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德城首届大运河文化摄影展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9 01:5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6月28日,德州市德城区首届“运河古韵 幸福德城”大运河文化摄影展在德城区文化馆开展。

摄影展由德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德城区融媒体中心、德城文化馆、长河摄影网承办。德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福广,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新生,德城区副区长于志新,德城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旅局局长高玉林等领导和各界代表参观了展览。

开展仪式上,李福广、刘新生等领导分别为获奖作者颁奖。

据了解,活动自4月8日启动以来,在德州市各大主流媒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发动,广泛征集作品。5月15日,德城区文旅局先后组织百余名摄影师和媒体记者深入到京杭大运河、旅游景区、文物古迹、非遗文化等地采风。通过摄影师与众不同的视觉,发现记录德城之美,用丰富的艺术语言,诠释大运河文化内涵。

大赛得到各地150余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共收集作品2500余幅。6月8日,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0名。

开展仪式上,主办方向与会代表赠送了《德城区首届大运河文化摄影展作品集》。此次入展的60余幅(组)作品以精湛的技艺、新颖的构思,独特的角度,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了德州段大运河的的壮丽画卷,以影像形式透析城市历史,解读德城智慧,赞誉人文品质,昭彰百姓福泽,深刻诠释出德城建设“富美新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示范区的丰富意蕴和精神内涵。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10日。

部分获奖作品

《大美运河》摄影:高洪明

《魅力德城》  摄影:杨海

《千年古韵 幸福德城》 摄影:刘克政

《碧水蓝天德州城》 摄影:李玉龙

《运河公园春日美》摄影:冉乔伊

《德城印象》 摄影:崔中伟

《流光溢彩德州城》 摄影:于龙浩

《省级非遗项目传统舞蹈-跑驴》 摄影: 陈贵芝

《幸福德城》 摄影:王长娟

《战疫情 斗风雪》 摄影:张刚

《市级非遗项目传统舞蹈-高跷》  摄影:张瑞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通讯员 杨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旅游饭店业“学党史强党建促发展”观摩推进会在济南举行

2021年6月24日至25日,山东省旅游饭店业“学党史强党建促发展”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济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6-26

山东蓝天白云与晚霞轮番登场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最近,山东的蓝天白云和绚丽晚霞刷屏啦![详细]
齐鲁网 2021-06-25

聊城茌平:蓝天白云很吸睛

当下正值“三夏”大忙季节,千里沃野,处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连日的晴好天气为农业生产提供了有利条件。极目远眺,万里苍穹,碧蓝如海,白...[详细]
齐鲁网 2021-06-25

潍坊部分景点周边“小蓝位”免费停

无论是限时免费停车,还是全天免费停车,交警因地制宜施划,让老百姓越来越方便。[详细]
齐鲁网 2021-06-22

“曲山艺海”大码头路线图发布

济南作为全国曲艺重镇,历史上与北京、天津并称为曲艺“三大码头”,有着“曲山艺海”美誉。[详细]
齐鲁网 2021-06-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