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森林里的小夏天》济南首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23 13:51:05

齐鲁网 大明湖畔夏意正浓,龙江的畅爽凉意席卷泉城。5月21日,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大森林里的小夏天”2018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会在济南举行。黑龙江省旅游委副主任侯伟携各地市旅游委(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全省旅游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推介会,山东盛世旅途国际旅行社、中国国旅(山东)国际旅行社、济南康辉旅行社等60余家重点旅游企业代表、以及齐鲁晚报、山东卫视、济南电视台、济南交通广播等近30家媒体代表共计150余人参会。

图片1.jpg本次推介会走进影院,国内首部“旅游+人文”情感故事片《黑龙江-大森林里的小夏天》首次与济南的观众见面,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黑龙江夏季微度假小产品”以及“我和动物做朋友”创新产品,先后以创新的营销模式和主题产品“吸睛”客源地人群,带给你不一样的龙江夏日。

中国首部“旅游+人文”情感故事片上线

“展映”资源,“播放”优势,中国首部“旅游+人文”情感故事影片《黑龙江-大森林里的小夏天》,作为本次推介活动乃至黑龙江今夏旅游营销亮点首次与济南的朋友见面。推介会现场变身影院,与会嘉宾在观影中沉浸式地感受了黑龙江夏季畅爽体验,又通过电影出品方的现场解读了解了背后的故事。

图片2.jpg 

作为影片出品方代表,黑龙江省旅游委副主任侯伟说:“生态是宝藏,文化是灵魂,旅游是载体。我们一直在想,如何更好地向游客讲述黑龙江的故事。以人为本,黑龙江旅游最好的故事就是游客的经历和体验,最美的风景就是游客的口碑和记忆。我们以四组具有代表性的游客在黑龙江夏天旅游的切身体验为题材,拍摄了《黑龙江-大森林里的小夏天》这部故事片。相信观众在看了之后都会有所共鸣,都能找到出发的冲动和理由,也从中领略到了黑龙江的壮美怡人。”

图片3.jpg微度假小产品售卖“大森林里的小夏天”推介会上,黑龙江省旅游委推出了“黑龙江夏季旅游微度假小产品”。该产品围绕“大森林里的小夏天”主题,依托“避暑胜地·畅爽龙江”品牌,结合市场趋势和自助游客群的需求,在2017年黑龙江省十大主题旅游基础上,进一步提炼核心主题资源,即森林生态、城市风情、边境游,创新主题玩法,将线路产品以细分客群及主题方式碎片化,令游客享受到多样化的度假游玩方式。

图片4.jpg 微度假小产品涉及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家庭亲子、文化之旅、康养休闲、户外自然、边境风情六个类别,每个类别约有10条、1到3天不等的线路,还提供了交通、住宿、餐饮等对应的线路贴士,游客和旅行商都能根据需求自由组合产品。5月中下旬至7月,黑龙江省夏季旅游产品还将在山东旅游有限公司总部旗舰店、康辉伟东新都店、嘉华洪楼门店、孔子洪楼门店4家旅行社进行售卖,游客可以前往了解有关产品、线路的更多详细内容。

“我和动物做朋友”开启童年奇妙旅程

黑龙江省拥有全国最大的连片森林、全国最大的湿地群、全国最大的界江,以及全国最大的淡水界湖,特殊的生态资源禀赋使黑龙江拥有了纷繁多样的动物种类。在这片广阔的黑土地上,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包括梅花鹿、东北虎、紫貂、驯鹿、棕熊、野鸡、野猪、丹顶鹤、狍子等超过490种野生动物,大森林里的小夏天自然少不了这些动物朋友们。

今夏黑龙江持续打造“我和动物做朋友”亲子主题旅游产品,产品以博物体验为方向,融合黑龙江夏季森林、湿地等自然生态元素以及多样动物资源,以自然体验、亲子互动,从观赏性、娱乐性、教育意义方面给小朋友们带来乐趣、科普知识以及环保生态文明教育,从而使孩子们获得知识与品格的成长。图片5.jpg 推介会上,摄影达人路中华与大家分享了去年与儿子参与的“我和动物做朋友”之旅,他表示,孩子们在旅程中的见闻与亲自写下的图文日记,对他们来说无比珍贵,孩子们从中获得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如果有机会,他还要带着孩子到黑龙江,与小老虎、企鹅和丹顶鹤亲密接触。

图片6.jpg 青葱汇黑龙江省运营中心负责人吴强向参会的旅游同业者介绍了“我和动物做朋友”夏季创新产品的具体情况,在今年创新升级后的哈尔滨+齐齐哈尔6日游线路中,将结合儿童成长的需要,增设更多寓教于乐的体验性亮点。

随后,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山东盛世旅途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常宏雷、青葱汇黑龙江运营中心负责人吴强共同启动了“我和动物做朋友”发团仪式。

图片7.jpg黑龙江省是中国纬度最高的省份,全省国土面积近一半被森林所覆盖,有“天然氧吧”之称,这里夏季平均气温20℃左右,且湿度适中,又被誉为“天然空调”,被公认为是消夏纳凉、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的避暑胜地。近日,由香港亚太环境保护协会(APEPA)、香港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ICGA)等部门联合发布了2018“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名”,哈尔滨名列第三位。另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调查显示,哈尔滨位列五月份全国热门目的地第四名。

今天的黑龙江,旅游与文化、时尚、体育、健康等多项产业融合发展,产业规模持续壮大,高铁、航空等交通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畅爽的龙江之夏,日渐受到南方游客的喜爱,夏季来黑龙江省避暑养生也成为时尚。与此同时,“避暑胜地·畅爽龙江”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也在不断提升。

“大森林”代表黑龙江以大生态为主的夏季旅游优势,“小夏天”代表休闲度假、个性选择的出行方式,黑龙江不仅“邀你看一场夏天的电影”,还将以“微度假小产品”令中外游客在黑龙江森林之约“很夏天”。

2018黑龙江夏季推介活动已经走过了四座城市,5月23日即将迎来收官之战——龙江大电影北京点映会,且看畅爽龙江如何在京城闪耀一夏。

[责任编辑:杨凡、崔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你知道吗?我的朋友是东北虎、梅花鹿、丹顶鹤……

你知道吗?我的朋友是东北虎、梅花鹿、丹顶鹤……

盛夏将至,家长朋友们还在为暑期带着孩子去哪儿玩头疼?“大森林里的小夏天”给你答案。2018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活动济南站上,黑龙江省旅游...[详细]
齐鲁网 2018-05-23

鲁信康惠体育·“万科杯”2018山东省第三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承办,万科地产总冠名的鲁信康惠体育·“万科杯”2018山东省...[详细]
齐鲁网 2018-05-23

带回地道莱芜 “莱芜有礼”旅游商品平台成立

“莱芜有礼”旅游商品平台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雪野湖假日酒店举行。省旅发委旅游商品中心副主任时文雯、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韩继江、市旅发...[详细]
齐鲁网 2018-05-21

百名大V游莱芜 中国旅游日莱芜旅游火出新高度

为更好的展示莱芜全域旅游风采,宣传推介莱芜“一山一水一长城”精品旅游线路,提升莱芜旅游品牌影响力,5月19日至20日,利用中国旅游日这...[详细]
齐鲁网 2018-05-21

国际博物馆日,山东特色博物馆约你来鉴宝看展玩游戏

国际博物馆日,山东特色博物馆约你来鉴宝看展玩游戏[详细]
齐鲁网 2018-05-18
济南“喜提”首列地铁 跑完全程仅需半小时

济南“喜提”首列地铁 跑完全程仅需半小时

2018年5月17日, 济南首辆地铁抵达范村轨交车辆基地。交接仪式上,市民代表与建设者代表共同为济南市轨道交通R1号线首列车揭幕。中车四方股...[详细]
齐鲁网 2018-05-18

省政府为何给威海发1000万“大红包”?看完这几大理由,你会爱上这座城市

政府发布了《关于表扬威海市环境空气质量连续两年达到二级标准的通报》,对威海市“环境空气质量连续两年达到国家二级标准,位居全省第一位...[详细]
齐鲁网 2018-05-18

奇山秀水看莒南 天马岛景区采风摄影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5月13日上午, 临沂自媒体大V见面会暨远通集团品牌车型代表走进天马岛景区采风摄影活动在天马岛景区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5-16
记者实地体验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渤海之眼” 16日正式投用

记者实地体验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渤海之眼” 16日正式投用

位于潍坊滨海区白浪河入海口处的“渤海之眼”摩天轮将正式投用,15日,记者前往摩天轮,提前过了把瘾。在摩天轮缓缓上升的轿厢内,游客可近...[详细]
齐鲁网 2018-05-16

降价、免门票!本周六,山东将推177项旅游活动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向各市下发了《关于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18-05-15
7头“海豚宝宝”落户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7头“海豚宝宝”落户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5月11日上午11:00,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迎来了几位特殊的乘客,七头海豚乘坐专机从日本飞抵蓬莱,将落户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详细]
齐鲁网 2018-05-15

十六位最美妈妈走上淘金小镇红地毯

5月13日,淘金小镇第三届最美妈妈颁奖典礼隆重举行,16位最美妈妈在悠扬的乐声中走上红地毯,不时朝舞台下的“粉丝”团挥手,惊喜地收获了...[详细]
齐鲁网 2018-05-15

母亲节,沂蒙山云蒙景区 变成了一座“母亲山”!

为感恩所有的母亲,5月13日母亲节,沂蒙山云蒙景区推出了一系列爱心满满的主题活动,这一天,这里变成了最暖心、最温情的“母亲山”。[详细]
齐鲁网 2018-05-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