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欢聚济南 干杯世界”2021首届泉城国际啤酒节即将燃情开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7 14:14:07

7月27日,2021首届泉城国际啤酒节媒体发布会在山东大舜餐饮文化有限公司举行。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居忠,济南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学军,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刘荣耀,山东大舜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霞,及驻济重点媒体代表、自媒体大V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10727141121

据介绍,2021首届泉城国际啤酒节以“欢聚济南 干杯世界”为主题,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联合主办,山东大舜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将于8月6日至8月22日在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举行,为期17天。活动计划招商品牌商户50余家,预计每天有2-3万余名市内外消费者参加,将有效满足市民、游客夜间休闲消费需求,加快推动我市夜间经济品质提升。

欢聚济南 干杯世界

微信图片_20210727141230

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居忠在讲话中表示,本届“泉城国际啤酒节”落户济南体育的代表窗口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反季而袭特别增添冬奥属性,将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雪罐展位、旱地冰壶、冬奥知识问答、冰桶挑战赛等冬奥冰雪主题活动带入现场,不仅激发全民健身热情,让市民游客参与冰雪运动项目,共赴冰雪国潮盛宴,也是文体产业融合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国家体育名城的一次重要尝试,必将为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27141233

济南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学军在致辞中表示,2021首届泉城国际啤酒节将以知名品牌啤酒为主体,从视觉、听觉味觉等感官全方位打造个性化互动场景,充分展示泉城特色,同时,融入餐饮美食、文艺演出、休闲娱乐和品牌推介等多元业态,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一场高品质的“泉城文娱盛宴”。本届啤酒节作为济南文旅集团精选策划推出的又一项大型城市品牌节庆活动,将依托济南厚重的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打造世界一流、国际知名、融合旅游、文化、经贸于一体的省会都市圈夜经济IP,打响“泉城之夜”品牌,助力济南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727141237

根据山东大舜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霞介绍,本次活动将分为四大板块,一是“啤酒荟萃 干杯世界”,啤酒节现场啤酒荟萃,有国际啤酒博览区,青岛啤酒展示区,还有济南的当地精酿啤酒数十家;二是“冬奥冰雪 国潮来袭”,特别增添冬奥元素,冬奥网红打卡点、冰壶体验、冰桶挑战项目打造奥运冰雪天地。三是“饕餮美食 ‘嗨’动味蕾” ,活动现场将有百种中西结合的美味任意挑选。四是“泉水盛宴‘嗨’爆全城”,啤酒节将充分利用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济南核心场地优势搭建特色展区,同时主舞台陆续推出潮流电音主题夜、济南文化之夜、冬奥特色主题夜、百年国潮之夜等不同主题的演艺专场。

狂欢夏夜 “嗨”启泉城

2021首届泉城国际啤酒节,将搭建包括创意巡展车集市、白啤生活营地、纯生啤酒花园、音乐步道、主题售酒摊位、VIP独立包房区、冬奥运动展示区、嘉年华活动区、世界美食区、本地美食区、泉城网红地标打卡区等众多特色展区,总有一款能满足顾客的需求,首届泉城国际啤酒节也将成为好客山东游品荟活动夏季城市打卡地。

微信图片_20210727141133

除了特色的功能分区,啤酒节主舞台也将根据活动周期,陆续推出潮流电音主题夜、济南文化之夜、冬奥特色主题夜、百年国潮之夜等不同主题的演艺专场。5月10日,济南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东亚文化之都”终审答辩,济南文化之夜将同步展播东亚文化之都宣传片,预热东亚文化之都济南年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历史文化名城魅力,助力济南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冰雪国潮盛宴  啤酒热力狂欢

为更好地普及冬奥知识,引导公众积极关注、参与冰雪运动,满足群众对冰雪运动知识的需求,让大家感受冰雪运动科普的无穷魅力。除了啤酒美食,本届“泉城国际啤酒节”特别增添冬奥属性,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共赴一场冰雪国潮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727141140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战略合作伙伴,青岛啤酒特别推出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雪罐即将以巨型实体展位的形式登陆奥体中心广场。除了网红冰雪罐打卡点,旱地冰壶、冬奥知识问答、冰桶挑战赛等众多小游戏,将冰雪运动延伸转移到陆地。

“喝啤酒”享美食 “嗨”翻味蕾

啤酒+美食=夏夜狂欢。啤酒节现场啤酒荟萃,有国际啤酒博览区,涵盖东亚品牌啤酒、国际品牌啤酒数百种,有青岛啤酒展示区,青岛啤酒全家族产品将悉数登场,还有济南的当地精酿啤酒数十家。原浆、纯生、皮尔森、奥古特、白啤、黑啤、IPA、果啤……品种繁多。

微信图片_20210727141149

美酒有了,美食自然也不能缺席。在活动现场将有百种中西结合的美味任意挑选,不仅有德式纽伦堡香肠、日本章鱼小丸子、韩国炸鸡、还有济南的特色烤串、小龙虾、黄焖鸡等当地美食小吃。给大家带来舌尖上的世界级享受。火爆的啤酒节热情似火,但也可以清凉一夏。美味在召唤,大家嗨起来吧!

2021首届泉城国际啤酒节,现诚邀商务合作伙伴:

商务合作电话: 18510716636

活动时间:2021年8月6日—8月22日

活动地点: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泉城济南蓝天白云美如童话

放眼望去,繁茂树林的千佛山和大朵白云的天空形成了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详细]
齐鲁网 2021-07-27
泰山的云:触石而出变幻多姿

泰山的云:触石而出变幻多姿

蓝天为幕,白云做墨,只见天空清澈碧蓝,朵朵白云点缀其间,随着清风摇曳。泰山的云变幻莫测,一阵风吹过,原本平静的白云时而翻滚,时而聚...[详细]
齐鲁网 2021-07-27

沂蒙山小调年年唱 今年不一样!2021沂蒙山小调MIX国潮音乐节成功举办

7月23日上午,2021(中国)沂蒙山小调MIX国潮音乐节暨天蒙景区五周年庆典,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以下简称“天蒙山景区”)成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1-07-24

济宁独一份“礼物”请签收

水,泽被万物是生态之魂,是环境之核。近年来,济宁市抓住淮河流域“十四五”水生态环境规划试点城市的机遇,全力推进水生态保护修复,南四...[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日照: “滨海游”在炎夏中升温

渔民节是渔民长期生产生活中形成的一种传统习俗,是日照珍贵的非遗文化资源。据悉,山海天渔民节活动已举办四届,以实景演艺形式展示当地渔...[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