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飞吧山东|济南园博园4月28日免费开放,航拍带你探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1 10:36:04

齐鲁网济南3月22日讯 从今年的1月5日起,济南国际园博园闭园改造,4月28日将重新开园,届时,园博园将不再收取门票,免费向游园市民开放。济南国际园博园位于济南长清大学城内,园内光湖面面积就达1440亩,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陆地园博园。下个月就要免费开放了,现在它是个什么样子呢,航拍镜头带你看。

据了解,这次园博园维修提升改造,将依据《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进行,园区主要入口处将新增客流统计、人脸识别等摄像机来有效控制入园人数,入园人数达到上限时会自动报警,园区可以及时启动疏导安全措施。为提升园区亮化效果,打造观赏性强、安全性高的夜间景观,这次提升改造中还更换了太阳能路灯蓄电池、LED数码管、LED点光源。

目前,苗木搭配、景观方案优化及骨干树种优选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移植工作也已全面展开。将根据温度回升情况适时展开地被及草皮的种植。

园博园免费开放后的功能定位是生态休闲、文化体验、运动健康、科普教育。园内将丰富游览线路类型,调整交通线路,完善交通设施,并且增加游憩设施。充分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种游园需求。

随着园博园的即将开放,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钓鱼大赛、龙舟大赛、国际马拉松大赛、非遗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届时,将真正打造成长清区的一张靓丽名片。

济南园博园,占地面积5176亩,湖面面积1440亩,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陆地园博园,展园总数达108个。

济南国际园博园是集园林景观、生态旅游、植物科普、文化博览、休闲度假、水上游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博览园,也是继“一山、一水、一圣人”之后山东省又一新的代表性旅游景点。

改造升级还将新增部分卫生间、垃圾箱,并新增WIFI覆盖,对园区外围围网、座椅的维修及更换等工作也陆续展开。

随着园博园的即将开放,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钓鱼大赛、龙舟大赛、国际马拉松大赛、非遗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届时,将真正打造成长清区的一张靓丽名片。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崔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CBD建设火力全开 年底第一高主塔楼建至25层

济南CBD建设火力全开 年底第一高主塔楼建至25层[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第27届菏泽牡丹节明天正式开幕 80多项活动等你来!

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幕式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济南地铁R3线迎重大进展!礼耕路站—奥体中心西站双线贯通

4月10日下午3时,在盾构机刀盘转动时的轰鸣声中,“先锋二号”盾构机于R3线礼耕路站~奥体中心西站盾构区间右线破土而出,标志着由中铁四...[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铁路“新图”上线!快看山东列车有哪些变化

4月10日零时起,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京沪高铁“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由现行7对增加至15对, 13对在济南西站办理客运业务。此外,针...[详细]
大众网 2018-04-11

25项活动80余场演出!这样的泰山东岳庙会值得一逛

中国人民保险杯2018’泰山东岳庙会新闻发布会举行,庙会相关信息发布,一场长达8天、涵盖25项主题活动、80余场各种形式演出的庙会将在岱庙...[详细]
齐鲁网 2018-04-10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清明假期迎来踏青亲子游热潮

2018清明小长假,春寒料峭的天气阻挡不住人们出游的热情。在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内,骑士酒店一房难求,提前一周全部售罄,欧乐堡梦幻世界、海...[详细]
齐鲁网 2018-04-10

中央美院第二届春季平邑写生采风活动暨崮顶艺术家创作基地开工仪式启动

中央美院第二届春季平邑写生采风活动暨崮顶艺术家创作基地开工仪式”在平邑县郑城镇观音山旅游区启动。[详细]
大众网 2018-04-10

南郊宾馆打造“国宾馆”高端婚礼

…4月6日,“初·瀞”水氛围主题婚礼秀在南郊宾馆惊艳亮相,作为依托南郊丰厚传统文化资源创意、研发的山东省首款“国宾馆”高端婚礼产品,...[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清明小长假招远淘金小镇迎宾1.2万

清明小长假期间,招远淘金小镇举办了“黄金运动会”、“我爱读书”、“财神祈福”等系列活动,受天气影响,景区共接游客1.2万人次,较去年...[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清明节假青岛接待游客41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5亿元

清明小长假期间,青岛市全市接待游客总人数417.38万人次,同比增长12.3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5.02亿元,同比增长18.07%。[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文化类景区门票消费攀高:迈向文旅融合新时代

清明假日期间,近郊祭祀扫墓、踏青、赏花是居民出游主要动机[详细]
中国网 2018-04-08

2018年清明小长假我国游客人均花费达417元

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驴妈妈旅游网发布《2018年清明假日旅游及景区消费报告》[详细]
中国网 2018-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