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冬游齐鲁”短视频大赛抖音话题阅读量破7亿!作品持续征集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8 16:3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 为充分展现山东冬季优质文化旅游产品独特魅力,擦亮“好客山东”的金字招牌,由抖音平台支持,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冬游齐鲁”短视频大赛活动,于11月22日正式启动。短短半个月,在抖音平台发起的#冬游齐鲁短视频大赛活动话题播放量已突破7亿,收到参赛作品近2903条,点赞量近1283万。

QQ截图20201208163346

抖音平台千万粉丝大V于震,泰山娟姐、走遍中国5A景区-大龙、二娃千里看世界、不二旅行等多个百万粉丝大V都参与了活动,发布了多个冬游齐鲁相关短视频,此外,很多十六地市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短视频创作者也都拍摄和上传了相关作品,分享了当地的美景、美食、美宿等别具一格的冬季旅游资源,形成了网上创作热潮。

逛一遍话题,可以领略冬日山东的别样美丽,为下一次的旅行提供很多灵感。可以跟着大V的脚步,去黑虎泉跟着老济南人一起打泉水,尝一尝零度天气里依然温热的纯天然泉水;看雪中泰山,依然巍峨;逛青岛老城,看鲁迅公园和小麦岛公园美丽的晚霞,在栈桥喂海鸥,在崂山上看大雪;在东营黄河口看黄河入海的壮观景象,与黄河口湿地优雅的天鹅打个招呼,品尝一下知名的黄河口大闸蟹;还有聊城的呱嗒、潍坊的朝天锅、泰山羊蝎子、淄博临朐大锅全羊,孔府宴、泉水宴、海鲜,多种美食等你体验;温泉酒店、山居酒店、海景酒店,山东有几十家精品的旅游民宿等你打卡;春节快来了,山东各地的节庆活动丰富多彩,到时候来山东过大年吧!冬游齐鲁更好客,好客山东欢迎您。也希望大家拿起手机,把“冬游齐鲁”过程中发现的美景美食美宿和美好的体验与大家一起分享。

据了解,“冬游齐鲁”短视频大赛仍在火热征稿中,打开抖音搜索话题 #冬游齐鲁 ,围绕山东冬季文旅资源,如康养健身、祈福贺年、生态探幽、休闲自驾、民宿打卡、美食畅飨等山东特色文旅元素开展视频创作,并发布到抖音平台,时间不少于30s,即可参与短视频大赛。大赛会根据短视频热度及视频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为创作者颁发总计6.6万元现金奖励,并颁发活动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免费冬季旅游迎来首个周末

自12月1日起,威海市启动“冬游齐鲁·惠游威海”A级旅游景区惠民活动,全市42家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元旦、春节假期除外)。...[详细]
齐鲁网 2020-12-08

泰安打造旅游景区的“泰山模式”

放心消费关系民生。记者了解到,为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泰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景区分局以"目之所及、润物无声"为体验要求,以"敬重泰...[详细]
齐鲁网 2020-12-08

泰安打造旅游景区“泰山模式”

放心消费关系民生。记者了解到,为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泰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景区分局以"目之所及、润物无声"为体验要求,以"敬重泰...[详细]
齐鲁网 2020-12-08

免费冬季旅游迎来首个周末

自12月1日起,威海市启动“冬游齐鲁·惠游威海”A级旅游景区惠民活动,全市42家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0-12-08

淄博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初冬时节,淄博市河湖湿地处处呈现鱼游清波、鹭鸟戏水的怡人美景。近年来,淄博市突出重点流域、重点湖泊生态整治,统筹水污染治理、水生态...[详细]
齐鲁网 2020-1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