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新闻带你国庆七天24小时“云”游大美山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1 14:4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行山林清晨听虫鸣鸟唱,观瀚海日暮赏浪花拍空。3000多公里海岸线,也是中国大陆向东伸进海洋最远的区域,山地、丘陵、平原、盆地、湖泊、海洋在山东一应俱全。国庆节期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互联网+旅游”新形式,开展“好客山东”优质文旅资源24小时直播系列活动。

届时,闪电新闻客户端将同步直播,24小时美景不间断,让游客随时线上游览齐鲁风光,真正体验到“足不出户,尽览美景”。

10月1日,慢直播第一站将在泰山开启:5:30-6:30(当天日出时间大概为北京时间5:57),泰山玉皇顶观日出;6:30,从中天门开始徒步登山,经快活林→云步桥→五大夫松→望人松→十八盘;7:30,从十八盘出发→升仙坊→南天门此路段以爬山为主;8:40,从南天门出发→碧霞祠→玉皇顶,依次讲解路段景点。

闪电新闻记者温馨提示,线路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以直播当天为准。

10月2日,慢直播将来到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伴随着连绵的秋雨,趵突泉也不负“天下第一泉”的盛名,一再刷新年度最高地下水位,月牙飞瀑再现,群泉欢腾。泛舟赏湖、泉边品茶,在这个小长假里体验人在画中游的乐趣。

10月3日,慢直播将在临沂竹泉村进行。竹泉村是一个有着四百多年历史的小村,背倚玉皇山,中有石龙山,左有凤凰岭,右有香山河,前有千顷良田,美景似江南。因村中有一清泉,泉边多竹,得名竹泉村。青石板路,潺潺清泉,墨绿竹林,古朴老屋……泉水从一户户人家门前流过,让人感到一种返璞归真的心灵沉静。

10月4日,慢直播将走进烟台蓬莱阁,在这里不仅可以领略仙风海韵,追忆秦皇汉武的寻仙足迹,还可以徜徉于古典园林,了解蓬莱古城的沧桑历史,幸运的话还可以目睹天下奇观海市蜃楼。

10月5日,慢直播将来到济南九如山,秋天的九如山虽然没有春天的繁花似锦,但山间摇曳多姿的枫叶,颜色错综交汇,丝毫不逊色于春日繁花。

10月6日,慢直播将在威海刘公岛展开。刘公岛是一座被山海环抱的岛屿,森林覆盖率高达87%。这座浪漫的岛左边是山,右边是海。这里有风光与历史并存的刘公岛,素有“海上仙山”“世外桃源”之美誉。跟随直播的镜头,在享受闲适的同时,重温历史,感受刘公岛的万种风情。

10月7日,慢直播最后一站来到济南红叶谷。济南的红叶谷是秋季赏红叶的绝佳之地,漫山红叶最醉人心,泛舟湖中,体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情画意。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百年属相街变身新地标

十一假期期间,十二属相街还将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其中,2021环翠区繁荣夜间经济——属相街主题月活动将启动,活动将举办“红色之旅”布展...[详细]
齐鲁网 2021-10-01

“十一”假期,和威海说Hi

这个国庆假期,威海之窗、刘公岛、韩乐坊......等你来感受威海风情![详细]
齐鲁网 2021-10-01

济南市召开2021年国庆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9月29日上午,济南市文旅局召开2021年国庆节全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我市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旅活动和市...[详细]
齐鲁网 2021-09-29
国庆假期出游 六大旅游骗局要警惕

国庆假期出游 六大旅游骗局要警惕

近期,文化和旅游部指导各地开展了“不合理低价游”整治工作,公布了包括以康养活动招徕旅游者、购物送旅游、网络招徕、旅拍、“不合理低价...[详细]
人民网 2021-09-28
29.68米!济南趵突泉地下水位迎来十连涨

29.68米!济南趵突泉地下水位迎来十连涨

今天7点趵突泉地下水位29.68米,比昨天抬升0.07米,去年同期28.20米。[详细]
爱济南 2021-09-28
国庆假期将至 东营市民出行请注意

国庆假期将至 东营市民出行请注意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市民出游、购物、探亲、娱乐等活动增多,根据相关要求,东营市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详细]
东营日报 2021-09-28
滨州“最高村落”上回村:美景胜江南

滨州“最高村落”上回村:美景胜江南

若问滨州海拔最高的村子在哪里?邹平市西董街道上回村的村民会骄傲地说:“就是我们上回村。”上回村坐落在邹平南部山区最高峰摩诃山脚下,有1...[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9-28
十一嗨玩青岛!市文旅局推荐这些路线,赶紧收藏!

十一嗨玩青岛!市文旅局推荐这些路线,赶紧收藏!

国庆将至,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为您推荐,带你一起嗨玩青岛,打卡五彩秋韵。[详细]
齐鲁网 2021-09-28

济南市“扫黄打非”部门连出重拳相继破获一批涉“黄”涉“非”重大案件

今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坚持以“扫黄打非”行动方案为牵引,以查办案件为抓手,强化组织...[详细]
齐鲁网 2021-09-27

十一“嗨”泉城!济南文旅局推五大主题、百余项活动

金秋时节又逢国庆假期来临,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区县文化和旅游部门、企业,策划举办“泉唱金秋,乐享济南”消费月,推出山水游、亲子游...[详细]
齐鲁网 2021-09-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