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荣成成山镇:加快旅游升级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8 17:16:03

威海市荣成成山镇立足镇域旅游资源优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推进旅游资源整合,丰富旅游业态,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荣成市成山镇河口村,依山傍海,环境优美,是远近闻名的旅游村,每年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驻足游玩,为了提升村里渔家乐品质,进一步扩大村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河口村依托村里领办的旅游公司,对全村的渔家乐进行了升级改造。

成山镇:旅游资源提质增量 助推乡村振兴q3.jpg

荣成成山镇河口村旅游公司经理蔡殿奎街介绍:“在原先的基础上,我们把每家每户进行装修改造,增加了空调和监控,提高他们的品质,对外增加我们的知名度,让游客多来点,让老百姓多收入点。”

除了硬件设施投入改造外,荣成市成山镇河口村还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为疫情过后,村里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荣成市成山镇河口村旅游公司经理蔡殿奎介绍:“我们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在手机上、网上,准备今年要比去年做的更好。

成山镇:旅游资源提质增量 助推乡村振兴q111.jpg

与此同时,在荣成市成山镇摩托车营地,大型机械作业,项目正快速推进,预计4月底完成赛道施工,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成山镇旅游资源配套,丰富旅游业态。

成山镇:旅游资源提质增量 助推乡村振兴q44.jpg

荣成三友摩托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介绍:“可以承接国家级的摩托车赛事,总的投资额在1170多万元,这个项目建成好了以后,会给全国的摩托车爱好者,提供一个好的娱乐休闲的平台, 同时对咱们成山这块,旅游应该也是个推介。”

今年以来,荣成市成山镇依托原有优势产业继续做大做强休闲旅游服务业,促进西霞口旅游片区提档升级,创新天鹅主题旅游产品,建设滨海房车营地公园。在原有渔家乐经营的基础上,盘活闲置宅基地,建设渔家乐、民宿项目,形成一定规模,带动周边农民增收,同时对成山镇沙寨子区域1000多亩土地进行流转,打造一处集休闲采摘、观光、农家体验、餐饮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荣成台记者 朱振江

[责任编辑:杨凡、王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黄河畔,“中国驿”,齐河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定位文旅新坐标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3日,在齐河沿黄乡镇祝阿镇的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大红灯笼高高挂,各色美食争“香”斗味,迎接新春佳...[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威海:过小年赶大集 “好客山东·冬享环翠”贺年会火爆开幕

过年的气息越来越浓郁,各家各户都忙着置备年货。17日上午,由威海市环翠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产业协会等部门承办的2020“好客山东·冬享环...[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冬游鲜美烟台,乐享文旅盛宴之“艺术芳华”

冬游烟台,魅力无限。2020年好客山东烟台贺年会之际,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邀您,冬游鲜美烟台,品味以“艺术芳华”“展览贺岁”“博物致知”...[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冬游西海岸 乐享中国年 山东文艺广播小年夜自驾游招募倒计时!

冬游西海岸 乐享中国年 山东文艺广播小年夜自驾游招募倒计时!

抓紧上车啦!去西海岸 ,过中国年。17号-19号,三天两夜!带你狂欢![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