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品牌团队设计店+多家升级明星店 济南融创茂惊喜有点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1 10:04:03

随着5月29日济南融创文旅城开城日渐临近,紧邻经十路的济南融创茂外立面已经完美展现,这座招商近半年就默默完成95%招商面积的“神奇MALL”,汇聚两百余家商业品牌,以及三个主题鲜明的室内主题乐园,已进入全面内装状态。

3月10日,济南融创文旅城在融创茂内举行了装修冲刺会,也揭开了倒计时80天的纪念牌。分秒必争,高标准严要求,全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装修工作。确保在5月29日呈现一座经得起市民检查的欢乐茂、时尚茂。

图片8.jpg

美国团队设计、最高级次店铺……这的店铺有点牛

据介绍,济南融创茂内有很多家值得期待的商户,比如济南首家NIKE LARGE店,是在NIKE基础上打造的潮鞋爱好者私家体验店,主打最新创新科技及限量球鞋单品,提供最全面的鞋类产品及顶级优质的品牌服务,更加强调“潮牌”特色,满足热爱运动及球鞋潮流文化的消费者需求。

除此外,济南斯凯奇最高级次的Super Store、首进济南的山东最高级Adidas 形象店Adidas SWC、最新一代的儿童运动品牌形象店……都是济南融创茂运动阵营中的明星店铺。

值得期待的是,包含上述两家店铺在内,家家悦、Adidas、UA、NIKE KL、PUMA、Converse、New Era、Apple、Nike kids、Adidas kids、Skechers kids,麦当劳、星巴克,这几家明星店铺的设计均由国外团队操刀打造。

图片9.jpg

(家家悦效果图)

儿童乐园中的“爱马仕”Meland Club落户济南融创茂

浓烈的色彩碰撞、形色各异的飞行漂浮物、几何图案的柔软地毯,置身唯美的星空背景下,仿佛行走在宇宙银河系,伸手就能摘到星星。这里就是超奢华亲子成长空间,有着“儿童乐园中的爱马仕”美誉的Meland Club,它将刷新你对的室内儿童乐园的一切认知。

Meland Club以“孩子的眼光看世界”为设计初衷,“整个空间让人身临其境般走入了一部卡通片”,联合全球超棒的设计团队,摘获美国IDA、荷兰Frame Awards、欧洲A’Design Award等多项国际设计金奖。空间上涵盖银行/超市/厨房/诊所/图书馆/建筑学堂等超50+类主题互动场景,满足孩子一切玩的幻想,带给你101种沉浸式游乐体验,在孩子游玩过程中获得成长。

如此高颜值的遛娃圣地,济南的宝贝们有福啦。

图片10.jpg

(Meland Club效果图)

吃货最爱的美食汇聚地 济南潮人汇聚的时尚打卡地

如果你是个资深吃货,一定会爱上济南融创茂。这里汇聚了近百家美食店铺,包括耳熟能详的全国连锁品牌海底捞、老板恋上鱼、呷哺呷哺、半天妖、闫府私房菜等,首进山东的美食品牌辣斗辣、辣子座、和其丼、打破砂锅、 题色、台巷里、舌尖上的楼兰;首进济南的美食沪小二和济南人耳熟能详的老胖烧烤、贰麻酒馆、芙蓉泉烤鸡爪;女孩们喜爱的星巴克、奈雪的茶Pro店(济南首家)、COCO 都可、西树泡芙、芒果很黄…

图片11.jpg

(融创茂内部效果图)

除此外,时尚弄潮儿喜欢的服装饰品、万达影城,贤惠主妇煮夫们喜欢的超市——家家悦精品超市焕新概念店,融创茂里应有尽有。还有一处专门为女性顾客打造的下沉式购物空间“漫魅广场”,涵盖美容美发、美睫美甲、健身舞蹈、萌宠、摄影、网红直播间等。

最厉害的,还要数三个室内主题乐园和济南首个专业级滑板公园:东南亚风情的水世界,无边泳池+娱水设备体验,一秒置身巴厘岛;集合海洋动物观赏、表演、游乐设备体验于一体的海世界,邂逅海豚海狮,和美丽的人鱼家族;开放式体育世界,体验卡丁车的酷飒与速度;滑板公园+LiveHouse,汇聚济南年轻人的活力与魅力。

图片12.jpg

(融创水世界效果图)

这一切的精彩,即将在今年5月29日呈现在济南市民面前。

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别急,济南融创文旅城先送你一份小礼物,现在扫码加入融创文旅俱乐部,可获得神秘大礼一份。

图片13.jpg

济南融创茂还有什么未知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1“山东人游蓬莱”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向齐鲁儿女发出盛情邀约

3月10日,由烟台市蓬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山东人游蓬莱”启动仪式暨“到蓬莱,过神仙日子”济南推介会在济南市学府大酒店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文旅+电竞|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走进国际时尚创意中心

2021年,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海选赛将于3月13日正式开启,山东首场线下赛将于山东国际时尚创意中心落地。[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威海南海新区:大棚花开春意浓

在威海南海新区景翔果蔬专业合作社大棚里,温度适宜,各种花朵竞相绽放,在绿叶的衬托下更是显得别致动人。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气息,也预示着...[详细]
齐鲁网 2021-03-09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上踏春来

春暖杏花红,山间春意浓。阳春三月,一场细雨迷蒙后,点点杏花俏立在枝头,走进美丽济宁曲阜市吴村镇吴村,漫步九仙山下,从济宁曲阜市吴村...[详细]
齐鲁网 2021-03-09

济南道德新地标揭幕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齐鲁道德广场、济南好人馆揭幕暨省市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大明湖景区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青岛近海迎来面条鱼汛

作为青岛人餐桌上体型最小的海鱼,青岛近海捕捞的面条鱼个头虽小但肉质细腻鲜美。面条鱼做法多样,煎炸炖皆可。尤其是春韭菜炖面条鱼,被很...[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