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荧光之夜” 让卡路里零增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7 11:30:07

7月25日,酒王争霸赛首战开幕。 (张扬 摄)

7月25日,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已经进行到第三天,市民的热情有增无减。夜幕逐渐降临,“淄博珍珠”里响起欢快音乐,触动着人们的心。晚上7点,“酒香卡路里 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荧光运动派对”在广场一侧,开始了全民健身互动。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打卡,燃烧卡路里!今天参与荧光呼啦圈的伙伴,都会送上啤酒节的定制奖品,先到先得。”主持人充满活力的开场白,顿时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争先参与。

活动开始,专业健身教练登上舞台,用运动舞步带领大家热身。“来,让我们手臂交叉,随手打开慢慢落下,好,让我们的身体热起来。”随着教练的示范,市民们都跟随着节奏舞动起来。现场气氛逐渐热烈,15岁女孩潘雨彤第一个跃上舞台和教练进行互动,非常幸运地获得了今天第一份定制奖品和全场7.5折的聚会活动卡。

“我很喜欢这样的运动,我今年要上高一了,学习压力也挺大的,这样的运动可以帮助缓解压力,运动一会儿就感觉心情好了。”潘雨彤开心地说。

华灯初上,上百名市民参与到荧光呼啦圈的健身当中,大家在夜色中激情转动起来。“每天转呼啦圈对身体有什么好处?”“转呼啦圈不仅可以瘦腰,也有助于腿部和手臂的健美。有效燃烧体内脂肪,在减肥的同时又能达到健身的目的。”专业教练耐心解答市民们的提问。

激情广场酒香四溢,荧光运动派对热情似火。“淄博青岛啤酒节不仅食全酒美,我们也更注重全民互动,像荧光运动派对,我们定位于全民健身,希望用这样的方式,点燃大家运动的激情。我们的专业教练教大家的一些高效健身动作,平时只在健身房中才能学到,现在免费教给大家。”啤酒节负责人告诉记者。

“昨天我就来打卡了健身操,今天我来打卡呼啦圈。这样的活动希望啤酒节结束后,淄博还可以再举办和推广,大家都很喜欢。”家住龙凤苑的张晓平女士说。“对对!这样最好!”她的话道出了大家的心声,现场的市民纷纷附和。

“白天上班压力比较大,参加这样的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舒缓压力。”运动达人小乐和朋友相约专程赶来参加这次荧光运动派对,她说,运动解百忧,希望更多地“上班族”加入到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来,让我们一起转动呼啦圈!”健身教练带领着大家登上舞台,参与到转动呼啦圈的活动中,现场有几十人得到了定制奖品和7.5折聚会活动卡。夜色中的荧光运动派对越发热闹,人群中的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彼此交流分享着运动乐趣。

分享运动快乐,传递正能量。这注定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泉城济南蓝天白云美如童话

放眼望去,繁茂树林的千佛山和大朵白云的天空形成了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详细]
齐鲁网 2021-07-27
泰山的云:触石而出变幻多姿

泰山的云:触石而出变幻多姿

蓝天为幕,白云做墨,只见天空清澈碧蓝,朵朵白云点缀其间,随着清风摇曳。泰山的云变幻莫测,一阵风吹过,原本平静的白云时而翻滚,时而聚...[详细]
齐鲁网 2021-07-27

沂蒙山小调年年唱 今年不一样!2021沂蒙山小调MIX国潮音乐节成功举办

7月23日上午,2021(中国)沂蒙山小调MIX国潮音乐节暨天蒙景区五周年庆典,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以下简称“天蒙山景区”)成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1-07-24

济宁独一份“礼物”请签收

水,泽被万物是生态之魂,是环境之核。近年来,济宁市抓住淮河流域“十四五”水生态环境规划试点城市的机遇,全力推进水生态保护修复,南四...[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日照: “滨海游”在炎夏中升温

渔民节是渔民长期生产生活中形成的一种传统习俗,是日照珍贵的非遗文化资源。据悉,山海天渔民节活动已举办四届,以实景演艺形式展示当地渔...[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开启国际化建设开启新征程 济南首次以当选城市在东亚文化之都论坛上进行城市推介

“东亚文化之都”城市如何发展共赢?7月20日,济南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邀请,参加了在哈尔滨举办的城市品牌节庆活动与“东...[详细]
齐鲁网 2021-07-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