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文旅联谊会与济南市委军民融合办启动联谊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7 18:08:01

在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山东省文化旅游联谊会和济南市委军民融合办携手,邀请山东省内著名书画艺术家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积极开展迎春联谊活动,倾情打造“文融家园”文化品牌。

1月12日上午,山东省文化旅游联谊会和济南市委军民融合办的10位书画艺术家首先来到天桥区堤口路街道无影山中路联合党委,拉开了“文融家园”送“福”进社区迎春联谊活动的序幕。山东省文旅联谊会会长李向东、济南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丁力和天桥区堤口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晓琨先后致辞,一致表示将共同精心打造“文融家园”文化品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弘扬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文化家园,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共创作书画作品600余幅。由堤口路街道文化工作者和社区群众出题目、提要求,艺术家们兴致勃勃地题写匾额、创作作品,活动现场始终一片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

另外,艺术家们还为堤口路街道和社区的文化骨干举行了一场专业的艺术交流和观摩学习,社区不少喜爱书法、国画的少年儿童携带自己的书画习作前来讨教,艺术家们面对面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增强了联谊活动的针对性和互动性。

下一步,“文融家园”——文化进万家活动还将走进企业、走进军营,开展更广泛的文化交流、服务活动。(完)

[责任编辑:杨凡、王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黄河畔,“中国驿”,齐河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定位文旅新坐标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3日,在齐河沿黄乡镇祝阿镇的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大红灯笼高高挂,各色美食争“香”斗味,迎接新春佳...[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威海:过小年赶大集 “好客山东·冬享环翠”贺年会火爆开幕

过年的气息越来越浓郁,各家各户都忙着置备年货。17日上午,由威海市环翠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产业协会等部门承办的2020“好客山东·冬享环...[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冬游鲜美烟台,乐享文旅盛宴之“艺术芳华”

冬游烟台,魅力无限。2020年好客山东烟台贺年会之际,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邀您,冬游鲜美烟台,品味以“艺术芳华”“展览贺岁”“博物致知”...[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冬游西海岸 乐享中国年 山东文艺广播小年夜自驾游招募倒计时!

冬游西海岸 乐享中国年 山东文艺广播小年夜自驾游招募倒计时!

抓紧上车啦!去西海岸 ,过中国年。17号-19号,三天两夜!带你狂欢![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不施粉黛,就美出天际!江南再美,也敌不过龙口的四季!|冬游齐鲁

无论是春的柔美,还是夏的清新亦或是秋的热情,以及冬的冷艳龙口的四季风景都让人流连忘返今天和好客君一起来感受下龙口的四季之美![详细]
齐鲁网 2020-01-14

大片来袭!雪后的九仙山,美成了人间仙境!

雪后的九仙山犹如一幅油画,别有一番风韵。赏雪景,心情都变得舒畅起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