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乡村振兴•美丽洪范行 ——写洪范、画洪范、拍洪范”活动成果展 在济南市美术馆隆重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6 17:18:07

为贯彻省委关于“万名干部下基层”的工作要求,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平阴县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平阴县委组织部承办的“乡村振兴·美丽洪范行——写洪范、画洪范、拍洪范”活动成果展于2020年7月16日上午在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隆重开幕。

11

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本宽,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郅良,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秀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静,平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子元,平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吉忠,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部分省、市作家、画家、摄影家、艺术家,驻济各大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33

22

55

44

66

开幕式上, 乡村振兴服务队平阴四队队长张军首先代表主办单位介绍了本次活动筹备情况,洪范池镇党委书记凌丽宣传推介了美丽泉乡洪范池镇,艺术家代表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创作情况;随后,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秀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郅良分别致辞;市、县领导一同向参加活动的画家、作家、摄影家赠送了本次画展作品集,并同艺术家代表共同为画展启动开幕。开幕式由平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吉忠主持。

WW

77

88

 

AA

BB

CC

由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平阴四队组织发起的,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平阴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乡村振兴·美丽洪范行——写洪范、画洪范、拍洪范”的文化活动历时6个月在美丽的平阴县洪范池镇举行。活动期间,济南市摄影家协会、济南同城人艺术研究院的画家和济南市作家协会的作家们深入到洪范池镇的山山水水、田间地头、农户家中进行了深入的采风体验写生。即使在疫情期间,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居家就是贡献,创作就是使命。创作出了一批充满了生活气息、真实感人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洪范池镇“齐鲁泉乡”、“大美洪范”的乡村美、自然美、人文美,本次成果展览的作品都是从众多创作作品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此次展览,相信会有更多观众了解洪范,并走进美丽泉乡。

DD

FF

HH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