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之美·凝于丹青 呈于霓裳——“把美丽泉城穿身上”创意秀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27 16:54:09

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

齐鲁网讯 9月27号,由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把美丽泉城穿身上”创意秀活动于济南市山东大厦启动。活动现场汇聚了专业美院嘉宾、服装设计师、媒体百余人。

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曹青出席启动仪式

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曹青出席启动仪式

在秋意正浓,色彩正美的季节,“把美丽泉城穿身上”创意秀活动请大家将自己心目中的济南之美绘制出来,再请服装设计师结合画作,制成泉城主题的成衣,其中日常款穿在大众身上,走秀款将在大型模特秀活动上集中亮相。“把美丽泉城穿身上”活动从9月持续到10月底,将组织画济南、穿济南、模特秀、巡展等多场主题活动,希望把济南穿到大家身上,变成一座行走中的泉城,也让更多的人通过泉城元素的服饰认识济南,与济南产生更加亲密的接触。

主持人

主持人

启动仪式上,济南市旅发委热情欢迎各位活动参与者,并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来济南,分享清泉漫城、山水高远的黄金盛景,希望大家把济南给自己的触动画出来,在这场美与创意的活动中,变身服装创意秀的时尚达人,将济南的美丽传播给更多人。

服装设计指导老师讲解设计理念及心得

服装设计指导老师讲解设计理念及心得

一场小型模特服装秀,让大家领略一番“穿在身上的泉城”是什么样子。娉娉婷婷的泉水美人们,展示了专门为本次活动设计的三个系列美衣——诗情画意的“林籁泉韵”新中式系列、青春可爱的“荷花与白鹭”系列和风雅休闲的“莲叶何田田”水墨休闲系列。设计指导老师郭连霞老师分享了她在指导学生创作这批作品时的创意来源和心得。她表示,未来一个月内,她将带领学生积极参与到“把美丽泉城穿身上”活动中去,在服装里尝试加入鲁绣、绢花等传统手工艺,结合济南的文化与美景,创作出更多的泉城元素服饰作品,也为济南美丽的传播尽一份力。

“莲叶何田田”水墨休闲系列服装展示

“莲叶何田田”水墨休闲系列服装展示

“林籁泉韵”新中式系列服装展示

“林籁泉韵”新中式系列服装展示

“爸爸的衬衫”工作室带来一组“美丽泉城”主题的亲子装,爸爸的旧衬衫摇身变成宝贝们的新衣裳,服装上抽象可爱的图案演绎了荷花、莲蓬等济南元素。

泉城元素亲子装展示

泉城元素亲子装展示

后台服装展示

后台服装展示

美丽泉城穿到身上,期待最美买家秀!

启动仪式结束后,当天在大明湖、五龙潭等济南旅游景点组织一场专业手绘采风活动。活动参与者围绕最吸引自己的景点或济南的其它元素进行创作,优秀作品后期将被服装设计师采纳,制作成成衣,参与“把美丽泉城穿身上”霓裳模特走秀活动。

除此之外,还有其它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泉城主题日常款美衣热卖:10月份,我们将推出多款“泉城”主题的日常款美衣,欢迎大家从活动官方微店购买回家,把美丽泉城穿到自己身上!等待您美美的买家秀哦!

“美衣搭美景”旅拍:结合10月份推出的日常款美衣,我们将结合衣服设计灵感来源,组织模特到最适合各件美衣气质的不同景点拍摄大片。旅游也要美美哒!

霓裳模特走秀:如火如荼的绘画作品募集结束后,我们将请专业服装设计师把画作呈现在高级成衣上,通过大型模特走秀的方式集中亮相!

服装巡展:美好的事物当然要分享!10月底,我们将把本次活动的绘画和服饰代表作搬到济南大型商超、社区和校园里,让更多人近距离感受服饰上的泉城之美。

活动咨询电话:0531-88039983。

活动官方微信二维码:

图片1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旅游地图精简版,太实用了!(值得收藏)

喜欢旅行的小伙伴一定有这样的烦恼: 出游时,纸质地图又不方便,看着又太累 所以今天要给你们推荐 一份全国精简版的旅游地图 记得收藏...[详细]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7-09-26

这十大路段、景区易拥堵 十一出行请收好这份预测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和千方科技、高德地图基于历史大数据联合发布预测报告称,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预计全国公路网流量明显高于正常水...[详细]
人民网 2017-09-26

国人休闲观念异化:去旅游是为"打卡"发朋友圈

普遍有闲VS钱不够压力大,你会休闲吗? “钱不够、压力大、竞争激烈”挤压休闲空间。 以欣然之态做心爱之事,休闲也能随时随地[详细]
中国网 2017-09-26

最全!十一长假山东各景点优惠活动都在这了,还不快收藏转发!

眼瞅着国庆假期就要来了 天天窝在学校窝在办公室的小伙伴 终于有时间出去旅旅游了 快要发霉的身体也该出来晒晒太阳 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了...[详细]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7-09-26

阿拉善英雄会倒计时 “速度与激情”即将上演

有人说越野是一种游戏,有人说越野是一种生活,有人说越野是一种精神,而在真正的越野人心中,越野是一种情怀。[详细]
齐鲁网 2017-09-25

假期将至 额济纳旗也到了一年中最美的时节

额济纳旗是隶属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的一个旗,地处中国北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面积11460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43万(2015年),境...[详细]
齐鲁网 2017-09-25

青岛有多美,用心去发现...

许多人提到青岛 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好感 几乎没有历史根基的青岛 为什么能拥有如此高的评价?[详细]
半岛网 2017-09-25

旅游舆情:多地景区免票折射旅游业迫切需升级

据新华社报道,今年以来,河南白云山、浙江天台山以及宁夏、安徽等多地景区施行限期免票或永久免票,带动当地暑期游升温。对此,有专家指出...[详细]
中国网 2017-09-25

出境游保证金无“保证”?怎么收主动权在旅行社

游客在进行出境旅游报名时,常常被旅行社要求缴纳几万元,甚至十多万元的“出境游保证金”。这让不少游客犯了难,这笔钱该不该交?交给谁?...[详细]
人民网 2017-09-25

“超级黄金周”来临 这份国人出境游指南请收好!

今年的国庆与中秋假期“喜相逢”,形成8天“超级黄金周”。近年来,相比于留在国内看“人海”,越来越多人选择在长假里出境游。在境外旅游...[详细]
人民网 2017-09-25

一部电视剧,火了一座城丨陕西—泾阳

陕西·泾阳 这里传奇的故事,会让你好奇而来 而这里绮丽的景,会让你不愿离去[详细]
象映天下 2017-09-22

中国最美的20个秋

秋季的到来则意味着最适合旅行的时刻已经来临。全国上下已开启色彩斑斓的模式,不如背上背包,带上相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详细]
遇见旅行 2017-09-22

时速350公里复兴号体验:刹车时倒立矿泉水瓶淡定不倒

“复兴号”高铁开通后,济南到北京只需1.5小时,到上海仅用3小时。目前,济南西站是山东省内唯一停靠站点。闪电直播:带你飞!京沪高铁复兴...[详细]
齐鲁网 2017-09-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