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吃货福利来啦!这个泉城美食打卡地一定要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5 16:13:07

去一座城市旅行,最值得留恋的就是街边灶间飘来的香气,这是独属于这座城市的记忆。就像提起西安,人们就会想到肉夹馍、凉皮、羊肉泡馍;提到重庆,人们就会想到小面、火锅、酸辣粉。于游人而言,体验一座城市最好的方法,是体验当地的民俗文化,品味一方烟火气。

51.jpg

在济南城外黄河之畔,坐落着这样一个关于美食的江湖。这里有全国各地特色美食及非遗名吃,有游历市井行走江湖的游侠奇人,有精彩的演艺及刺激的挑战……

52.jpg

这里便是中国驿的美食江湖。这里的每一家店铺皆有自己的一段故事,有布艺割花的民间手艺人,有记忆中数不尽的老味道,油旋、德州扒鸡、武大郎炊饼…… 

53.jpg

天南海北的江湖美食掌门在此聚集,带来中华四方百家美食......他们相约来到中国驿,把中华美食与民俗文化汇聚在此。

行走在中国驿,这里的走廊、牌匾、字画把中华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真正体会美食的“灵魂”,只有在中国驿,才能满足食客挑剔的味蕾。

那些老铺子里滋养出来的老味道,那些记忆中母亲做出的故乡菜,香气诱人、味透骨髓,散发出最正宗的香味。 

54.jpg

三天时间,共计客流量已突破20万人,街区内人山人海,即使天气炎热,也挡不住大家对美食的热情,这次中国驿彻底火了!

55.jpg

美味是一种载体,除了味蕾的享受,更多的是记忆里熟悉的场景和味道。相濡以滋味,相忘于江湖,每一位江湖食客,在外仗剑走天涯,来到中国驿,便能体味家乡之意。

在这里,除了可以尽享来自中华四方的百家美食,还有好玩有趣的街区互动游戏。食界饶舌、幻影穿越、磨盘时光,闯关互动将街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更有霸王餐活动随机掉落,身穿霸王服,手持霸王令,享受街区美食免单吃喝!简直快哉!

56.jpg

中国驿致力打造齐鲁文化、中原文化、非遗文化和饮食文化相结合的原创性饮食文化小镇。这里不仅有美食街区,之后更会增加主题民宿、康养社区等相关业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吃货攻略|解锁美食小镇新玩法!

作为一枚资深的吃货,就算品尝过泉城千百种美食,也有解锁更多美食的理由!光在市区内吃可是远远不够的,更多人间美味藏匿在周边的小镇里,...[详细]
齐鲁网 2019-07-05

中国驿现代版“江湖”重磅来袭,中华美食享不停!

中国驿现代版“江湖”重磅来袭,中华美食享不停![详细]
齐鲁网 2019-07-05

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打造文旅新坐标

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于近日开门迎客,试运营前三天客流量突破20万人。远近闻名的传统小吃、难得一见的古法工坊、精彩绝伦的民俗演...[详细]
齐鲁网 2019-07-05

清凉来袭!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6月28日升级开园!

6月28日,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重装升级,开园迎客,游客们纷纷来到这里,玩水、冲浪,尽情享受戏水带来的清凉。[详细]
齐鲁网 2019-06-28

鲁藏一家亲 万里帮扶行—山东百名车友自驾西藏日喀则公益行引发热烈反响

2019年6月份,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旅游援藏活动先后有2批自驾车队100余名车友响应参与,大家从济南集结出发驾车行驶4000余公里抵达...[详细]
齐鲁网 2019-06-28

首演免费看 | 大型奇幻互动式儿童音乐剧《新绿野仙踪》天颐湖畔魔幻上演!

《新绿野仙踪》儿童音乐剧6月30日在泰山天颐湖魔幻上演[详细]
齐鲁网 2019-06-28

“泉城之夜文旅消费季”来啦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 “十个一百” 夜经济文旅项目

泉城济南有着“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夜间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相对于白天走马观花式的观光,夜间文化旅游更能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一座城市...[详细]
齐鲁网 2019-06-27

官宣!天蒙杯“童声齐唱 献礼祖国”山东广播电视台童声海选开始报名啦!

7月6日至7日上午,2019“童声齐唱 献礼祖国”沂蒙山小调音乐节童声节目选拔赛将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举行,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详细]
齐鲁网 2019-06-27

本周末,这里将有一场“巅峰对决”免费看~

自6月7日开始,2019泰安市青少年艺术节暨山东广电“花漾少年”艺术大赛已经连续开展了两场比赛,本周六周日(6月29日、6月30日)还将有两场...[详细]
齐鲁网 2019-06-27
济南环联夜市人气火爆 夜间场面震撼

济南环联夜市人气火爆 夜间场面震撼

近日,济南不少夜市先后开放,让泉城夜猫子们有了好去处。[详细]
齐鲁网 2019-06-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