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去南极不再难 阿里飞猪“南极专线”浮出水面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04-14 09:31:04

新华网北京电(钱春弦)世界那么大,下一站想去哪看看?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给出了新答案:南极。近日,飞猪的“南极专线”浮出水面,希望让以往曲高和寡的“南极游”走近千家万户。

据介绍,“南极专线”将于2018年1、2月分四期出行,每期行程长达17天,一共仅有约2000个席位供国内游客选择。相较于以往“南极游”动辄上十万的出行价格,此次飞猪推出的“南极专线”最优惠价格仅售49999元,涵盖了从国内出发到南极度假再回到国内的全部行程。

据飞猪“南极专线”项目负责人张勇介绍,此次飞猪的“南极专线”价格优势在于通过直接和挪威有着百年历史的游轮运营商海达路德合作,大大压缩了中间商层层转包、加价的空间,从而真正实现“去南极不再难”。

近年来,随着旅游市场的升温,中国消费者在出境游上的强劲消费力也同样表现在南极游上。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数据显示,中国2015-2016年度赴南极游客人数为3558人,占全球造访南极人数的12%,成为仅次于美国、澳大利亚的南极第三大客源国,而10年前仅有99名中国人造访南极。

记者注意到,飞猪“南极专线”已经在2016年的“双十一”期间进行了试水,抢先发售仅持续两周,就吸引了204人预订,广大旅行爱好者对南极的热情可见一斑。

2016年飞猪曾推出“极光专线”,市场售价9999元,引发了国人去北极圈看极光的热潮,当时赴芬兰的中国游客人次增长600%。

从北极到南极,通过全球直采和包船压缩供应链成本,飞猪力推高端出境游市场的普惠化,让更多旅行者能够去往全球各地。

飞猪南极专线选择的游轮合作商是百年品牌“海达路德”。该总部位于挪威的船务公司,专营南北极的游轮业务,是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成员,创造了123年来零事故的航行奇迹,为南极游的安全系数加分。

根据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的规定,每年登陆南极的限量人数约为3万人,飞猪南极专线的推出也意味着,中国游客可以有更多机会、更为便利和直接的方式去南极探访。

生态教育旅行专家林德·布拉德曾说,你无法保护一个你所不知道的世界。去南极旅游的经历,将大大提升旅行者对加强南极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切身感受。

[责任编辑:杨凡、刘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自由行游客越来越多乐坏新西兰 旅游收入大增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报道, 新一波的中国游客正在推高新西兰各地的旅游收入。传统上来看,中国游客习惯于乘坐大巴在新西兰境内旅游,中...[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4-13

撒哈拉沙漠马拉松赛选手50度高温下跑250公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撒哈拉沙漠马拉松素有“地狱马拉松”之称,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畏酷热,勇于挑战自己。近日,在撒哈拉沙漠举...[详细]
环球时报 2017-04-13

赴西班牙自由行中国游客人数首次超过团队旅客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国家报编译报道,近年来,以团队旅行和个人自由行两种方式赴西班牙旅游的中国旅客人数显著增长。目前自由行游客人数...[详细]
中国侨网 2017-04-12

瑞士莫尔日郁金香节 300个品种12万株郁金香

今年的郁金香节共展出约300个品种12万株郁金香。1971年,瑞士沃州花卉协会首次在莫尔日举办郁金香节,受到民众热烈欢迎。从那时起,莫尔日...[详细]
新华社 2017-04-10

海湖庄园:棕榈滩上的总统行宫,佛罗里达的“冬季白宫”

海湖庄园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名下的一处豪华别墅,号称“冬季白宫”,同时也是经美国政府认定的美国国家历史名胜。庄园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详细]
环球时报 2017-04-07

简化入境手续开通直航航线 北非欢迎中国游客

突尼斯外交部宣布,从2月16日起对持中国护照入境突尼斯的游客实施免签政策。去年,摩洛哥也对中国游客实行了免签政策,埃及也宣布实行更加便捷...[详细]
人民网 2017-04-07

赴新西兰旅游签有效期延长航班增 双礼包利中国

随着中国到新西兰航线的增加和旅游签证有效期的增加,预期将有更多中国游客到新西兰旅游。[详细]
中国侨网 2017-03-30

欧洲旅游市场推广中文服务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您好,请问需要点儿什么?”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商业区的一家服装店里,一名当地导购正用流利的汉语接待中国游客。如今,欧洲国家的商家和...[详细]
新华社 2017-03-03

俄将开设热线 中国游客可投诉低品质旅游服务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执行董事斯韦特兰娜·皮亚季哈特卡向记者表示,俄罗斯2017年将专门为到俄旅行的中国游客开设热...[详细]
中国侨网 2017-03-01

美国载中国游客大巴车祸:3车相撞致1死26伤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位于美国南加州圣伯纳汀诺县Kramer附近的58号公路,27日中午发生一死多伤重大车祸,涉事的一辆中巴旅行车,为华人...[详细]
中国侨网 2017-03-01

外国游客下跌20% 法国将努力“挽回”中国游客

法国旅游部部长马蒂尔斯·费科尔表示,法国政府将推出新的措施确保游客安全,如加强在景点附近的警力部署、增强公共场所的安保力量等。[详细]
经济日报 2017-02-27

外媒:中国游客出手阔绰 英奢侈品店高回扣拉拢导游

外媒称,为了吸引出手阔绰的中国游客,英国一些奢侈品店与导游签订回扣协议,已成为业界公开的秘密。[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7-02-26

澳大利亚更多餐厅采用中文菜单吸引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赴澳旅游人数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餐厅、咖啡馆和红酒农场提供中文菜单,以把握这巨大的机遇,”澳大利亚餐厅和餐饮服务...[详细]
新华社 2017-02-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