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旅交会19日开幕 首设“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展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09 09:40:05

DSC_7726_副本

往届旅交会资料图。

DSC_7574_副本

往届旅交会资料图。

DSC_7749_副本

往届旅交会资料图。

齐鲁网济南讯(记者 张帅)5月19日, “2017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简称:旅交会)”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火爆开启,活动为期三天。本届展会现场不仅有境内外旅游资源推介、精品旅游线路特卖、特色旅游商品及非遗衍生品交易等内容,而且也将同时举行多场务实高效的论坛活动。

展区精细划分  提供一站式旅游平台

本届展会展示面积约1.5万多平方米,规划了室内和室外两大展示区。室内主要设置了“国内优质旅游资源、境外综合旅游资源、精品旅游产品特卖、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特色旅游商品及非遗衍生品”几大展示区,而在户外还设置了“房车露营户外装备”展区,为到会观众打造了一站式的旅游服务平台。

上千条精品旅游产品竞相“放价”

在展会现场,来自银座旅游、嘉华国旅、交运旅游、同程旅游、途牛旅游、56人旅游网等多家旅行社及旅游电商企业届时将推出上千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优惠大放价,从省内短线游、国内游到出境游,从暑假亲子游到银发游,多条线路任你选。现场认筹享优惠、抢购享特价、秒杀等活动将轮番上演。现场还将组织观众微信抢红包、现场抽奖、幸运大转盘、手机随手拍评奖颁奖等互动活动,丰厚的礼品领不停。

线上和线下携手打造旅游盛会

本届“旅交会”在“好客山东旅游网”还设置了网上产品特卖会,对参会的旅行社和旅游电商在网上开设“旅交会”产品特卖专区,以实现线上产品销售,打造具有线上“交易”功能的网上“旅交会”

首设“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展区

为扩大山东省与国内外旅游届的交流合作,提升山东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旅交会”还设置了“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展区,以进一步提升“好客山东  孔子故里”和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现场通过形象展台展示、产品特卖、文化演出、传统手工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对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特色产品、旅游线路及其他旅游资源进行宣传推介。届时,将组织全国20家百强旅行社作为买家团,到现场进行洽谈、采购。

智慧旅游、景区创新管理论坛活动成热点

在“旅交会”的同期,“第二届山东(济南)智慧旅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17景区营销管理创新论坛”、“2017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峰会”、“2017中国(山东)景观规划创新发展论坛”等多场论坛活动及十多场旅游线路推介会将同时召开。其中,“第二届山东(济南)智慧旅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以“大数据助力旅游转型升级”为主题,现场将邀请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学者到会,共同分享智慧旅游创新经验,探讨大数据时代旅游业的创新发展。而以“供给侧改革下的景区营销管理”为主题的“2017景区营销管理创新论坛”则针对旅游营销应如何创新,现场将邀请行业顶级景区运营管理及营销专家位临现场,进行创意景区营销展示的全面对接,以及行业顶层经验的分享。

“一对一”对洽活动助力“交易”升级

为实现参展企业与观众精准高效对接,组委会不仅组织了C2M需求定制活动,现场除组织旅游同业、金融等多家单位到会进行洽谈交流外,还将组织单位有奖励旅游需求的近200名不同行业的企业负责人组成的“买家团”与参展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洽谈,并商定合作旅游方案,以确保展会交易效果最大化。

旅游风情演出活动“嗨不停

展会现场,组委会和展商还将组织多场丰富多彩的风情演出活动:如四川的变脸、尼山文化公司的采薇舞、方特东方神话的熊大、熊二俩兄弟也将再次亮相,而具有异国风情的俄罗斯民族舞蹈以及一些具有地方民族特色的乐器表演、民族舞蹈、历史情景剧也将嗨翻全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杨凡、刘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机场夏季加密航线30余条 将首开巴黎航线

济南机场夏季加密航线30余条 将首开巴黎航线[详细]
齐鲁网 2018-04-17

日照全市有奖举报“黑校车” 经查属实奖2000元!

日照全市有奖举报“黑校车” 经查属实奖2000元![详细]
齐鲁网 2018-04-17

2018“走进山东特色产业镇”活动在邹平正式启动

“2018走进山东特色产业镇暨乡村振兴战略示范镇”活动在滨州市邹平县正式启动,“鲁粤特色产业镇新旧动能转换合作峰会”同步举办。活动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18-04-17

五一假期好去处 长清园博园4月28日起免费对外开放

五一假期好去处 长清园博园4月28日起免费对外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18-04-17

山东·菏泽(单县)首届长寿文化节暨首届羊肉汤节新闻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山东·菏泽(单县)首届长寿文化节暨首届羊肉汤节新闻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4-17

山东·济宁市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进一步助力加快推进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提升特色林业发展水平,助推全省林业转型升级,山东·济宁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在任城四季园油用牡丹...[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五代传承扣灯笼!德州85岁老人张运才:可以送人但绝对不卖

榫卯结构是中国古代建筑经常使用的一种工艺,一座大殿,梁柱纵横交错,一榫一卯之间,木结构紧紧咬合,天衣无缝。而如今,一种从榫卯发散...[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威海5月1日起进入伏季休渔期 渔船需返港停靠

齐鲁网威海4月16日讯 记者从威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威海发布获悉,根据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制定的《2018年山东省海洋伏季休渔管...[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当“新闻联播”遇上“中国之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中国好声音”[详细]
齐鲁网 2018-04-13

绽放齐鲁,展“旺”未来——暨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两周年庆典

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两周年庆典在济南皇家花园大酒店维也纳厅盛大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4-13

先暏为快!省内最大,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入调试阶段

省内最大,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入调试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济南新东站将叫“济南东站”!年底将和石济客专两用桥同步运营

济南新东站将叫“济南东站”!年底将和石济客专两用桥同步运营[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青岛地铁11号线票价2-7元,换乘最高8元(附沿途最美观光线路)

青岛地铁11号线票价2-7元,换乘最高8元[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