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药乡国家森林公园五一开业了!门票半价优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6 16:26:04

微信图片_20190426162441

五一,药乡原始森林公园开业了,原价80元的门票惠民半价优惠!首届药乡国家森林公园全民徒步大会也同时举办哦!首届徒步大会旨在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全民体质,只要到药乡旅游的游客均可参加。“全民徒步,打卡药乡,寻找济南最迷人的春天!”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来药乡走起吧!

2019年药乡的春天,比城里来的要晚一些……… 依稀听到这是刀郎的“2008年的第一场雪”的优美旋律。用在描述药乡原始森林公园的春天是最合适不过的。

“药乡春天”的美是委婉而含蓄的,也是充满生机盎然的。城里的春天来的时候,药乡森林王国里的植物还在“安静的睡觉”,好像春姑娘不舍的将她们叫醒。当城里一片绿意盎然的时候,药乡植物王国里的国民才悄悄的发芽,这时候,我们会感觉到药乡的原始森林里有一股强大的生机在萌动。

来药乡“寻找最迷人的春天”,你会看到在药乡里有不一样的“春天”哦!有原始森林深处的春天、大峡谷里的春天、悬崖上的春天、山顶峰的春天、山脚下的春天,只有来到这里,你才会感觉到“济南最迷人的春天”在这里。

微信图片_20190426162456

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由于海拔高度和浩瀚-的共同作用,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380倍,每立方米达到了几万个,负氧离子达到2000个就是一个能让伤口自然愈合的神奇环境。药乡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泰安市东郊,济南市南郊,距泰安市区33公里,距济南市区40公里,距泰山主峰8公里。森林公园地处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园内夏季最高气温比济南市区低8-10℃,药乡是泰安和济南近郊的一座天然氧吧,是集游览、观光、避暑、康养、度假、探险、研学游学于一体的旅游胜地。公园总面积1233.2公顷,森林覆盖率95%以上。

“药乡”以盛产药用植物而得名,药王孙思邈曾在此种药、采药。这里除有被誉为泰山四大名药的何首乌、紫草、四叶参、黄精外,还有泰山赤灵芝、穿山龙、冬虫夏草等名贵药材200余种,是一处得天独厚的健身祛病疗养的天然康养圣地。

漫步园内,置身浩浩,绵延跌宕,瀚瀚丛林,古木参天,树种繁多,松涛和鸣,山高谷幽,层峦叠嶂,云山雾海,幽壑潜蛟。近看巍峨树冠,浓荫匝地,流泉飞瀑,鸟语花香,奇花异草,相互辉映。

微信图片_20190426162809

登临山颠,北可俯视古齐国故地风貌,南可鸟瞰古鲁国遗景。巍巍齐长城,秉承煌煌华夏五千年的历史沧桑,瓦岗斋文化,演绎着可歌可泣的齐鲁草莽风云。窦建德的马刨泉,孙思邈的药王庙,神奇的药乡大峡谷、秦汉大型祭奠建筑遗址,古人祭天的秋千台遗址……遗迹斑斑,清峰埂埂,构成了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的一道道奇观胜景,吸引着古今中外游客,文人捧袂,志士扼腕,感怀神往,留恋忘返。

游客累了可以在韩家大院民宿休憩一下,韩家大院民宿坐落在孔子讲书台山下,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夜晚留宿在韩家大院可以看到药乡星夜,早上观药乡日出。五月份至此,还可以随手摘到满山遍野的槐花。

药乡的美食也你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品尝一下药乡独有的野生药材搭配的“药膳”,何首乌炖鸡,凉拌黄精,清炒天花,天麻炒肉丝,四叶参炒肉丝………..这样的药膳可以让你的身体得到充分的保健。槐花艺术节期间药乡推出的“槐花宴”也会让你的味蕾得到充足的享受。

微信图片_20190426162459

这里是醉氧的天堂,这里是原始药乡!

这里是徒步的天堂,这里是探险药乡!

这里是避暑的天堂,这里是长寿药乡!

这里是森林的天堂,这里是大美药乡!

五一,景区一期原始药乡主题项目对游客正常开放。二期探险药乡主题项目将在2019年十一前后开放,三期文化药乡主题项目将在2020年对游客开放。届时,游客朋友们将会看到一个美丽的、原始的、有着深厚文化积淀的药乡国家森林公园,原始药乡;文化药乡;探险药乡;大美药乡欢迎您!

微信图片_20190426162450

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现代都市人的世外桃源,北方的神奇巴马!

全民徒步大会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日---4日

参加人员:只要来药乡国家森林公园旅游的游客都可以参加哦!

活动内容:游客可在药乡景区入口处扫描药乡国家森林公园公众号二维码,即可得到药乡景区的导览图及徒步路线。游客朋友们可在徒步途中拍摄一张“全民徒步大会---药乡最迷人的春天”的美景照片,图片+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景区的公众号,我们会在所有发送照片的游客中评选出以下奖项:

(1)网络冠军奖1名(票选第1名),景区提供3000元VIP大礼包。包括入住价值988元韩家大院民宿亲子房一晚+价值960元景区门票12张+价值388元景区餐厅餐饮券+价值698药乡文创产品一套;

(2)网络新贵奖2-10名(票选第2-10名),景区提供每人1200元大礼包。包括:入住价值588元韩家大院民宿亲子房一晚+价值400元景区门票5张+价值218元景区餐厅餐饮券;

(3)网络人气奖100名(票选第11-110名),景区提供2张景区门票。

注:以上奖品使用时间为活动结束后至7月31日,期间法定节假日不予使用,使用时提前至少三天进行预约(门票使用不用预约),且奖品及特权需一次性领取并使用,不得分次。

微信图片_20190426162503

景区地址:

济南方向:济南市南山区柳埠镇里卧龙池村南

泰安方向:泰安市泰山区大津口乡牛山口村北

景区咨询电话:0531-88800012    

15628760012

景区导航地址:药乡国家森林公园西门

摄影:北寒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醉美不过十里花海“郁”见你

赏郁金花海何必去荷兰?泰山天颐湖第三届郁金香文化节盛装启幕,百万株郁金香盛开在清水湖畔,把泰山花海妆扮成一块锦绣之毯,加上点缀其中...[详细]
齐鲁网 2019-04-11

清明节假期:台儿庄古城共接待游客21.6万人次

清明节假期,台儿庄古城举办了以“感怀清明,遥寄相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主要内容有“万朵鲜花献英烈”、“红色快闪”、“建国七十周年—...[详细]
齐鲁网 2019-04-10

梨花盛开的季节,我在莱阳等你!

“乐享梨花&探秘恐龙之旅”2019莱阳梨花节13日开幕,以“梨”为媒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莱阳篇章。...[详细]
齐鲁网 2019-04-09

点亮济南城 溢彩明湖秀 ——“泉城夜宴·明湖秀”2019年商演信息正式发布

4月9日下午,“泉城夜宴·明湖秀”2019年商演发布仪式在济南明湖居举办。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文旅集团相关人员及来自中央、省内外重点...[详细]
齐鲁网 2019-04-09

火爆!招远淘金河成清明游玩打卡点

清明小长假期间,招远淘金小镇景区被游客相继打卡,约5000多名游客在淘金河内体验了“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淘金乐趣。[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红色研学清明升温 淘金小镇迎千人研学团

4月5日,昌乐实验中学的1000名学生走进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研学基地,参加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锤炼黄金品质”为主题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孟子故里·儒风邹城“桃红蝶飞,峄山神韵”花朝节盛大绽放

游孟子故里,养浩然之气。邹城作为战国时期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的代表人物孟子的故里,素有孔孟桑梓之美誉。[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泰山天颐湖郁金香文化节盛装启幕 人气火爆 活动多彩!

泰安的四月更是人间胜地,繁花似锦,因为泰安城南-天颐湖泰山花海郁金香文化节盛装启幕了!百万株郁金香进入盛花期,为泰安的春天带来了一...[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