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绽放齐鲁,展“旺”未来——暨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两周年庆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3 16:16:04

2018年4月12日,绽放齐鲁,展“旺”未来——暨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两周年庆典在济南皇家花园大酒店维也纳厅盛大举行。

上午9时,伴随着开场倒计时钟声的响起,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两周年庆典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413161128

本次活动,除了200余位重要客户莅临现场,还邀请到了银来集团总裁夏小平先生、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铁岗教授以及银来资产相关领导,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众多合作单位领导等共同参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由省级表演艺术家任顺老师带来的精彩节目《变脸》拉开了本次周年庆活动的序幕。

在精彩讲座环节,银来特邀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铁岗教授从专业的金融投资角度为到场嘉宾分享《时代投资领域前沿分享》。李铁岗教授强调了也充分的认可了银来在投资领域的专业性和规范化。

微信图片_20180413160641

微信图片_20180413160638

微信图片_20180413160644

银来集团总裁夏小平先生在活动中对银来集团接下来的发展与规划做出了重要讲话,夏总表示银来一直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银来旗下的金梧桐公益基金也将更多地参与到济南的公益事业当中。

银来的成长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客户代表上台和大家分享了和银来结缘的点点滴滴,特别强调了银来的诚信和规范是最吸引他的,在这里享受到了很好的服务和财富的增长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东道主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总经理田晓军女士在活动中表示,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成立已经两周年,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感谢所有陪伴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共同成长的客户、家人、朋友,在未来,济南分公司依然会秉承着诚信为本,敬业之上的原则为大家带来更专业、更细致、更全面的金融投资服务。

活动中,不仅仅有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带来的舞蹈《panama》,更有神奇的《魔术》和国粹《京剧》等精彩的节目为到场嘉宾一一呈现,众多抽奖大礼更是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举杯祝酒,宾主尽欢。“绽放齐鲁,展‘旺’未来”——暨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两周年庆典,伴随着浓厚热烈的现场气氛、精彩纷呈的节目汇演、干货有料的战略分享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觥筹交错间,在谈笑风生中落下帷幕。银来将继续以秉持诚信携手并进作为2018年发展方针,齐聚齐鲁,共话银来锦绣未来。

[责任编辑:杨凡、崔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先暏为快!省内最大,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入调试阶段

省内最大,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入调试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济南新东站将叫“济南东站”!年底将和石济客专两用桥同步运营

济南新东站将叫“济南东站”!年底将和石济客专两用桥同步运营[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青岛地铁11号线票价2-7元,换乘最高8元(附沿途最美观光线路)

青岛地铁11号线票价2-7元,换乘最高8元[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飞吧山东|济南园博园4月28日免费开放,航拍带你探园

齐鲁网济南3月22日讯 从今年的1月5日起,济南国际园博园闭园改造,4月28日将重新开园,届时,园博园将不再收取门票,免费向游园市民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济南CBD建设火力全开 年底第一高主塔楼建至25层

济南CBD建设火力全开 年底第一高主塔楼建至25层[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第27届菏泽牡丹节明天正式开幕 80多项活动等你来!

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幕式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济南地铁R3线迎重大进展!礼耕路站—奥体中心西站双线贯通

4月10日下午3时,在盾构机刀盘转动时的轰鸣声中,“先锋二号”盾构机于R3线礼耕路站~奥体中心西站盾构区间右线破土而出,标志着由中铁四...[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铁路“新图”上线!快看山东列车有哪些变化

4月10日零时起,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京沪高铁“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由现行7对增加至15对, 13对在济南西站办理客运业务。此外,针...[详细]
大众网 2018-04-11

25项活动80余场演出!这样的泰山东岳庙会值得一逛

中国人民保险杯2018’泰山东岳庙会新闻发布会举行,庙会相关信息发布,一场长达8天、涵盖25项主题活动、80余场各种形式演出的庙会将在岱庙...[详细]
齐鲁网 2018-04-10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清明假期迎来踏青亲子游热潮

2018清明小长假,春寒料峭的天气阻挡不住人们出游的热情。在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内,骑士酒店一房难求,提前一周全部售罄,欧乐堡梦幻世界、海...[详细]
齐鲁网 2018-04-10

中央美院第二届春季平邑写生采风活动暨崮顶艺术家创作基地开工仪式启动

中央美院第二届春季平邑写生采风活动暨崮顶艺术家创作基地开工仪式”在平邑县郑城镇观音山旅游区启动。[详细]
大众网 2018-04-10

南郊宾馆打造“国宾馆”高端婚礼

…4月6日,“初·瀞”水氛围主题婚礼秀在南郊宾馆惊艳亮相,作为依托南郊丰厚传统文化资源创意、研发的山东省首款“国宾馆”高端婚礼产品,...[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