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竹泉村·红石寨龙腾旅游集团客户答谢会隆重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27 16:44:02

QQ截图20170227164114

QQ截图20170227164123

齐鲁网旅游频道 2月23日,山东龙腾旅游集团2016-17年度客户答谢会在红石寨飞瀑楼隆重举办。沂南县副县长侯明,沂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任立军,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坤,山东龙腾竹泉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建军、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欣平和运营公司总经理赵军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答谢会由运营公司总经理赵军主持。来自山东济南、青岛、临沂、淄博、潍坊、东营、济宁、泰安、枣庄以及河南、河北、江苏徐州、连云港和安徽淮北等20余地市的近200家旅行社和省内外的50多家媒体代表近400人应邀参加本次答谢会,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旅行社和媒体的朋友们对这些年竹泉村·红石寨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

答谢会上,龙腾旅游集团董事长韩建军首先致欢迎词;随后沂南县副县长侯明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景区工作的肯定和期许;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欣平对景区2016的营销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7的营销计划公布给到场的嘉宾;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宁纪芳就景区的新业态、最新打造的民宿和竹泉村山泉水等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

媒体和旅行社代表分别站在自身的角度对景区的发展给予肯定,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随后的颁奖盛典上颁发了2016年度最佳合作媒体、网络战略合作伙伴、龙腾新星奖、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合作伙伴和突出贡献奖及相应奖品。恭喜所有获奖者,每一个荣誉都是对于付出的肯定。

集团董事长韩建军为临沂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和临沂闪电救援队赠送锦旗,感谢他们在每个节假日对景区广大游客的安全保障工作,让我们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点赞。

随后,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欣平和临沂国旅和济南鸿腾九州等旅行社进行了2017年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最后,景区的营销团队精彩亮相,一个人就像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就像一个人。新的一年愿我们携手并进,赢战鸡年。

答谢晚宴过后景区各部门员工自编自演的联欢晚会让各地区远道而来的朋友们拍手称赞,几轮的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恭喜获得大奖的朋友们。

作为全省系统开发的第一个古村落景区,如今竹泉村已成为山东省古村落保护和活化的典范,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古村落的保护力度,并植入更多当地的民俗文化,以沂蒙古村生态和民俗为优势,将竹泉景观、沂蒙民俗与自然生态有机融合起来,开创休闲旅游的一种全新模式。

红石寨旅游景区是山东龙腾旅游集团继竹泉村之后,在沂蒙山区投资开发的第二个旅游景区,是一处集山水生态、历史文化、山地民居、乡土风情于一体,具有山水观光、文化体验、汽车露营、商务休闲等功能的综合性旅游景区,经过系统的开发和打造,红石寨将成为沂蒙民俗文化体验地。

两景区自开业以来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2016年接待游客突破百万人次,实现旅游直接收入9000多万元,带动间­接收入2亿余元,带动就业2000多人次。景区接连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被国家水利部评为“全国水利风景区”;被国家住建部评为“全国人居环境范例奖”。2012年高票当选“好客山东最美乡村”并荣膺“中国休闲创新奖”;2014年10月,沂南县竹泉村在众多美丽乡村中脱颖而出,夺得“CCTV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的荣誉称号,成为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乡村。

竹泉村和红石寨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受到了海内外广大游客的好评和青睐,目前已形成了非常显著的品牌效应。有效地带动了周边村民快速致富、企业和地方经济迅猛发展。

山美不如竹美,竹美不如泉美,泉美不如村美。村庄是一份厚重的积淀,它涵盖了太过丰富的意蕴,其中有民俗、有娱乐、有文化、有生命、有村民、有竹林、有泉水、有记忆,这就是我们的竹泉村·红石寨景区。欢迎大家有时间来我们景区观光游览!

[责任编辑:杨凡、刘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赤山景区3月出生的女性免费啦

草长莺飞三月间,最是一年好时节!三月,第十二届赤山胶东妇女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幕,3月4日至3月19日,女士半价优惠,公历三月生日的女士免...[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威海西霞口雪后美景惊艳网友 摄影作诗陶醉其中(图)

近日,网友“幽林静逸”随手拍的西霞口2017初雪美景上榜威海晚报首图,热心读者“海边的山羊”为图配诗一首,美文配美景,将西霞口的美景展...[详细]
齐鲁网综合 2017-02-26
旅游局通报新晋20家5A级景区 山东潍坊威海2家上榜

旅游局通报新晋20家5A级景区 山东潍坊威海2家上榜

2月25日,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旅资委”)评定,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柴河旅...[详细]
齐鲁网 2017-02-26

淘金小镇育苗节与您一起茁壮成长

为了见证成长的过程,招远黄金博览苑、淘金小镇育景区、山东中矿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淘金小镇育苗节”活动,邀您一起畅游黄金之旅...[详细]
齐鲁网 2017-02-24

早春瑞雪降临蒙山 好一幅千里雪山锦绣图

从19日的18℃高温,骤降到今日的-3℃,蒙山单方面宣布入春失败,关于冬雪、雾凇的记忆还未淡去,一场春雪又把蒙山重新妆点成冰雪世界![详细]
齐鲁网 2017-02-22

公示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日前,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10家山东省新晋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公示,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名列其中,标志着度假区发展进入新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17-02-21

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

2017年2月17日上午,“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山东大厦隆重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7-02-18

重磅!青岛机场3月底将开通首条直飞吉隆坡航线

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为满足半岛地区日益增长的旅客出行需求,青岛机场将于3月26日开通青岛-福州-吉隆坡航线。[详细]
齐鲁网 2017-02-17

文登区旅游形象LOGO设计及宣传口号 有奖征集方案

为全面提升文登旅游形象,提高文登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丰富文登区旅游文化内涵,文登区旅游局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文登区旅游形象L...[详细]
齐鲁网 2017-02-16

淘金小镇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冠军荣获千元现金大奖

2月14日,历经一个月的淘金小镇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招远摄影家协会会员孙玉成获得了1000元的现金大奖。[详细]
齐鲁网 2017-02-15

爆棚!泰山天颐湖花灯会接待游客突破25万人次

今年4月8日,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将正式盛大开园,千亩花海、摩玛梦想城婚拍基地、桔子水晶酒店、老爷车博览馆、梦想小镇、飞行体验馆以及...[详细]
齐鲁网 2017-02-14

每晚1万多人 今年济南趵突泉花灯会天天都是小高峰

10日是正月十四,共有1万4千多人进入济南趵突泉公园赏花灯。按照往年,此时趵突泉花灯会才开始进入高峰期,但记者采访发现,与往年相比,今年花...[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2-12

趵突泉花灯会客流量6.8万人次创纪录 开启“灯看人”模式

正月十五闹花灯。当晚的趵突泉,已经不是“人挤人、人看灯”的状态了,而是开启了“灯看人,灯挺累”的模式。有人甚至在微信圈里幽默了一把...[详细]
济南时报 2017-02-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