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文旅集团喜获“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23:5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获悉,12月26日至27日,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开幕式在长春市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世界旅游联盟主席、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产业年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济南获评“2020年度中国高铁旅游名城”荣誉称号,济南文旅集团获评“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广宇出席活动并上台领奖。

本届年会以“高水平复苏 高质量发展”设为主题,意在使业界同仁们一起交流经验,通过专业报道的深入解读、有关案例的权威发布、有关机构的精彩推介,获取宝贵信息、汲取丰富营养,内生出迈向新征程所必须的强大动力和澎湃动力。年会主体环节除主题演讲和交流分享外,还包括“文明旅游形象符号设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等。

2020年度中国高铁旅游名城: 济南

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济南文旅集团

济南文旅集团成立于2017年6月,是山东省济南市委市政府成立的市属六大投融资平台之一。作为首批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文旅集团围绕全产业链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全面布局了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康养、园林、商贸等产业板块,初步形成了多元共生、多业共赢的大文旅产业生态集群。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文旅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了“文旅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关停了集团旗下景区和服务窗口,暂停了景区各项游园活动,确保了各景区和公共场所的安全防控。同时,先后组织近100名先锋队员组成一支强劲的“文旅铁军”,下沉市中、历城区共15个社区,守住疫情防控一线。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入常态化,文旅集团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和落地实施,同时,积极探索文旅产业创新营销方式,策划“泉水盛宴”系列活动,有力带动了文旅市场的复苏繁荣,对恢复市民信心,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了国企应有的作用。

文旅集团积极践行国企使命,推进扶贫工作,尤助力“第一书记”派驻吴家村“拯救即将消失的名泉”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2020年“山东省扶贫创客培育计划”,协调资金用于流音泉提升改造。

文旅集团参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督查标准提出提升整改意见,为创城工作贡献文旅力量,获赠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创城感谢信。

未来,济南文旅集团将以建设全国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千亿文旅集团目标,奋力承担起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和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历史使命,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文旅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元旦假期出游提示

2021年元旦假期临近,民众假日出游意愿明显增加,但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加之近期风干物燥,受低温、降雪、大雾等不良天气影响,道路...[详细]
齐鲁网 2020-12-29

发现那些藏在朋友圈里的冬雪点滴

12月28日晚上,山东多地都迎来了雨雪天气。济南、青岛、威海、潍坊、烟台等地纷纷换了新装,妆点上皑皑白雪。跟随闪电新闻记者,一起在朋友...[详细]
齐鲁网 2020-12-29

图说东营|天蓝水清广利河

一条河流经过我们城市的东西两城,一头衔住华夏文明的母亲河黄河,一头迈向了浩瀚的渤海,沿途滋养着我们生活的土地。黄河走一撇,它划一捺...[详细]
齐鲁网 2020-12-29

第二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潍坊市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落实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文化旅游业新旧动能转换,提高研发水平,完善品牌建设,丰富产品供给,拉动文旅消费。[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跑马岭·齐鲁雪乡试营业 这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

2020年12月26日,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将带给热爱旅游的朋友们一个难得的大惊喜!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一站式冰雪综合体——跑马岭·齐鲁...[详细]
齐鲁网 2020-12-26

分时预约智慧定向 第七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开赛

体验“济南的冬天”,怎能少得了徒步寻泉游老城?12月26日,作为济南泉水节经典品牌活动,因参与度广、体验性强而备受关注的第七届济南国际...[详细]
齐鲁网 2020-12-26

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济南市冰雪惠民活动火热开展!青少年冰雪体验门票免费送啦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将我市冰雪运动的开展按下暂停键。[详细]
齐鲁网 2020-1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