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净花开,摘下口罩的那一天,我在青岛啤酒博物馆等你 |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9 15:30:03

每个平凡的春天,无不经历寒冬惊心动魄的历练。待到“疫”净花开,摘下口罩的那一天,我们在青岛啤酒博物馆等你。

  青岛登州路56号,那座承载着青岛人百年啤酒记忆的老厂房里,跨越时空长河,与你的味蕾一起,开启一场关于啤酒的冒险之旅。

  寻味百年青啤,开启醉美之旅

  青岛啤酒博物馆,是国内首家啤酒博物馆。它就建立在青岛啤酒百年前的老厂房、老设备之内,以青岛啤酒的百年历程及工艺流程为主线,成为一部中国啤酒工业及青岛啤酒发展史的见证者。

  从一个个历史悠久的啤酒桶里,去寻访青岛啤酒的历史。那斑斓的图画,那动人的影像,都记录着一瓶酒,从诞生之初,与城市共同成长的痕迹。

  在一个个新奇有趣的啤酒瓶里,去感受青岛啤酒的活力。那娇艳的色彩,那奇妙的形象,都讲述着一瓶酒,在新的时代,与城市一同焕新的故事。

  在那充满着年代感的老设备中,在那散发着啤酒香的老车间里,去品味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好啤酒吧。

  待到疫净花开,以一次啤酒之旅,开启一次激情狂欢。

  让啤酒大师奥古特告诉你,一瓶啤酒好喝的秘诀究竟是什么;让青啤博物馆告诉你,一瓶啤酒流传百年的奥秘究竟是什么~

[责任编辑:杨凡、王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黄河畔,“中国驿”,齐河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定位文旅新坐标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3日,在齐河沿黄乡镇祝阿镇的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大红灯笼高高挂,各色美食争“香”斗味,迎接新春佳...[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威海:过小年赶大集 “好客山东·冬享环翠”贺年会火爆开幕

过年的气息越来越浓郁,各家各户都忙着置备年货。17日上午,由威海市环翠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产业协会等部门承办的2020“好客山东·冬享环...[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冬游鲜美烟台,乐享文旅盛宴之“艺术芳华”

冬游烟台,魅力无限。2020年好客山东烟台贺年会之际,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邀您,冬游鲜美烟台,品味以“艺术芳华”“展览贺岁”“博物致知”...[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