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市图书馆实行预约入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0 12:27:08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文杰)为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菏泽市图书馆结合工作实际调整入馆方案,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据悉,图书馆将开放总咨询台、社科外借一室、社科外借二室、自科外借室、少儿外借室、大苹果捐赠书库6个服务窗口,其他服务窗口暂时关闭。

入馆读者应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工作。健康码为绿码,体温低于37.3℃,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方可入馆。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请勿随意丢弃废弃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存包柜暂停使用,不得在馆内就餐。

实行微信公众号预约入馆,上午、下午各限额400人,约满即止。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建议入馆读者尽量避开上午、下午开馆人流集中时段,入馆后要遵守馆内秩序,保持不低于1米的安全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疫情期间,市图书馆仅提供咨询与借还服务,阅览、自修等服务暂时停止,请各位读者尽量减少在馆内停留时间。菏泽市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及时调整开放范围和开放时间,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请各位读者及时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精致淄博入画来

山清水秀,泱泱齐风,陶风琉韵,霓裳起舞。如果说,遇见一座美好的城市,是一种幸运。那么,生活在淄博,就是一种幸福。[详细]
齐鲁网 2021-08-06

夏日济南 泉是欢乐

炎炎夏日,济南虽躲不过一场酷热,但泉水却令这座火炉之城别有韵味。自6月以来,泉城旅游持续升温。日前,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山水逍遥...[详细]
齐鲁网 2021-08-06

潍坊滨海旅游以海为媒撬动北京青少年市场

近日,来自北京“未来航海家”2021夏令营首发团的20多名师生,在潍坊滨海旅游集团进行为期七天的航海培训。[详细]
齐鲁网 2021-08-04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闭幕

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在2022年7月15日至8月7日举行,为期24天。[详细]
齐鲁网 2021-08-03

菏泽第五届剪纸艺术展开幕

本次展览作品不仅有传统剪纸、套色剪纸、立体剪纸,还展出了剪纸元素的编织作品、葫芦雕刻作品等。创作内容包括庆祝建党100周年、八一建军...[详细]
齐鲁网 2021-08-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