼妙的背影,一曲动人心弦的歌声。运河摇橹船的妹子成了古城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来到台儿庄古城,无论你是走在青石板路中...[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一天上五次央视的台儿庄古城到底有什么?

设计精美、创意独特的46组大型灯组景观遍布古城大街小巷,把古城装扮的璀璨夺目,打造出运河古城水上彩灯盛宴。[详细]
北青网 2017-02-02

台儿庄古城春节假期前三天共接待游客14.9万人次

夜晚的古城灯如海、人如潮。俯瞰之下,古城门、古建筑、大街小巷一览无余,书写着旧时古运河畔悠久历史的记忆。大街小巷多姿多彩的各式花灯...[详细]
齐鲁网 2017-02-02

竹泉村·红石寨“国际小丑嘉年华”人气火热、欢乐爆棚

从大年初一开始,竹泉村·红石寨2017新春庙会暨“国际小丑嘉年华”隆重开幕喽!中外小丑们着上五彩缤纷的装扮,亮出杂技魔术的绝活。[详细]
龙腾竹泉旅游 2017-02-02

台儿庄古城突降大雪 多措并举保安全

今天一大早,台儿庄古城所有员工自发组织清理景区积雪,截至上午9时,景区内所有主要道路积雪清理完毕。[详细]
齐鲁网 2017-02-02

古城雪景辣么美,我想约你去看看!

台儿庄古城迎来了鸡年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的白雪飘落下来,台儿庄古城转眼间银装素裹,如同粉妆玉砌的童话王国。古老的大运河畔云雾蒸腾,...[详细]
齐鲁网 2017-02-02

重温儿时年味——台儿庄古城大庙会

春节期间,山东台儿庄古城活动迭出,除了各种民俗表演轮番上演之外,还有捏面人、吹糖人、木偶竹猴等传统手工艺品,带您重温儿时浓浓年味儿...[详细]
齐鲁网 2017-0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