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红叶谷植树赏花两不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2 10:4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2日讯  近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红叶谷景区获悉,三月是红叶谷景区的植树月,景区现正推出“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大型植树活动。植树具体地址为济南市仲宫镇街道锦绣川水库南三公里的济南红叶谷景区内,未开放场次将在3月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28日进行。

景区距市区33公里,车程约40~60分钟,可在济南市内乘坐公交车或自驾、随团前往。闪电新闻记者为您提供公交和自驾两种参考交通方式,方便您的植树之旅。

如选择公交车前往,可乘坐65路公交车,票价2元,在“红叶谷”站下车即可。(65路行车线路为:西八公交车场—二环南路—大涧沟—仲宫—红叶谷)

如选择自驾游前往,可参考路线:济青、京福高速——济南绕城高速——济南南出口下南行——仲宫大桥东行约10公里——锦绣川——上山方向南行3公里——红叶谷,下高速后约20分钟车程。

根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植树活动期间,红叶谷还有梅花开放,红梅、宫粉梅、玉蝶梅、白梅、美人梅等数十个品种、上万株梅花竞相开放。

此外,游客还可以在绚秋湖中游船戏水,在天趣苑喂孔雀,挑战高空缅甸桥,品尝特色南山美食。

闪电新闻记者提醒:游园植树时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配合体温检测及相关信息登记,并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景区咨询电话:0531-82818666。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融创文旅城与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共建校企合作平台 把人才留在泉城

3月11日,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与济南融创文旅城“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双方就全面整合优势资源,推进“...[详细]
齐鲁网 2021-03-12

品牌团队设计店+多家升级明星店 济南融创茂惊喜有点多

随着5月29日济南融创文旅城开城日渐临近,紧邻经十路的济南融创茂外立面已经完美展现,这座招商近半年就默默完成95%招商面积的“神奇MALL”...[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2021“山东人游蓬莱”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向齐鲁儿女发出盛情邀约

3月10日,由烟台市蓬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山东人游蓬莱”启动仪式暨“到蓬莱,过神仙日子”济南推介会在济南市学府大酒店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文旅+电竞|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走进国际时尚创意中心

2021年,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海选赛将于3月13日正式开启,山东首场线下赛将于山东国际时尚创意中心落地。[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威海南海新区:大棚花开春意浓

在威海南海新区景翔果蔬专业合作社大棚里,温度适宜,各种花朵竞相绽放,在绿叶的衬托下更是显得别致动人。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气息,也预示着...[详细]
齐鲁网 2021-03-09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上踏春来

春暖杏花红,山间春意浓。阳春三月,一场细雨迷蒙后,点点杏花俏立在枝头,走进美丽济宁曲阜市吴村镇吴村,漫步九仙山下,从济宁曲阜市吴村...[详细]
齐鲁网 2021-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