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来到,赏花时!德州山桃花正艳 春风吹来百花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8 17:13:03

春风送暖,花开正艳,随着气温的升高,德州中心城区的道路两侧和景区里的花朵竞相开放。有粉的有黄的,美不胜收,正是踏春的好时光。

在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崇德五大道上,绵延五公里的山桃花开得正艳,一团团,一簇簇,微风拂过,花瓣颤颤,美不胜收。

德州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刘爱兴向记者介绍,山桃属于蔷薇科,它的单花瓣有五片。花期比较短,一般在十天左右。

除了山桃花,公园、景区和道路两侧的连翘、玉兰、杏花也都处在盛花期。醉人的春光也吸引了不少外出踏青的市民。

“特别漂亮,孩子在这看半天了,风一吹,那花瓣落下来了,感觉很好。”德州市民李女士今天带着孩子外出赏花,孩子被漂亮的花朵吸引,竟也挪不开脚步。

春季里,德州辖区内大约有50多种可赏花的植物,市民可以在广川大道、天衢东路、大学路、新河路、晶华大道、高铁新区的崇德五大道等道路两侧,以及各公园观赏这大好春色。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郑秀程 德州台 孟晓倩 侯振

[责任编辑:杨凡、王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黄河畔,“中国驿”,齐河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定位文旅新坐标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3日,在齐河沿黄乡镇祝阿镇的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大红灯笼高高挂,各色美食争“香”斗味,迎接新春佳...[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威海:过小年赶大集 “好客山东·冬享环翠”贺年会火爆开幕

过年的气息越来越浓郁,各家各户都忙着置备年货。17日上午,由威海市环翠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产业协会等部门承办的2020“好客山东·冬享环...[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冬游鲜美烟台,乐享文旅盛宴之“艺术芳华”

冬游烟台,魅力无限。2020年好客山东烟台贺年会之际,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邀您,冬游鲜美烟台,品味以“艺术芳华”“展览贺岁”“博物致知”...[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冬游西海岸 乐享中国年 山东文艺广播小年夜自驾游招募倒计时!

冬游西海岸 乐享中国年 山东文艺广播小年夜自驾游招募倒计时!

抓紧上车啦!去西海岸 ,过中国年。17号-19号,三天两夜!带你狂欢![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