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启动“山旅公益培训”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5 17:03:02

近期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旅游行业带来重创,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全省文旅行业积极行动,认真反思、调整,通过苦练内功全力应对。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倡导下,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和师资优势,履行高校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职能,与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合作,在后疫情时期,面向全省文旅企业职工开展网上公益培训,助力全省文旅企业。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公益培训,要求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力做好公益培训,为全省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党委书记陈国忠同志拿出了自己所作的《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全域旅游专题讲座》等视频助力此次公益培训。

2月17日,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布署此项工作,要求根据工作任务分工,各负其责,立即行动。各部门接到任务后,纷纷投入紧张的筹备,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经过严格审核,2月19日,共有12个专题入选培训课程名单,内容涉及全域旅游、酒店运营管理、酒店服务技能、服务礼仪、互联网+等内容。这是首批入选的培训课程,根据文旅企业职工的需求,后续还将进一步丰富课程内容。

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的指导与“好客山东网”网站运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的积极配合下,2月20日晚,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旅行社协会承办的“山旅公益培训”顺利上线,确保了2月21日全省文旅企业职工如期参与网上培训。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将组织各自会员单位的文旅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培训学习,希望全省广大文旅企业职工通过参加此次公益培训活动,扩充知识,寻求提升,厚积薄发,开物成务,迎接疫情过后即将到来的“春天”。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