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秋时节,你来趵突泉公园打卡“彩虹”了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6 13:2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你知道吗,今天的济南是“彩虹”主题的!10月25日,一年一度的济南趵突泉金秋菊展如约而至,今年已经是第四十二届了。19组独具匠心的菊花造型和小景,500余个菊花品种,10万多盆娇美艳丽的菊花,红的、黄的、橙的、绿的、蓝的、紫的......各色菊花组成了这个金秋济南的“限定彩虹”。

除了菊花展览,还有百菊赛、斗菊大赛、插花展、书画展等精彩纷呈的精彩活动,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的菊花盛宴,展现金秋菊展的独特魅力。本届菊展邀请市属公园发展服务中心各工作部、科研院所、园林企业共计11家单位,参展品种菊、盆景菊、菊花小景等项目,同时还邀请了来自北京、河南、平顶山等外地市的10家单位参加百菊赛。

本届菊展还设置了3处特色展棚,在展示各色切花菊、插花菊外,深入挖掘菊花衍生产品,在本届菊展上为市民游客展示菊花美容产品:菊花口红、面膜、沐浴露,另外还有菊花茶、菊花酒等,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菊花带给生活的美好。

据了解,趵突泉金秋菊展始于1979年,距今已42年。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看菊展已成为泉城市民的习惯,也是园区入秋后最重要的活动。趵突泉金秋菊展以千姿百态的菊花为核心,同时将菊花文化、泉水文化、泉城文化相融合,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欣赏菊花、观赏泉水的同时,更能够感受到其中蕴含的文化魅力,从而进一步促进景区的文旅融合,推动泉城文化形象的传播。

本届趵突泉金秋菊展展期为10月25日至11月24日,展览期间,凭本人趵突泉当日门票(纸质或电子凭证),即可享受大明湖游船项目(包括自驾游船),船票8折优惠,大明湖游览车项目,车票8折优惠。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史欣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黄河入海口的美、奇、特

这里有河海交汇。承载着华夏五千年文明的黄河,在这里奔流入海。你可以乘坐游船感受黄河的波澜壮阔,体验黄色河水与蓝色海水的相互交融、碰...[详细]
齐鲁网 2021-10-26

秋色染水城

水城秋色正美,街头、公园、郊外、水岸……处处皆美景。[详细]
齐鲁网 2021-10-26

“第三届齐鲁厨师艺术节”在枣庄台儿庄古城举办

10月21日—23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三届齐鲁厨师艺术”在枣庄台儿庄古城举办。此次活动是商务部“2021中华美食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详细]
齐鲁网 2021-10-22

千泉古城,水涌上奋焕生机

水给城市注入活力,让城市更加灵动。泉水不仅带来了“云雾润蒸华不注,波涛声震大明湖”的美景,也以包容和温润的泉文化滋养了这座城市。泉...[详细]
齐鲁网 2021-10-22

你看,国际湿地城市这么美!

总面积15.3万公顷的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我国暖温带最广阔、最完整、最年轻的湿地生态系统。[详细]
齐鲁网 2021-10-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