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院中有湖有景有温泉,这才是真正的梦幻度假田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6 10:30:05

疫情的来临束缚了我们出行的脚步,越是这样的时候,越让人更加怀念曾经可以自由撒欢的日子。眼下已经到了初夏,气温忽高忽低,让人摸不清头绪。还带着些许凉意的夏季,更加让人怀念曾经泡温泉、度假的日子。

77

初夏花红柳绿,是泡温泉度假的好时节。百花开的正热闹,杨柳随着微风拂晓。找一个不太忙碌的时间,驱车逃离城市的喧嚣,在沂南智圣汤泉度假区里体验别样的宁静和惬意。

88

没有攻略,没有导航,带着对温泉的执念,选择了久负盛名的智圣汤泉。想象中的泡温泉,不过是在各类温泉池中辗转流连。但两天的体验,让我真正地感受到了这里的迷人之处。

完成入园流程,将个人物品归置妥当,终于可以走进温泉,舒缓自己。在入口处,一块刻着“泉”字的巨大假石首先映入眼帘。泉水在池中微微荡漾,随着池中游人的谈笑打闹,稍稍泛起涟漪。再往前走,便像是走进了精致的园林,只是观赏风景,就已经足够令人惊喜。

44

温泉池错落有致地分布在楼阁、山石、花草之中,叠石为瀑,潺潺的流水掩映在绿树繁花之间,看似随意布置,实则用心精巧,营造出峡谷森林的错觉,仿佛迷失在绿野仙踪的世界里……

66

中药池、酒池、牛奶池……所有能想象到的温泉池,在这里应有尽有。到如今,泡温泉已经不再简单地是一种心灵休憩的方式,而是注入了“休闲+养生”的健康新理念,身心都健康,才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55

在这里,并不用思虑太久,随意选择一个温泉池,静静地仰卧其中,看着水面沉静闪动,流水喷泉激情跳跃,抛却脑海中的一切杂念,或赏景,或听歌,或散心,整个世界似乎都安静了下来。

夕阳渐渐隐没在天际,度假园区里更安静了一些。慢慢踱步至预定的别墅,一路上芳香满径。气势磅礴的温泉别墅、优雅大气的观景洋房、古朴典雅的日式别院……传承着古典和浪漫,宛如充满异域风情的生态观园,绿影婆娑,繁花盛放,鸟语花香,相映成趣,瞬间有一种置身于浪漫小镇的感觉。

11

单是从外面观赏,就已是一种享受,入住其中,更多的细节都彰显着品质与格调,令人沉醉其中。

湖景别墅,顾名思义,湖景与别墅相偎相依。推门而入,低调质朴的设计给人亲切的感觉,似乎并不是在旅途中,恍惚间有一种回到家中的错觉。茶室静静地坐落在客厅对面,当阳光从偌大的落地窗中照射进来,便会给室内镀上一层温暖的光芒。“将一盏茶,喝到无味,将一首歌,听到无韵,将一本书,读到无字,将一个人爱到无心。”清淡光阴,就着一盏清茶,落棋敲子,让平淡如水的日子,在馥郁的馨香里清闲雅致。

33

倘若觉得累了,走到院子里,就能看到清幽的湖水涤荡碧波。不远处湖心的小亭影影绰绰,给湖水增添了更多雅趣。如果时间尚好,所幸就直接在院中泡个温泉,与湖边美景作伴,度过漫漫光阴。

22

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生活不在远处,脚下即是前方,在智圣汤泉寻一处惬意居所,觅得一段惬意时光,静放一帘幽梦,与自己来一场心灵对话。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嘉年华"五一"开启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4月25日上午,第四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山东人游山东活动在济南百花...[详细]
新华网 2020-04-28

中国驿:济南周边新晋美食网红打卡地

对济南熟悉的人都知道,芙蓉街、宽厚里是济南不少美食爱好者的打卡胜地,花样繁多、口味各异的小吃的确能勾起不少美食爱好者的味蕾。每到周...[详细]
美旅山东 2020-04-28

五一钜惠来袭!小丑表演、花仙舞蹈、草地乐队…带上家人来天颐湖撒欢

五一期间还有“大力士”擂台赛、小丑表演、人偶表演、充气玩偶表演、铜人表演、草地乐队表演、花仙舞蹈表演等精彩演艺,嗨爆你的五一假期![详细]
齐鲁网 2020-04-28

乘火车慢逛淄博 美景美食同行——“坐着7053绿皮火车乐游淄博”专题推介会在济南召开

4月28日上午,“坐着7053绿皮火车乐游淄博”专题推介会在胶济铁路博物馆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4-28

全民徒步,非遗绝技展演…这个五一,邀您全家来药乡国家森林公园打卡吧!

这里是徒步天堂,这里是绝技展演的地方,这里还是济南最大的“天然大氧吧”!没错,这里就是你梦中的“药乡”![详细]
齐鲁网 2020-04-28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19年度济南市“老艺术家工作室”“文化艺术新秀”签约仪式

4月28日上午,2019年度济南市“老艺术家工作室”“文化艺术新秀”签约仪式在龙奥大厦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4-28

加强防护 安全出游 理性消费——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五一”出游提示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五一”出游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记心中,参团旅游要理性。[详细]
齐鲁网 2020-04-27

共建健康环境 助力文旅振兴——旅游啄木鸟“护航”天下第一泉景区

26日上午,济南旅游啄木鸟“护航行动”第二站走进天下第一泉景区。[详细]
齐鲁网 2020-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