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融创文旅城招募529个家庭免费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7 11:29:04

济南融创文旅城开城临近,游客朋友们也关注到了相关开城信息。融创茂内,200余家商户店面装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其中已有近10家商户完成店面装修;融创乐园、水世界、海世界的设备也进入载人试运行阶段;文旅城在某短视频平台以476.1万的热度,位居济南游玩人气榜第一名。越是临近开业,游客们就越来越好奇,济南融创文旅城,会给济南带来什么样的欢乐?

 图片1.png

(明星设备-港湾木龙)

这份好奇和期待还在酝酿中,今天,济南融创文旅城正式官宣:即将在全济南开启“澎湃泉城 欢乐即享——泉城欢乐行”系列活动。从4月10日到5月中旬,济南融创文旅城携手十几家品牌伙伴,带着总金额近百万元的“丰厚大礼包”,深入到济南十几个社区、商圈中,提前把澎湃欢乐带给济南市民。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欢乐家庭”征集活动,济南融创文旅城将在开业前,线上征集529个幸运家庭,成为济南融创文旅城欢乐家庭体验官。

 图片2.png

(明星设备-激流勇进)

4月10日,欢乐行的首发仪式即将在泉城广场举行,从下午13点到晚上21点,游客朋友们都可以到泉城广场领取文旅城送上的“大礼包”,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惊喜满满,不容错过。

除此之外,济南融创文旅城“泉城欢乐行”的参与品牌覆盖主题乐园、酒店群、亲子互动品牌、体育健身、超市影城、汽车金饰、品牌餐饮等,每家都将拿出代金券、优惠券、满额赠等独享权益和各种订制礼物,现场还有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参与还有机会拿奖品,如果将全部礼物收入囊中,价值上千元。如此诚意满满的“开业好礼”,是否心动十足呢?

随着泉城欢乐行的启动,济南融创文旅城正式启动“开业倒计时”,据负责人介绍,文旅城的各项建设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其中融创茂内超多品牌泉城首秀,严格把关一店一色,努力呈现一座惊艳、时尚的融创茂;济南第一座全时全龄全季的恒温室内水世界、4万㎡丰富多元的多功能海洋文化体验中心海世界、2.2万㎡差异化体验为主的开放式科技体育主题乐园体育世界。其中水世界已进入注水测试阶段,体育世界备受关注的明星项目“疯狂卡丁车”双层赛道已完成吊装;融创乐园所有设备均已进入测试阶段,部分设备已具备载人测试条件。济南融创文旅城为打造济南潮流夜游生活地标,发起欢乐夜游活动,4重欢乐惊喜大放送,启动广大游客朋友们的白夜狂欢模式,所以济南融创文旅城的夜游亮化工作在日以继夜的推进中;绚丽的花车巡游和大湖秀等多项演艺活动,所有演员正在积极排练,4月底可初现芳容;酒店群已进入室内精装阶段;济南融创国际体育中心4月底将具备承接赛事活动条件。

 图片3.png

(乐园设备载人测试)

 图片4.png

(乐园设备载人测试)

距离5月29日开业还有53天,全济南人都在期待着,一场盛世欢乐的到来。在这之前,小编提醒:记得4月10日到泉城广场,先把“开业好礼”收下。当然,欢乐不断,福利不断,济南融创文旅城还将深入到济南十几个社区、商圈中,继续将“开业大礼”送到游客朋友们的手中!

 图片5.png

(济南融创文旅城效果图)

 

[责任编辑:杨凡、杨冬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百花争艳 踏春游 清明假期,泰山天颐湖成“热门旅游打卡圣地”

百花争艳 踏春游 清明假期,泰山天颐湖成“热门旅游打卡圣地”

时值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来。此时的泰山天颐湖湖水潋滟,新芽吐绿,处处一片春意盎然。[详细]
齐鲁网 2021-04-07
最美人间四月天!肥城十万亩桃花齐绽放

最美人间四月天!肥城十万亩桃花齐绽放

清明节前后,山东肥城桃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蔚为迷人,桃花花期约 20 天,在此时节来肥城踏青赏花,可以观赏到十万亩桃花齐绽放的迷人景...[详细]
最泰安全媒体 2021-04-06
首批国家级文旅消费示范城市出炉,青岛入围

首批国家级文旅消费示范城市出炉,青岛入围

日前,首批国家级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名单出炉,我省济南、青岛在列。4月1日,两市获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授牌。[详细]
齐鲁网 2021-04-06
小花配红叶娇美惹人爱!潍坊长宁街紫叶李烂漫绽放啦

小花配红叶娇美惹人爱!潍坊长宁街紫叶李烂漫绽放啦

春日里,一簇簇盛开的紫叶李,给这个春日增添了更多的姿色。[详细]
齐鲁壹点 2021-04-06
花的海洋,泰安夏张镇百花齐放美不胜收

花的海洋,泰安夏张镇百花齐放美不胜收

在这里,梨花、油菜花、樱花、樱桃花正迎来盛花期,远远望去,山坡犹如被披上了一袭花衣。[详细]
齐鲁晚报 2021-04-06

“山东自驾游联盟”被依法取缔

4月2日,济南市民政局发布了《关于依法取缔“山东自驾游联盟”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经查,‘山东自驾游联盟’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团...[详细]
齐鲁网 2021-04-03

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滨州阳信第三十二届梨花会隆重开幕

“又是一年梨花开,花海望无涯。”4月2日,滨州阳信第三十二届梨花会在阳信金阳街道“乡村振兴大舞台”隆重开幕。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调研员...[详细]
齐鲁网 2021-04-03
省会经济圈打造“研学旅行共同体”

省会经济圈打造“研学旅行共同体”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传承和保护黄河文化,完善我省研学旅行产业链,搭建共商共建、共创共享平台,4月2日,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详细]
齐鲁网 2021-04-02
山东国欣文旅集团邀请八方游客清明小长假畅游沂山景区

山东国欣文旅集团邀请八方游客清明小长假畅游沂山景区

山东国欣文旅集团4月1日起正式运营开发沂山、老龙湾和石门坊等景区,沂山景区加入省国欣文旅集团大家庭,特推出系列特惠活动,喜迎八方游客...[详细]
齐鲁网 2021-04-02

精神食粮已备足,清明趣“逛馆”

望断清明雨,书中看乾坤。为方面广大市民游客假日出游休闲,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整理了全市主要文化场馆和演艺场所将推出的演出类、展览类、...[详细]
齐鲁网 2021-04-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