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人福利!去重庆、贵州…旅游有优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4 16:5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4日讯 12月4日上午,优品嘉年华——东西扶贫协作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媒体吹风会在济南举行。来自重庆、陇南、安顺和济南、青岛、临沂、菏泽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和展销企业代表,省内外40余家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山东籍游客到对口帮扶地区景区旅游,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可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两年时间重庆游优惠 甚至免费

日前,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外发布消息,从2019年3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山东籍游客到重庆14个贫困区县景区旅游,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可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据了解,14个贫困区县对山东籍游客实施首道门票优惠的A级景区共36家,其中22家国有A级收费景区门票全免,另12家民营A级景区对山东籍游客有不同程度优惠;14个贫困区县有9家非A级景区自愿对山东籍游客实施首道门票优惠,平均优惠率高达53%。

旅游贵州可享受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2019年5月,“生态人文之旅:从好客山东到多彩贵州”2019贵州文化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在山东济南举行。推介会上,贵州省发布了针对山东省的“生态人文之旅大礼包”优惠政策,从2019年5月5日至7月15日,山东省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在贵州省内所有收费景区享受门票五折优惠(以上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全省各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贵州位于中国西南,面积17.6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600万,保存着多民族鲜活的历史遗存和原生态文化,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曾被赞誉为“公园省”。

济南游客游湘西 27个景区免费12个景区半价

2019年8月,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济南)旅游推介会上,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向济南市民送上湘西州旅游优惠“大礼包”,包括27个景区门票全免、12个景区门票半价等优惠政策,以回馈济南市对湘西州扶贫帮扶的深情厚意,邀请济南市民走进湘西、体验湘西、推介湘西,为进一步唱响“神秘湘西”旅游品牌增色添彩。

凡济南籍游客到湘西州,可凭本人身份证享受湘西州所有国家等级旅游景区优惠。优惠时间从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实行门票全免的旅游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矮寨奇观景区的(德夯苗寨)、老司城景区、浦市古镇景区、乾州古城景区、南华山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十八洞景区、边城茶峒景区、里耶古城景区(含秦简博物馆、遗址博物馆)、南方长城景区、凤凰苗乡景区的(老家寨、老洞)、吕洞山景区、白沙景区(含涉江楼)、凤凰之窗景区、惹巴拉景区、天桥山景区、小溪景区、墨戎景区、马王溪景区、湘西民族文化园景区(含非遗馆、艺术馆、灯光秀)及永顺不二门景区(不含温泉)、凤凰苗乡景区的(拉毫营盘、山江博物馆)。

实行门票半价的旅游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凤凰古城景区(九景)、芙蓉镇景区、矮寨奇观景区的(矮寨大桥、悬崖玻璃栈道)、奇梁洞景区、红石林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凤凰苗乡(苗人谷、飞水谷、天龙峡)、坐龙峡景区、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及古苗河景区、永顺不二门温泉。

青岛市民终身五折游甘肃陇南

甘肃陇南是青岛市对口帮扶城市,为带给青岛市民更好的旅游体验,陇南特推出文化观光游、民俗探秘游、田园养生游、红色生态游、文化寻根游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闪电新闻记者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原青岛市旅发委)获悉,凡是持青岛市居民身份证到陇南的游客,终身享受陇南旅游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李静怡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青岛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景区换“银装”

今天凌晨3点左右,济南跑马岭飘起雪花,目前景区地上已铺上一层。此外,在济南市九如山风景区,网友今晨也拍到了随风飘扬的雪花。[详细]
齐鲁网 2019-11-30
12月1日发售!2020年济南公园通游年票全攻略

12月1日发售!2020年济南公园通游年票全攻略

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获悉,2020年度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即将发售,关于它的疑问,闪电新闻记者已经整理好,答案都可以在下...[详细]
齐鲁网 2019-11-29

济南将打造“中国曲山艺海之都”

日前,助力济南曲山艺海,济南东部再添曲艺休闲打卡地——江湖艺社老舍茶馆分社。11月23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济南将努力...[详细]
齐鲁网 2019-11-24

中国首个文旅高铁推广中心——济南文旅高铁推广中心顺利揭牌!

日兰高铁日照至曲阜段11月26日将正式开通运营,山东省内首次形成高铁环形客运通道,济南市民不但可以乘高铁环游齐鲁大地,到临沂、日照的通...[详细]
齐鲁网 2019-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