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独一份“礼物”请签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3 19:29:07

水,泽被万物是生态之魂,是环境之核。近年来,济宁市抓住淮河流域“十四五”水生态环境规划试点城市的机遇,全力推进水生态保护修复,南四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

湖上泛着一片青烟似的薄雾,远望微山,只隐约辨出灰色的山影,湖水就像是一面闪着圣辉的云幕,与天山的云一起凝视这个世界。

像宝镜一样的湖水,绿得仿佛无暇的翡翠,倒映出蓝天白云湖水,与其相连更加别具一格。

2021年以来,济宁市21个国控断面全部均值全部达标,国控泗河故县坝、泉河牛庄闸2个断面水质提升至地表水Ⅱ类,基本实现了“有河有水,有鱼有草,人水和谐”的目标。

湖水风平浪静时,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照耀着天空火红的落日,与宽阔的河水与旁边的荷花相映衬,形成了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好景象。

下一步,济宁市将实施南四湖污染治理和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聚力突破生态强市,协同推进济宁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建成更高品质美丽济宁。

(来源:济宁生态环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 “滨海游”在炎夏中升温

渔民节是渔民长期生产生活中形成的一种传统习俗,是日照珍贵的非遗文化资源。据悉,山海天渔民节活动已举办四届,以实景演艺形式展示当地渔...[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开启国际化建设开启新征程 济南首次以当选城市在东亚文化之都论坛上进行城市推介

“东亚文化之都”城市如何发展共赢?7月20日,济南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邀请,参加了在哈尔滨举办的城市品牌节庆活动与“东...[详细]
齐鲁网 2021-07-21

沂蒙山5折,新甫山最低9.9元!济南市民专属福利强势来袭

“沂蒙山5折,新甫山最低9.9元!济南市民专属福利强势来袭”。为回馈济南市民,响应“好客山东游品荟”,持续推动“文旅惠民”,山东文旅景...[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淄博建5.9公里道路游园 您说了算

按照淄博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行动计划,今年将对西五路(中润大道-昌国路段)游园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正处于方案设计阶段,现征求广大市民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荷香沁人花开正艳 来济宁赏荷吧

孔府中的荷花陆续盛开。池塘里,红的白的粉的相互辉映,空气中也弥漫着淡淡花香。[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