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济宁市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6 15:10:04

齐鲁网讯(记者 张鹏)2018年4月15日,为进一步助力加快推进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提升特色林业发展水平,助推全省林业转型升级,山东·济宁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在任城四季园油用牡丹示范基地召开。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尹成杰,原国家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油用牡丹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育材,中国工程院院士尹伟伦等一行来到任城生态牡丹园调研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情况。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卫东,任城区区委书记岳根才,任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宜星,鲁西南公路集团董事长史作平,济宁市四季园苗木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明珠等陪同调研。 

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山东济宁油用牡丹战略研讨会在四季牡丹生态园隆重召开。会上,全国油用牡丹经济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省林业厅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围绕我国油用牡丹发展战略规划、产业开发、栽培和加工实用技术、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1523862366(1)

(济宁市四季园苗木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明珠女士致辞)

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由济宁市四季苗木种植有限公司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齐鲁风采》栏目协办、山东鲁天新媒体有限公司策划执行,并得到新华网、人民网、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网、济宁电视台、济宁日报等30余家媒体的大力支持。济宁市人民政府、济宁市林业局、济宁市旅发委、任城区人民政府等有关领导和社会代表士2万余人共同出席参加本次活动。本次牡丹旅游节以“牡丹文化”为主题,旨在农业惠民、文化普民,丰富老百姓文化生活,唱响文化主旋律。

1523862377(1)

(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现场)

据悉,济宁市四季园苗木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专业从事油用牡丹种植及牡丹油系列产品加工的科技型农业公司,拥有研发中心、油牡丹标准化种植基地2000余亩,现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木本油料龙头企业。

1523862388(1)

(园区牡丹花)

 一进入四季牡丹生态园区,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朵朵娇艳的牡丹,姿态优美,一眼望去,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中。走进牡丹的海洋,那冰清玉洁的白牡丹像是一个个小仙女下凡,清新脱俗;灼灼如火的洛阳红像是一个个娇羞的小姑娘,含羞带怯;端庄秀丽的魏紫更像是一群雍容华贵的夫人,在百花丛中争奇斗艳……那一簇簇的烂漫的怒放着,徜徉在这美丽的牡丹景区,如痴如醉,沉醉其中。

上午十点多,气温开始升高,天气变得有点小热,但丝毫未影响游客前往景区睹牡丹风韵的兴致,大量市民和游客涌入,使牡丹景区的蜿蜒小道和小景点频频出现人海花田的景象,成为一道新景观。

 1523862399(1)

(牡丹文化旅游节现场)

[责任编辑:杨凡、崔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五代传承扣灯笼!德州85岁老人张运才:可以送人但绝对不卖

榫卯结构是中国古代建筑经常使用的一种工艺,一座大殿,梁柱纵横交错,一榫一卯之间,木结构紧紧咬合,天衣无缝。而如今,一种从榫卯发散...[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威海5月1日起进入伏季休渔期 渔船需返港停靠

齐鲁网威海4月16日讯 记者从威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威海发布获悉,根据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制定的《2018年山东省海洋伏季休渔管...[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当“新闻联播”遇上“中国之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中国好声音”[详细]
齐鲁网 2018-04-13

绽放齐鲁,展“旺”未来——暨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两周年庆典

银来基金济南分公司两周年庆典在济南皇家花园大酒店维也纳厅盛大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4-13

先暏为快!省内最大,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入调试阶段

省内最大,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入调试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济南新东站将叫“济南东站”!年底将和石济客专两用桥同步运营

济南新东站将叫“济南东站”!年底将和石济客专两用桥同步运营[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青岛地铁11号线票价2-7元,换乘最高8元(附沿途最美观光线路)

青岛地铁11号线票价2-7元,换乘最高8元[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飞吧山东|济南园博园4月28日免费开放,航拍带你探园

齐鲁网济南3月22日讯 从今年的1月5日起,济南国际园博园闭园改造,4月28日将重新开园,届时,园博园将不再收取门票,免费向游园市民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济南CBD建设火力全开 年底第一高主塔楼建至25层

济南CBD建设火力全开 年底第一高主塔楼建至25层[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第27届菏泽牡丹节明天正式开幕 80多项活动等你来!

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幕式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济南地铁R3线迎重大进展!礼耕路站—奥体中心西站双线贯通

4月10日下午3时,在盾构机刀盘转动时的轰鸣声中,“先锋二号”盾构机于R3线礼耕路站~奥体中心西站盾构区间右线破土而出,标志着由中铁四...[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铁路“新图”上线!快看山东列车有哪些变化

4月10日零时起,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京沪高铁“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由现行7对增加至15对, 13对在济南西站办理客运业务。此外,针...[详细]
大众网 2018-04-11

25项活动80余场演出!这样的泰山东岳庙会值得一逛

中国人民保险杯2018’泰山东岳庙会新闻发布会举行,庙会相关信息发布,一场长达8天、涵盖25项主题活动、80余场各种形式演出的庙会将在岱庙...[详细]
齐鲁网 2018-04-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