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多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返程注意这些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17-10-07 10:19:10

今天山东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受大雾影响,截止今早9时,已有部分收费站临时关闭:

G15沈海高速河头店、牛溪埠、院上、胶州、九龙、王台、胶南、泊里、大场收费站暂时封闭。

G18荣乌高速新河、灰埠收费站因雾临时封闭入口双向车道。

G2京沪高速高速鲁苏省界收费站因雾,北京方向入口临时封闭;蒙阴、孟良崮、青驼、临沂北、

临沂、临沂南、兰陵、郯城、鲁苏省界收费站因大雾天气,上海方向入口临时封闭;红花埠收费站

因大雾天气,入口双向临时封闭。

G2京沪高速莱芜东、新泰东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五轴及以上重型货运车通行高速公路,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20青银高速禹城南、夏津站双向入口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G22青兰高速黄山、里岔、青岛西、青岛高新、河套、营海、红石崖站入口双向临时封闭。

G25长深高速临沭北、临沭、沂水北、沂水、沂水南、沂南北、沂南东、河东、临沂东收费站因雾深圳方向入口暂时封闭。

G25长深高速鲁苏省界收费站因江苏境内大雾实行交通管制,山东出口有压车现象。

G25长深高速接交警通知:青州北、青州、临朐、临朐南、沂山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二型及其以上货车上高速。

G25长深高速大王收费站应交警要求,因车流量大,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3京台高速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禹城、齐河站双向入口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S19龙青高速龙口港、莱西东、团旺、姜山、华山东、龙泉、即墨东、惜福收费站暂时封闭。

S24威青高速华山、灵山、长直收费站因雾临时封闭入口车道。

S29滨莱高速高青北、高青、桓台、和庄、淄博新区、淄川、博山、苗山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五轴及以上重型货运车辆

驶入高速,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85胶州湾大桥海湾大桥(李村河南岗、李村河北岗、主线岗)站,红岛南站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S7601青岛前湾港1号疏港高速黄岛东站入口双向临时关闭。 

S7602青岛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灵珠山东、灵珠山、隐珠收费站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

G1511日兰高速平邑东收费站菏泽方向出口匝道发生一辆轿车撞护栏事故,占用部分匝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18荣乌高速鲁北收费站-无棣收费站K614+000荣成方向发生货车侧翻事故,占用应急车道,行车道和超车道正常通行,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18荣乌高速无棣收费站-鲁北收费站K614+700乌海方向发生两辆货车追尾事故,占用一条行车道和应急车道,

另一条行车道和超车道可正常通行,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2京沪高速郯城收费站-鲁苏省界收费站K702+000-K709+000上海方向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G25长深高速滨州南收费站-广饶收费站K1372长春方向两辆货车追尾,因现场施救主线双向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阳河收费站-大王收费站K1393因1372交通事故主线分流,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滨州南收费站K1391因1372交通事故主线分流,

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黄金周第六日:国内旅游收入546亿元 返程客流升温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10月7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0.67亿人次,同比增长12.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46亿元,同比增长15.1%。 [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7-10-07

推荐费太高 旅游意外伤害险究竟该不该买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近日发布的《中国保险人群意外伤害风险研究报告》显示,从时间维度上看,“十一”长假的意外风险最高,约为工作日的1.09倍...[详细]
国际金融报 2017-10-04

古城扬州力推“文化游” 国庆黄金周备受游客追捧

10月2日,国庆黄金周第二天,古城扬州迎来了绵绵的秋雨,这丝毫没有阻挡游客的脚步,数万游客在瘦西湖“非遗文化园”体验非遗文化。[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10-03

火爆黄金周助燃中国旅游业 新兴业态不断涌现

根据《2017年国庆中秋长假旅游市场预测》,8天长假期间,预计旅游市场将接待7.1亿人次,近全球总人口的1/10。“十一”黄金周堪称中国旅游经...[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10-01

故宫黄金周日限流八万 建议避开高峰时段

“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故宫博物院为保证观众的参观氛围与文化体验,昨天发布参观建议,希望大家错峰参观、安全出行。[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7-10-01

黄金周最堵城市和景区出炉 你去哪儿“打卡”?

为期8天的超级黄金周今日正式开启,预计将迎来7.1亿人次的出游大潮。那么,这个假期,你计划去哪里“打卡”?整个假期的天气状况如何?哪些...[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10-01

长假出游倒计时 网订酒店需看清信息再三确认

今年国庆长假遇上了中秋节,双节合体的8天超长假期,让大家想要出门旅游的热情分外高涨。出门旅游,除了交通和饮食,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详细]
钱江晚报 2017-10-01

防范落入陷阱 国庆长假出游这些事儿要注意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很多市民选择外出旅行。昨日,山西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发布“十一”黄金周旅游消费提示,提醒游客要注意以下这些方面,度...[详细]
太原晚报 2017-10-01

十一成全球黄金周 出境游客预计超600万人次

今年的国庆假期将成为近年来出游人次最多、出行时间最长的黄金周。道路客运量预计5.6亿人次、铁路客运量1.3亿人次、水路客运量1590万人次、...[详细]
光明日报 2017-10-01

金象山国庆优惠大放送低至0元,还不快来!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又恰逢金象山乐园开业十周年,为庆祝三喜临门,金象山特推出一系列感恩献礼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7-10-01

全球竞争力排名“港升台降”

在全球137个国家和地区中,中国大陆排名第27,较去年上升1位,是全球最具有经济竞争力的新兴经济体之一。中国香港从去年的第9上升至第6,中...[详细]
人民网 2017-09-29

我驻俄使馆助中方滞留游客回国

记者27日从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事部获悉,由于俄罗斯维姆航空公司26日宣布无力继续承运航班,一度造成共13个中国免签旅游团近500人滞留莫...[详细]
人民网 2017-09-29

旅游局:严打两节假期欺客宰客、坐地涨价等行为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国家旅游局28日下发《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旅游景区等旅游服务单位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各级旅游主管部门...[详细]
人民网 2017-09-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