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到蓬莱才知“向往的生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1 14:45:06

有人说,蓬莱是一个让人内心安定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抛开所有烦忧。回归最本质的生活。

初夏的蓬莱没有汹涌的人潮和烈日,微风轻拂着脸庞,所有世间美好都从这里慢慢开始。

1

2

当海滨路上洒下一片霞光,北面是浩瀚大海,头顶有海鸥掠过,浅浅歌唱。

或晨跑到海市公园,或早餐后遛弯至此,已然成了这里的生活日常。

3

捕捉人间美景

这里被誉为“人间仙境”,这里有山海飘渺的景致,有海市蜃楼的奇观,有八仙过海的传说。

人们千万次地举起相机,捕捉她的四季美景,用心记录自己小而美的日常。

4

6

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每日置身于仙气飘飘的景致,可以尽情地享受这里的山海美景。

这里的日出日落、星辰大海,在令人窒息的美景中,散发着这座小城的无穷魅力。徜徉在这样的景色中,一起去追寻最甜美的梦。

7

8

9

体验舌尖美食

烟台人仿佛天生受到舌尖优待,每个人在这里都有属于自己味蕾最“熨帖”的滋味儿。

在蓬莱人间风味,百态生活,处处充满仙境特色的各种美食不胜枚举。

10

戚家宴

11

八仙宴

大到独具特色的“戚家宴”“八仙宴”“鲅鱼宴”,小到一碗地道的蓬莱小面,还有鱼锅饼子、鲅鱼水饺等,无论是怎样风格的吃货,都能在这里探寻到属于自己舌尖上的“本命”美食。

12

13

最爱人间烟火

14

一方水土一方人,一座城市里最接地气的,还是隐藏在城市之中的烟火气。

白天,逛渔市包揽鲜美海货,退潮后赶海捡拾蛤蜊;晚上,璀璨绚烂的蓬莱阁夜灯,路旁店家绚丽闪烁着霓虹。这里的日子步调很慢,斜影悠长。

15

傍晚云霞夕阳又为小城画上了一抹红妆一,切都被镀上了一层金色,小城渐渐地露出了另一面。

月光给它轻轻地染上一缕神秘,水波里倒映出这座小城的美。

16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广场上的叔叔阿姨们洋溢热情的脚步,街角小酒吧里舒缓轻柔的民谣。

万家灯火,热闹喧嚣,这些极具生活感的人间烟火组成了多姿多彩的蓬莱夜色,彰显着它的独特魅力。

17

18

去了蓬莱才知道,这世界上有这样一座小城,有美景有美食,有人间值得的浓浓烟火,处处都是向往中的生活模样。

闲暇时刻就到蓬莱,感受最惬意的生活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庆祝建党百年济南市优秀剧目展演推出重磅“印记·红色”经典名剧

6月1日、2日连续两晚,“百年经典·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南市优秀剧目展演推出重磅, 整合全市4家国有戏曲院团演艺资源打...[详细]
齐鲁网 2021-06-01

叙述光荣历史 话剧《暗夜之光》建组仪式在山东省话剧院举行

《暗夜之光》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话剧院和平度市融媒体中心联手打造的原创话剧作品,该剧穿越历史的岁月,再现了一段光...[详细]
齐鲁网 2021-05-30

融创文旅又添一城 “夜夜夜阿狸“主题夜游点亮济南

澎湃泉城,欢乐即享。5月29日,融创文旅旗下济南融创文旅城携十大欢乐业态正式启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5-29

开拓创新不停步 文化惠民有担当——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市公共文化工作会议

5月27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章丘区召开全市公共文化工作会议,观摩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研究分析当前全市公共文化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今后重点...[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落大潮!日照赶海大军再出动

近日,恰逢农历十五“落大潮”,太公岛牡蛎公园里一派热闹,“赶海大军”们再次集体出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泰安6月旅游节庆活动提前看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的到来,营造热闹的节日氛围,6月份泰安市各县(市、区)、各功能区文旅部门、旅游景区(点)共策划组织 31项丰富...[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