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民徒步,非遗绝技展演…这个五一,邀您全家来药乡国家森林公园打卡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8 18:20:04

这里是徒步天堂,这里是绝技展演的地方,这里还是济南最大的“天然大氧吧”!没错,这里就是你梦中的“药乡”!

疫情逐渐散去,春天悄悄的来临,药乡的春天格外的美。让我们在这个五一,一起去拥抱大自然,一起去南山“天然大氧吧”里撒个欢,带上您的家人到美丽的“徒步天堂”--药乡国家森林公园来一场健身之旅吧!

图片12.jpg

药乡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泉城之巅,由于海拔和浩瀚林海的共同作用,园内夏季最高气温比济南市区低10℃左右,负氧离子含量是济南的380倍,形成了济南市区的一座天然氧吧,是山东内陆集游览,观光、避暑、度假、科研、教学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药乡”以生产药用植物而得名,被誉为泰山四大名药的何首乌、紫草、四叶参、黄精外,还有泰山赤灵芝、穿山龙、冬虫夏草等名贵药材200余种。

据传药王孙思邈曾在此种药、采药,并在这里以141岁高龄寿终正寝,这里环境好,空气好,水质好,具有长寿之乡的美誉,是一处得天独厚的健身祛病,身心疗养的天然圣地。

五一黄金周来到药乡,您可以徒步,观绝技绝活表演,森林亲子乐园嗨玩,山间小溪垂钓,韩家大院尝美食哦!

第二届全民徒步打卡药乡

图片13.jpg

来到药乡,一定不要忘记“徒步”哦!这里就是传说中的“徒步天堂”,在富含每立方米十几万个负氧离子中,在空气质量全优的原始森林中健步行走,让您的身体来一次真正的有氧运动吧。每年一度的“泰山国际徒步大会”都在药乡举办。还等什么,这个五一,带上您的家人,带上您的朋友来药乡“徒步健身总动员”吧!

非遗绝技绝活展演

图片14.jpg

五一黄金周,药乡国家森林公园还为您邀请到了“杂技之乡”吴桥民间的老艺术家,将会为您带来快要“失传”的非遗绝技绝活表演,这些民间老艺术家们的表演让您仿佛走进了“老天桥”!

探险森林亲子乐园

图片15.jpg

五一出行游玩,少不了孩子们的“玩乐天堂”,药乡国家森林公园“森林亲子乐园”将会带领孩子们走进“探险”的世界。

森林亲子乐园丛林探险项目是一项在树上进行的探险项目,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孩子们需要通过悬空桥梁、网道、步道、木桶、泰山秋千、飞狐索道和其他趣味环节等方式进行树木间的探险,通过爬、滑、游、跨、跳、飞等动作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在整个运动中,汇集了高空、速度、力量、毅力等户外探险所必备的元素,激发孩子们的勇敢精神。五一带上孩子们来一场“探险之旅”吧!

体验溪流垂钓,愿者上钩

图片16.jpg

泉城之巅,森林深处,在山涧边的溪流中,我们为您准备了“溪流垂钓”,这里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各种钓具,让您可以在幽静的山谷中享受“愿者上钩”的乐趣!

住韩家大院民宿,享美食

图片18.jpg

韩家大院民宿位于泉城之巅的药乡国家森林公园,这里可以观云海、看彩霞、观日出、赏星空,五一韩家大院民宿为游客们精心制作了各种韩家大院美食,让你大快朵颐。品尝完美食还有药乡的特产供你选择哦,药乡板栗、药乡核桃、药乡四包、药乡小米、药乡山羊、药乡山鸡蛋、药乡散养鸡等纯天然,纯绿色的特产均源自药乡,产自药乡,是大自然带给您的天然“礼物”。

住民宿,享美食,来韩家大院体验“舌尖上的中国”!

景区地址

济南方向:济南市南山区柳埠镇里卧龙池村南

泰安方向:泰安市泰山区大津口乡牛山口村北

景区咨询电话:0531-88800012  15628760012

景区导航地址:药乡国家森林公园西门

大美药乡欢迎您!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19年度济南市“老艺术家工作室”“文化艺术新秀”签约仪式

4月28日上午,2019年度济南市“老艺术家工作室”“文化艺术新秀”签约仪式在龙奥大厦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4-28

加强防护 安全出游 理性消费——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五一”出游提示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五一”出游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记心中,参团旅游要理性。[详细]
齐鲁网 2020-04-27

共建健康环境 助力文旅振兴——旅游啄木鸟“护航”天下第一泉景区

26日上午,济南旅游啄木鸟“护航行动”第二站走进天下第一泉景区。[详细]
齐鲁网 2020-04-26

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济南市“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为贯彻落实“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部署,根据全国和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安排,济南市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工作办公室日前印...[详细]
齐鲁网 2020-04-26

“天上掉馅饼”不再是空话,这个土豪小镇五一又要撒金子了

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小镇那种热热闹闹的场景,那时候家里穷,父母给了几毛钱,偷偷在镇子上买一串糖葫芦,生怕那些要好的小伙伴抢着吃。[详细]
齐鲁网 2020-04-22

“疫去春来·相聚水城” 聊城文旅资源春夏推介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4月16日,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聊城市旅游行业协会承办的“疫去春来·相聚水城”聊城文旅资源春夏推介会在济南吉华大厦成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鲁商·新泰新甫山创意“金点子”征集活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4月12日,鲁商·新泰新甫山组织举办了新甫山创意“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颁奖典礼。新甫山景区副总经理陈斌、莲花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元虎、营销...[详细]
齐鲁网 2020-04-12

赏美景,品美食,寻刺激—游天蒙,免费吃煎饼卷大葱!免费体验沂蒙山首条森林高空玻璃漂流

马上就要清明小长假了,是不是该赶紧安排一次春日旅行啦!迎着春光,赴一场花海之约在百花丛中与春天留下最美的瞬间![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