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假期已过半,红叶柿岩小长假四天累计接待7.05万人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3-10-03 11:02:10

双节同乐,四海相聚。随着济潍高速全面通车,济南、潍坊、临沂等众多地区与淄博之间的双向交通更加便捷。中秋、国庆假期,数以万计的游客经济潍高速快通山东红叶柿岩乡村振兴示范区,为这座浪漫山谷、青春乐园注入无限温暖与活力。

国庆期间,山东红叶柿岩乡村振兴示范区推出“人间烟火气 天天有好戏”古风婚礼大秀。在“喜娘说亲、彩船迎亲、古楼抛绣球、大婚盛典、洞房花烛”等民俗演出中感受中式婚礼独有的浪漫仪式感,让游客尽享国庆假期“青春乡村”的独特魅力。为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园区内悬挂起了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中国红”与景区山水的“生态绿”相互衬托,也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0月2日假期已过半,红叶柿岩小长假四天累计接待7.05万人。整个国庆假期期间,山东红叶柿岩乡村振兴示范区预计将接待游客11万人次,同比2022年国庆假期增长234%。园区内美景乐游、缤纷演艺持续提升游客体验感,广大游客用欢笑、赞美、支持,共同书写红叶柿岩假日温暖诗篇。


[责任编辑:谢书存 苏文亮 梁延菊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玩法升级!国庆长假济南融创文旅城掀起游玩热潮

玩法升级!国庆长假济南融创文旅城掀起游玩热潮

今年国庆假期,济南融创文旅城玩法升级,推出“红鼻子戏剧节”主题活动,成为游客热门打卡地。长假过半,济南融创文旅城精彩不打烊,欢乐不...[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03
“海陆空”齐聚,“红”动柿岩之秋!2023红叶柿岩秋季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海陆空”齐聚,“红”动柿岩之秋!2023红叶柿岩秋季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三年来,省内外各地区自驾车队千里奔赴红叶柿岩,红叶柿岩自驾游客占比达到80%,更印证了红叶柿岩在山东乃至全国自驾游市场都具有极强的号...[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11
济南人一个下班回家的时间,就能直达“长在高速路口上”的淄博景区!

济南人一个下班回家的时间,就能直达“长在高速路口上”的淄博景区!

济南人一个下班回家的时间,就能直达“长在高速路口上”的淄博景区![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