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底“定海神针” ,见证浪漫求婚

来源:青岛海底世界

作者:

2019-01-29 17:43:01

2019年1月28日上午,在青岛海底世界升级改造后焕然一新的“定海神针”大圆柱展缸前,青岛帅哥武先生在亲友团、小伙伴们的支持下,打出求婚竖幅,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大胆向女友求婚。现场浪漫感人,众多游客围观,鼓掌为他们送上祝福。

1

“定海神针” ,见证求婚

青岛海底世界中央表演大厅内的单体亚克力圆柱展缸,高8米,直径5米,有海底“定海神针”之称,与对面的“海底龙宫”遥相呼应,构成了身临其境、天人合一的海底景观。

这次海底求婚,就是以新改造的单体亚克力圆柱展缸为背景,瑰丽缤纷的“定海神针”见证了这对恋人的浪漫求婚过程。

青岛海底世界投资约五百万元,利用淡季对单体亚克力圆柱展缸内部造景进行整体改造升级,圆柱顶部外环采用光电投影等新技术,将炫彩灯光映射到展缸外环,与缸内绚丽多彩的珊瑚造景和鱼类形成一个色彩斑斓、美轮美奂的奇幻世界。磅礴大气、五彩缤纷的新圆柱展缸精彩亮相,游客不仅能仰望它雄伟壮观、富丽堂皇的身姿,还能看到里面瑰丽绚烂的热带珊瑚礁生态环境,以及新引进的体色艳丽、形态奇特的热带鱼在内外圆游玩嬉戏。

心心相印,海誓山盟

“定海神针”底部的新“海誓山盟”标志也闪亮登场。情侣们在红色的心形“海誓山盟”标志前,拍照合影,见证浪漫的爱情,许下爱的誓言,这里也成为游客来海底世界必到的“打卡地”。

2

圆柱展缸里面除了能看到新引进的黄帝神仙鱼、蓝倒吊、青尾鹦哥、虎鳗等热带鱼,这里还有珊瑚世界里的“鸳鸯”-----丝蝴蝶鱼,她们心心相印,有着动人的爱情故事。丝蝴蝶鱼是近海暖水性小型珊瑚礁鱼类。它的外形有着五彩缤纷的图案,象陆地上的蝴蝶一样,十分惹人喜爱。丝蝴蝶鱼对爱情忠贞专一,常常成双成对在珊瑚礁中游弋、戏耍,好像陆生鸳鸯。当一尾进行摄食,另一尾就在其周围警戒,配合相当默契。

在“定海神针”大圆柱展缸前,鲜红的玫瑰花组成心形的“海誓山盟”图案,为求婚现场营造了浪漫的氛围。

浪漫惊喜 ,海底情深

1月28日,对于武先生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他耗时一个多月为自己爱恋的女友精心策划的海底求婚终于得以实现。

早在一个月前,他联合死党、好友、女友闺蜜悄悄建了个微信群,集体策划这场梦寐以求的求婚。他们约好由他女友闺蜜陪着女友到青岛海底世界游玩,在观看完精彩的“梦幻美人鱼”表演之后,走到海底世界“定海神针”前,开始实施浪漫求婚计划。

当他女友还沉浸在刚才表演的美人鱼公主和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里的时候,就被闺蜜带到了大圆柱展缸前,在她看着满地的心形鲜花感到好奇时,旁边的大屏幕播放起了VCR,里面是她和男友武先生恋爱过程中交往的点点滴滴。

当大圆柱水体里面写着两人名字的求婚竖幅“人生终遇剑  唯炜照我心”缓缓垂下时,隐藏在大圆柱后面的帅哥武先生突然现身,手捧鲜花深情的走向满脸惊喜的漂亮女友面前,献上一束鲜花,拿出求婚戒指,单膝跪地,大声向心爱的女友求婚。

女友非常激动,手掩双颊,幸福满满,接过男友的鲜花,伸出手让男友戴上戒指。求婚成功,两人相拥,帅哥激动的拥吻女友,现场一片欢呼!

3

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两人在海底“定海神针”大圆柱展缸前合影留念。 

现场,青岛海底世界员工和游客被这浪漫温情的气氛所感染,纷纷鼓掌欢呼,祝福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这里,“海誓山盟”是坚信彼此相恋,永恒不变!

在这里,“海底求婚”是誓言彼此相守,永不分离!

4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醉美不过十里花海“郁”见你

赏郁金花海何必去荷兰?泰山天颐湖第三届郁金香文化节盛装启幕,百万株郁金香盛开在清水湖畔,把泰山花海妆扮成一块锦绣之毯,加上点缀其中...[详细]
齐鲁网 2019-04-11

清明节假期:台儿庄古城共接待游客21.6万人次

清明节假期,台儿庄古城举办了以“感怀清明,遥寄相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主要内容有“万朵鲜花献英烈”、“红色快闪”、“建国七十周年—...[详细]
齐鲁网 2019-04-10

梨花盛开的季节,我在莱阳等你!

“乐享梨花&探秘恐龙之旅”2019莱阳梨花节13日开幕,以“梨”为媒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莱阳篇章。...[详细]
齐鲁网 2019-04-09

点亮济南城 溢彩明湖秀 ——“泉城夜宴·明湖秀”2019年商演信息正式发布

4月9日下午,“泉城夜宴·明湖秀”2019年商演发布仪式在济南明湖居举办。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文旅集团相关人员及来自中央、省内外重点...[详细]
齐鲁网 2019-04-09

火爆!招远淘金河成清明游玩打卡点

清明小长假期间,招远淘金小镇景区被游客相继打卡,约5000多名游客在淘金河内体验了“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淘金乐趣。[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红色研学清明升温 淘金小镇迎千人研学团

4月5日,昌乐实验中学的1000名学生走进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研学基地,参加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锤炼黄金品质”为主题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孟子故里·儒风邹城“桃红蝶飞,峄山神韵”花朝节盛大绽放

游孟子故里,养浩然之气。邹城作为战国时期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的代表人物孟子的故里,素有孔孟桑梓之美誉。[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