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鱼“精灵”巧遇水下烟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9 01:5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夜空中璀璨多变的烟花秀,你一定见过,但在水中的烟花秀,你见过么?近日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国内首场“水下烟花人鱼秀”上演。4名美人鱼挥动裙摆,游弋在绽放烟花的水中,奇幻感引来众多游客围观赞赏,很多游客都表示:太奇幻了,水下居然还能燃放烟花,第一次见!

“水下烟花人鱼秀”是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鲸奇夜场”开放前的一次节目预演,后期将会不定期在公园“深海奇幻”展缸内进行演出。据了解,“美人鱼秀”是公园暑期的特色演艺节目之一,深受游客喜欢和追捧。今年为了让夜场的演艺更加别致,公园首次尝试将水下烟花秀融入美人鱼演出中,让两种不同维度的奇幻叠加,给游客送上全新的视觉感官体验。据了解,此次燃放的水下烟花是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刚刚引入国内,虽然相比在空中燃放的烟花,水下烟花的颜色和呈现形态相对单一,但烟花绽放能实现在水中燃放,与美人鱼的演出结合,这种巧妙的设计将开创国内美人鱼秀的先河。 

水下烟花人鱼秀看着美 其实很难

为了呈现奇幻的演出,4只“美人鱼”早在5月初就是开始进行训练,一方面要更新今年的水下部分的动作,另外需要完成与水下烟花配合演练。水下烟花在绽放时,周围水温会快速升至70℃以上,美人鱼们需要在有限的空间内,控制好与烟花的距离,稍有不慎就会烫伤身体或者损坏演出服装。此外,每一轮的水下烟花绽放的时间仅有40秒-50秒,“美人鱼”们要卡准时间,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一系列的动作,并且还要出水进行换气,保证演出顺利进行。 

 

“鲸奇夜场”7月1日开放 玩法再升级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暑期的“鲸奇夜场”将于7月1日正式开放,今年除了可以夜游海洋公园外,还新增了“水下烟花人鱼秀”(不定期)、追浪灯光秀、星光美食集市、水母酒吧、熊出没巡游等活动,同时,如果你也想成为美人鱼,可以参与公园的“美人鱼创造营”活动,最低199元即可体验美人鱼,潜入深海与各种鱼类亲密互动,如果成功出团,还能获得上万元现金大奖。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姜晓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旅游饭店业“学党史强党建促发展”观摩推进会在济南举行

2021年6月24日至25日,山东省旅游饭店业“学党史强党建促发展”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济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6-26

山东蓝天白云与晚霞轮番登场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最近,山东的蓝天白云和绚丽晚霞刷屏啦![详细]
齐鲁网 2021-06-25

聊城茌平:蓝天白云很吸睛

当下正值“三夏”大忙季节,千里沃野,处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连日的晴好天气为农业生产提供了有利条件。极目远眺,万里苍穹,碧蓝如海,白...[详细]
齐鲁网 2021-06-25

潍坊部分景点周边“小蓝位”免费停

无论是限时免费停车,还是全天免费停车,交警因地制宜施划,让老百姓越来越方便。[详细]
齐鲁网 2021-06-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