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西湖景区”将在“五一”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30 13:13:04

记者从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了解到,天平湖将定名泰山西湖景区,在泰城西部,一处集旅游度假、产业培植于一体的景区,即将在“五一”节,以崭新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泰山西湖景区,总占地10.5平方公里。泰山西湖被誉为泰山之眼、岱城之魂。湖水面积3.6平方公里,秀丽的湖光山色与厚重的文化底蕴充分融合,像镶嵌在泰山脚下一颗明珠,令人流连忘返。围绕泰山西湖,我们打造了滨湖路景观提升工程,总长度11.5公里,总投资43亿元。景区分为与国咸宁、平安万年、九省御道、天下太平、保佑九州、泰山石敢当 六大主题区,进一步丰富泰山西湖周边旅游文化业态,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一处亲近自然、观山、亲水、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

为了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更好服务游客,“泰山西湖”景区西侧和南侧建设了凤凰湾露营基地和七彩谷房车露营基地。“五一”节来临前,一辆辆崭新房车入驻,游客可以在这里赏湖山景色,体验宿营趣味。

泰山西湖景区等项目即将开放,代表着以旅游度假为核心的泰安西湖曼谷即将精彩呈现。在这里,建筑设计与周边自然环境相协调,服务功能与旅游接待相结合。据了解,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大体分为南、北两个片区。旅游度假、网安科技、体育文化、康养医疗等板块将共同构筑起新城未来的发展样貌。产业项目的注入以及开发建设,正在助推以产业培植为重心的北片区成为泰安的一张新名片,在以旅游度假为核心的泰山西湖曼谷区域板块,“泰山西湖”景区将为游客提供游玩休憩空间,演艺秀都未来将提供精彩演出,凤凰湾度假酒店及房车营地将为游客带来独特的休闲度假体验,泰山石敢当文化旅游区也将展现厚重的泰山文化底蕴。“以游客为本,不断完善旅游要素,提升服务质量,着力营造宾至如归的旅游氛围。”工作人员表示,伴随着旅游服务业态不断丰富,这里将汇聚更多的目光。

来源:泰安之声

[责任编辑:杨凡、王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丰富“五一”旅游供给 多措并举让游客放心游齐鲁

山东省人民政府4月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该省“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有这样一辆绿皮小火车,它承载着满满的回忆和情怀

一定要乘坐一次“绿水青山号”小火车,因为它好玩又有趣![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农业+旅游 “融”出乡村发展新路子

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是南充现代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美丽乡村、带动农民就业增收、传承农耕文明等方面发挥...[详细]
齐鲁网 2020-04-15

山东这些油菜花海美成仙境

“杨柳入春皆碧玉,菜花遍野尽黄金”,春风唤醒了嫩草绿枝,也吹开了又一波油菜花![详细]
齐鲁网 2020-04-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