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观竹笋破土、品民俗文化丨五一,我在竹泉村·红石寨等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8 15:42:04

五月的竹泉村!竹林掩映中的茅草屋舍,小桥流水旁的垂柳新枝,琼珠清泉里的池荷榴花,交织成一幅美丽飘渺的图景。

快来红石寨吧!红崖碧水,任你赏景;露营自驾,带你逍遥;篝火狂欢,任你自在。

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田园的气息;陶醉于大自然的清新与美丽,挑着醉了的灯花,用红石拓下星痕印记。题上一段故事,留下美好的记忆,庆祝初夏的苏醒……

1

4

主题活动:

观千亩竹笋破土 看万鸟齐飞归巢

8

四月末五月初,正是竹林发笋的盛期,竹泉村的千亩竹笋破土而出,你想感受那种旺盛的生命力带来的感动吗?来竹泉村吧,在江北只有这个村子才能感受这样的震撼!

Ps:现正值竹笋生长期,请各位游客观竹的同时不要进入竹林,更不能采挖竹笋!切切保护好竹笋的生长!

每到傍晚,竹泉村·红石寨的数万只鸟儿集结成群从不同方向飞集到村子的竹林上空,几经盘旋后,栖息在竹林中。这种万鸟归巢的景象景象颇为壮观,快来感受吧!

看民俗表演  品沂蒙文化

5

10

在舞台上唱沂蒙山小调的大妈,在红石小镇颠花轿的媒婆。她们一改往日刻板,忽而出现在你的身边,忽而消失不见。想知道其中有何玄机,我们五一景区见!

11

旅游攻略

1

交通信息

地址:山东省沂南县铜井镇

交通:长深高速沂南北出口下,一路向西至铜井镇往北到达景区;日东高速沂南出口下;京沪高速沂南青驼出口下(导航搜索“竹泉村”即可) 

景区外有多个停车场,停车位充足。

竹泉村红石寨两景区相距2公里,有免费的摆渡车。

2

游览信息

游客购买套票后可以畅游两个景区,另外还可以观看景区内的演出:主要有动物表演、鸟艺表演、戏曲表演和汽摩特技等。

3

住宿信息

目前景区内住宿包含"竹箨居”和“红石客栈”宾馆,生态小院、竹泉村民宿红石寨木屋等,各具特色。

景区内住宿施行统一预订,

订房电话:0539-3826666

(拨1转竹泉村,拨2转红石寨)

屋外景色

13

 


 

屋内陈设

15

 


美食信息

16

石磨煎饼、沂蒙全羊、蒙山全蝎、沂蒙光棍鸡、沂蒙小豆沫香飘四溢,手工粉皮绿色天然,富有特色的美食定让您大饱口福!

5

民俗展卖

竹泉村丽水街和红石寨的红石小镇,街道两旁,隐藏着各色小店,可以随意逛逛,老人仿佛又回到了儿童时代,青少年见到了真实的历史,他乡的游客领落了纯朴的沂蒙风情。

 

17

 

6

春暖花开,旅行季节,祝大家旅行愉快。如有问题随时联系我们:0539-3826666

旅游小贴士

1、五一期间,竹泉村红石寨套票只需128元/人(原价158元)

2、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免费时段从4月29日00∶00开始,5月1日24∶00结束

还在等什么,趁着小长假,

赶紧来体验仙境般的竹泉村·红石寨吧!

18

 

19

20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狗狗趣味赛&暖心义卖,助力流浪动物公益救助

4月21日,泉城欧乐堡度假区举办狗狗趣味大赛暨关爱流浪动物暖心义卖活动,数十只明星犬种同场竞技,助力流浪动物公益救助事业。本次活动由...[详细]
齐鲁网 2018-04-24

国内主流媒体走进淘金小镇

国内主流媒体走进淘金小镇[详细]
齐鲁网 2018-04-24

山东最大室内乐园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来济南推介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日前来济南推荐,百家旅行社代表与旅游媒体记者一起提前领略这座“山东最大的室内乐园”的风采。[详细]
齐鲁网 2018-04-24

沂蒙颂.中国人, 千名学生在蒙山云蒙景区省级研学基地 共诵“我是中国人”

沂蒙颂.中国人, 千名学生在蒙山云蒙景区省级研学基地 共诵“我是中国人”[详细]
齐鲁网 2018-04-24

​51秒丨德州东方朔景区号称3亿投资烂尾多年 成当地经济负担

最近几年,主打休闲旅游的古城和历史人物故里重建项目成为山东省内各地争相开发建设的热点,位于德州陵城区的 “东方朔故里”项目也是其中...[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纪念潍县战役胜利70周年”在烈士陵园举行

今年是潍县战役胜利70周年,华野九纵、渤海纵队、鲁中纵队老兵的后代们从全国各地赶来和参加过潍县战役的部分老兵一起出席“纪念潍县战役胜...[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4-23

今天山东大雨继续局地暴雨 周三起回温 ”五一”气温超30℃

今天山东大雨继续局地暴雨 周三起回温 ”五一”气温超30℃[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青岛“最美地铁线”11号线开通啦!乘车指南请Get

青岛地铁11号线全长58.35公里,以高架敷设为主,起自苗岭路站,向北沿松岭路、滨海公路敷设,经3处山岭隧道穿越崂山,沿规划硅谷大道向北至...[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闪电指数丨山东“三孔”景区门票平均降价27.2% 联票7日内有效

闪电指数丨山东“三孔”景区门票平均降价27.2% 联票7日内有效[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未来北京直达烟台缩至3小时!潍坊至烟台高铁年内可开工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潍坊至烟台高速铁路第一次环评公示,年内可开工。未来,北京直通烟台将缩短为3小时。[详细]
齐鲁网 2018-04-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