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卡赏泉,体验文旅新业态!中秋假期,济南迎来最佳赏泉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1 11:26:09

一场秋雨让趵突泉地下水位蹿升至29.17米,较前一日上涨19厘米,“月牙飞瀑”胜景再次出现,济南72名泉全部复涌,济南市迎来最佳赏泉期。除了打卡赏泉外,济南市中秋假期的文旅新业态也亮点十足。

6ctvcstuqusnp1psjrsdfleb9.jpg

9月19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假日旅游情况简报,称济南开启了最佳赏泉期。

随着“月牙飞瀑”胜景的再现,趵突泉在出现“趵突腾空”胜景后,再次出现“水涌若轮”胜景。济南七十二名泉全部复涌,泉城以最隆重的方式喜迎中秋,也开启了泉水最佳观赏期。

同时,济南市文旅新业态项目带动提升作用显著。济南融创文旅城推出“中秋登月计划”系列主题活动,打造超级月亮、I DO动漫游戏嘉年华、2021年暴雪城市赛总决赛等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虽然雨势缠绵,却丝毫没有抵挡游客们来济南融创文旅城过中秋节的热情,一早就有众多二次元爱好者、COSER排起长队打卡。

mmexport1632120625775.jpg

济南融创文旅城还推出了很多适合打卡的室内玩法,如 VR登月体验、中秋主题车展等多项主题活动。融创乐园、海世界、体育世界、水世界也推出了丰富的玩法和体验,备受欢迎的花车巡游将继续在白天和夜晚精彩呈现。

同时,华谊兄弟小镇中秋期间将大大小小的月亮及中秋氛围美陈布满小镇,特别推出60元夜场票,让游客穿越时间,步入国潮画卷,浪漫出游。华侨城欢乐荟·中秋奇幻季推出优惠票价及特惠泉城Hi玩卡。

mmexport1632120645587.jpg

据了解,济南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假期工作部署及全市防洪防灾工作视频会议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供给工作,强化防汛预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扎实做好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确保2021年中秋假期济南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开展假日文旅市场执法检查行动,对各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文化经营单位等加强安全巡查。

mmexport1632119366374.jpg

9月20日,全市共出动执法检查119人次,检查文化旅游经营单位57家,发现并处置疫情防控问题2个,发现并整改安全生产隐患问题3个,受理旅游投诉件1个,全市文旅市场平稳有序,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文化济南”建设加速在路上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见证了济南、山东乃至全国文化产业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文化赋能、万象新生,未来可期。[详细]
齐鲁网 2021-09-21
济南群泉撒欢了

济南群泉撒欢了

9月20日上午8点,受连日降雨影响,趵突泉地下水位再次突破29米,达到29.17米,五龙潭月牙泉时隔五年再次喷涌并呈现“月牙飞瀑”胜景。[详细]
舜网 2021-09-21

“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年度优秀案例评选19日启动 寻找中秋国庆假日里的“最乡情”

据了解,“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年度优秀案例评选投票通道将于9月19日上线,大家可为心中的乡村旅游目的地、乡村年度主题活动点赞助力。[详细]
齐鲁网 2021-09-19

皮影、鲁绣、面塑……来文旅博览会解锁济南“非遗之美”

在9月16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文化旅游博览会上,“山东手造”文化创意品牌首次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1-09-18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出行提示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广大市民出游时合理安排行程,加强个人防护,规避出行风险,注意...[详细]
齐鲁网 2021-09-18

新业态赋能,释放消费新活力——开心麻花全国首家密室逃脱旗舰店落地济南

9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二十六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山东省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介招商会活动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详细]
齐鲁网 2021-09-17

线上线下集中推介 旅游产品对接洽谈会拉开帷幕

为实现旅游产品上下游资源的全方位对接和旅游新项目、新产品、新线路的集中推介,9月17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旅游产品对接...[详细]
齐鲁网 2021-09-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