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炎炎夏日何处觅清凉?温泉+戏水最适合全家出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7 14:51:07

炎炎夏日,暑期已经开始,带孩子去哪里玩,让不少家长开始头疼。

在这其中,带着孩子去水上乐园放肆撒欢寻清凉成了不少家庭外出游玩的首选。

微信图片_20190707144908

7月6日,智圣汤泉2019“戏水狂欢节”在临沂智圣汤泉旅游度假村盛大开幕。

海浪池、水滑道、泡泡跑、水球水枪大战、傣族风情表演等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近6000各地游客前来体验,现场大人、小孩一起,掀起夏日戏水狂欢高潮。

微信图片_20190707144912

精彩演出、游玩项目、幸运抽奖,超多精彩主题活动让当日到达景区的游客乐享不停。泡泡跑和水球水枪大混战,让游客在充满泡泡的场地里肆意玩耍撒欢,回到最纯真的童年时光;在水枪水球大混战中畅快淋漓的大玩一场,积攒一身的压力随着抛向远处的水球尽情释放。葫芦丝声声悦耳,傣族舞美轮美奂,火秀惊险刺激,还有特技表演吹树叶等少数民族表演环节,每天三场精彩上演,为游客带去真正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风情。

活动期间还增添多处当下最时兴的网红参与性活动,眼疾手快、手忙脚乱、逼真3D地贴、幸运转盘大抽奖等,给前来戏水的游客别样的参与体验,不仅玩到心满意足,还有精美奖品拿到手软。

来自临沂的刘女士表示,孩子放假后一直想去水里玩,但是他们都不大会游泳,去海边游泳不是很安全,这次正好了解到咱这有这个活动,就带孩子过来,没想到里面可以玩的水上项目这么多,环境这么好,孩子玩的很嗨,大人泡泡温泉,看看节目也很放松。

智圣汤泉水上乐园是山东省最大的温泉水上乐园,主要由沸波池海、智圣汤泉水上乐园是山东省最大的温泉水上乐园,主要由沸波池海、五彩水寨、温泉竞技池、热带雨林馆、火山温泉、温泉漂流等项目组成。在这里拥有全省最大的温泉水人工造浪池,趣味无限的五彩水寨,跌宕起伏的百米巨蟒滑道等,还有全国唯一的温泉漂流贯穿整个水上乐园室外园区,更是能让游客拥有寒暑两重天、电闪雷鸣等各种惊险刺激的人工造景体验。据了解,智圣汤泉2019“戏水狂欢节”从7月1日一直持续到8月31日。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醉美不过十里花海“郁”见你

赏郁金花海何必去荷兰?泰山天颐湖第三届郁金香文化节盛装启幕,百万株郁金香盛开在清水湖畔,把泰山花海妆扮成一块锦绣之毯,加上点缀其中...[详细]
齐鲁网 2019-04-11

清明节假期:台儿庄古城共接待游客21.6万人次

清明节假期,台儿庄古城举办了以“感怀清明,遥寄相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主要内容有“万朵鲜花献英烈”、“红色快闪”、“建国七十周年—...[详细]
齐鲁网 2019-04-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