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迎寒而上,红叶柿岩冬季产品燃冬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8 14:51:12

生活在锅里沸腾,思念在身边陪伴。冬至当天,由山东省乡村旅游协会、淄博红叶柿岩旅游区主办,山东老颜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冬至饺子宴文化体验活动在红叶柿岩老颜神美食街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广大游客热情参与,欢声笑语不断。在其乐融融的团圆氛围中,柿岩之冬的序幕正式拉开。精彩没有休止符,红叶柿岩即将用欢乐点燃这个冬天。

等雪、盼雪,不如柿岩戏雪!观梦幻美景:冰瀑奇观、粉雪童话仙境;享滑雪乐趣:香蕉船、雪地摩托、雪地转转、雪地悠波球……二十余种冬季产品即将惊艳上线,童话般的欢乐王国空降红叶柿岩。

· 粉雪童话仙境

当粉色童话仙境空降红叶柿岩,360度梦幻体验即刻开启。作为浪漫的代名词,唯美的粉色雪花总能带给人无限的遐想,编织出童话般的美梦。在粉色的冰雪世界里,美景和美食皆不可辜负,室外冰天雪地,室内温暖如春,火锅腾起的热气将这份冰雪两重天的极致体验书写得淋漓尽致。美食美景美游三位一体,助你“消寒迎春”,将快乐进行到底!

· 冰瀑奇观

在红叶柿岩东游客中心,游览宛若银河倒挂的落差冰瀑,一键打卡冰雪奇缘同款背景,造型各异、苍茫壮美,令人过目难忘。

· 冰雪乐园

柿岩冰雪乐园如同逆转时空的梦幻之境,雪地摩托可驰骋雪域,书写速度与激情;雪地坦克、雪地挖机酷炫体验,感受冬日里的飒爽;香蕉船、雪地悠波球玩趣十足,乐享冬日亲子时光。与此同时,红叶柿岩还丰富了戏雪体验:雪碟、雪片、雪圈、碰碰球、方向雪橇应有尽有,全方位徜徉冰雪世界,畅享雪的狂欢!

· 花车巡游

氛围欢腾,福虎驾到。在动感旋律中福虎等童话人物带来精彩汇演,温暖幸福的氛围感扑面而来,沉浸式体验冬日欢乐王国。

这个冬天,红叶柿岩旅游区以雪为媒,诚邀广大游客参与一场场欢乐十足的冰雪盛宴。一切冬日精彩即将上线,快乐整装待发,敬请期待!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非遗蛋雕“福虎”添喜庆

随着农历虎年临近,潍坊市级非遗项目“潍坊蛋雕”传承人王子敬以“福虎生财”为主题,在精挑细选的鸡蛋壳皮层,采用阴刻与阳刻的结合方式,...[详细]
齐鲁网 2021-12-28

夕阳余晖,青岛八大关格外美丽

随着寒潮的离去,今天青岛气温有所回升。傍晚时分,观海新闻记者来到八大关,看到夕阳余晖洒在沙滩和楼宇上,显得格外美丽,吸引不少市民驻...[详细]
齐鲁网 2021-12-28
元旦临近岛城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元旦临近岛城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元旦就要到了,岛城各大花卉市场又迎来了销售旺季。记者在西海岸淘花园花卉市场看到,众多市民前来选购花卉,蝴蝶兰[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1-12-24
第一届淄博城市戏剧节开幕

第一届淄博城市戏剧节开幕

夜幕下的淄博大剧院,流光溢彩,人流如潮,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淄博市戏剧家协会、淄...[详细]
齐鲁网 2021-12-24
烟台自驾1h,2021爆火的打卡胜地

烟台自驾1h,2021爆火的打卡胜地

远离市区、风景绝佳、任意拍大片……在欧洲古堡风格的酒庄里,圆你一个童话梦。张裕 国际葡萄酒城位于烟台市开发区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是...[详细]
网信烟台 2021-12-24
青州:雪落古城美如画

青州:雪落古城美如画

24日,潍坊迎来降雪天气。大雪乘着北风,纷纷扬扬飘落。雪落在青州,让这座千年古城变装。登城远眺,皑皑白雪飘飘洒洒,雕栏玉砌与白雪、青...[详细]
齐鲁网 2021-12-24
下雪了!泰山景区第一波雪景已“到货”

下雪了!泰山景区第一波雪景已“到货”

下雪了!今天凌晨,不少早起上班的小伙伴们惊喜地发现,泰安城区悄然飘起雪花,散落在地上,不一会儿就变成了洁白的世界。[详细]
齐鲁网 2021-12-24
济南上新街,足迹踏过百年

济南上新街,足迹踏过百年

济南著名的历史文化老街上新街因为日前启动“城市更新项目”,成为济南的一条“热”街,很多人来到这里看看老街风貌,留下一点儿念想。百年...[详细]
爱济南客户端 2021-12-21
冬天的青岛老城区美令人陶醉

冬天的青岛老城区美令人陶醉

冬天的色彩,在人们的印象里是有些单调的。但青岛老城区不是那样的。青岛老城区四季如画,冬天里仍是五颜六色,红橙黄绿青蓝紫一样都不少,...[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1-12-21
第一届淄博城市戏剧节即将开幕

第一届淄博城市戏剧节即将开幕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化艺术素养,推动淄博市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五好”城市,塑造城市新形象,淄博市将在2021年12月——2022年1月期间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1-1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